IT·人·家

找论坛
幽谷草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33,距离下一级还需167贡献
楼主
2019-02-11 22:14 0 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曾几何时,看电视成为了中老年人的消遣方式,年轻人更多的使用电脑和手机度过无聊的时光,但是电视盒子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海量的资源,便捷的操作让所有家庭都刮起了一股购买热潮,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坐在一起看电视,而不是分散在各个房间玩手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四款久经市场考验的网络机顶盒,希望你能找到一款心仪的产品。

1、专业级品牌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

评论


 

作为京东电商常年销量前三名,泰捷网络机顶盒在业内可是大名鼎鼎:网络网络机顶盒复购率第一、用户在线观看人数第一、第一款无广告的网络机顶盒,这些荣誉既是消费者对泰捷品牌的肯定,也是市场销量的保障,作为一家拥有近15年影音技术从业经验的科技型企业,泰捷科技的技术实力在国内称得上数一数二了,六大核心科技,300项深层优化,让泰捷网络机顶盒的性能和质量都远超同行。
 评论


 
这句话是泰捷科技的高管经常在会议中提到的,因为顾忌脸面而放弃用户需求的企业是十分失败的,努力解决用户的问题,不断的提升产品体验,是泰捷科技持续壮大的前提。

为了和自己的用户时刻保持深度交互,让用户喜欢这个产品,喜爱这个品牌,泰捷科技在自己的产品中精心安排了很多小惊喜,让每一个拆开包装的人都有中奖般的喜悦感。除此之外,泰捷科技还经常举办各种公益活动,比如一分钱过中秋节,关爱留守儿童等,因为这种有温度有惊喜的企业文化,泰捷网络机顶盒也被人称为“网红幸运盒子”。

2、开博尔网络机顶盒

评论


 

开博尔的产品采用了经典的极简外观设计,机身由黑色主题和金属原色封边构成,低调大方,商务气息浓郁,很适合放在开放式的客厅中使用。针对网络机顶盒的几个边角,开博尔大胆的采用了CNC抛光工艺处理,金属质感很强,具有非常出色的反光感,本来不是很有特点的外形一下子就变帅了很多。

3、天敏TM6网络机顶盒

评论


 

估计很多人对天敏这个品牌都不熟悉,作为一家专业的电视盒子生产商,天敏的产品还是非常不错的,最新型号的天敏TM6支持超过1500+的频道免费观看,央视、省级卫视、地方台都可以免费观看,支持视频回看,堪称追剧党的福音,除了本身自带的功能之外,海量的第三方软件也让天敏TM6的可观看内容得到了极大提高,包括各种直播在内的各种综艺、电视剧、电影,都能让使用者感到乐此不疲。

4、乐视网络机顶盒 C1S

评论


 

乐视C1S的机身非常的小巧,不过手掌大小,整个系统的UI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各种分页面,包括:首页桌面、乐见桌面、体育桌面、游戏桌面、儿童桌面等等,可以根据使用场景进行设定,面对不同的爱好者群体。整个网络机顶盒的外形设计方方正正,全黑色的配色非常上档次,磨砂表面的手感也非常好。
 

 
 

小海豚游吧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193,距离下一级还需307贡献
2019-02-11 22: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泰捷盒子,京东第一销量绝不是盖的!更有趣的是,泰捷盒子因为经常给用户制造好彩头,是有幸运值的品牌,人送外号网红幸运盒子,想转运的小伙伴试试吧。
前方有棵树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91,距离下一级还需309贡献
2019-02-14 11: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小海豚游吧 发表于2019-02-11 22:24 2楼  
泰捷盒子,京东第一销量绝不是盖的!更有趣的是,泰捷盒子因为经常给用户制造好彩头,是有幸运值的品牌,人送外号网红幸运盒子,想转运的小伙伴试试吧。
现在销量最火泰 捷WEBOX盒子挺好用的,没有广告而且看电视不卡,体验挺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