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区

找论坛
银始海
Lv21 太平洋舰队军委主席
太平洋舰队军委主席 贡献6792767,已达到最高等级
楼主
2015-08-13 18:09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银始海 于 2015-08-13 18:10:22 修改
    开奖啦!开奖啦!开奖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阿里钉钉2.0新品发布会有奖直播#?是不是都参与过了?现在要开奖啦,还不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名字!
  想要在重温一下本次活动,那就快戳→_→http://pcedu.pconline.com.cn/650/6501137.html
  还想回味一下当时直播的精彩内容,那就戳这里→_→http://live.pconline.com.cn/471.htm
  那现在就来开奖!
  【获奖名单】评论
  【领奖方式】
  1.获奖者在8月16日24时前,把联系方式站内私信站长,也请留意站长的私信,逾期做弃权处理。
  2.获奖者请务必按要求提交信息,并保持手机联络畅通,如因地址不详或电话无人接听,导致无法签收者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3.奖品将在8月16日后发出。

  PS:私信回复内容
评论

  感谢各位小伙伴百忙之中还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未能获奖的小伙伴,或许下次的大奖就是你的咯,继续加油哈!
  中奖的小伙伴,也请拿到奖品后回到论坛发一下晒奖帖子,告诉小海子你已经领到奖品!顺便跟其他小伙伴晒一下你的奖品哟。
  未来软件论坛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推荐,欢迎各位小伙伴继续参加和支持我们软件论坛的活动
签名档
Don't Love You No More
茶叶茶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8,距离下一级还需42贡献
2015-11-03 12: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