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西岭之冰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87,距离下一级还需213贡献
楼主
2018-10-16 19:29 0 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重新看了贝爷的《荒野求生》,如果你要问我为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啊?不知道我在说啥?我这么给你说吧,想要去野外求生那是不可能的,目测看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了,半路遇到一条蛇都能吓个半死,真不知道遇到下面那种蜂子会咋搞,还求什么生(捂脸)。
评论
不过,我是不会死心的,荒野求生去不了,绝地求生总可以去吧,热带雨林、荒野沙漠、还是绝地海岛?给我一把枪(要带子弹的),我能带你吃遍所有地图的鸡(也不知道贝爷在求生时要是有只火鸡该有多幸福),等等,我还要借助一台ROG G20的电竞主机,不然只有落地成盒的份~~~
接下来我要运用我攒了几十年的功力为大家献上一份大餐,一份来自绝地求生刚枪王的手艺——无骨快乐鸡!
诶,陈独秀,你坐下,他们要给我广告费,不要问了~~~
评论
绝地求生的本质是吃到鸡,吃不到我就不快乐。Emmmm,为了使我高兴的跳起来,就必须要借助ROG G20了。为啥呢?看它这颜值,是不是跟M24狙击步枪一样的霸气,仿佛我就是屹立于战场上的不灭神话~一枪倒一个~~~(想得有点远了)机箱上黑色雾面的涂层以及玛雅风格的图腾模印,再加上强势利落的线条,和游戏中神秘而阴森的场景相得益彰,仿佛拥有它,我就贝爷附身了(科普,贝爷以前是特种兵,刚枪这事,不多说,嘿嘿)。而且G20还能自定义800万色绚丽色彩灯光效果呢,丛林冒险的时候,感觉真如身临其境一般,游戏氛围那是杠杠的~~~嘘~~~有人~~~
当然了,好看的皮囊遍地都是,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对于台式电脑,性能就是它的灵魂,没错,除了它这狂酷炫炸的外貌深得我心以外,性能方面ROG G20也是值得大吹特吹!ROG G20可以选配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GTX1080的强劲游戏显卡,这个性能,反正和我的队友跑分我就没输过,啧啧,不吹不行~就这,搭配上我无敌风骚的操作技术,吃鸡,很难吗?!落地成盒,存在吗?!
您放心,我绝对不会推荐你去买的,肯定不会(你买了我吃鸡王的地位是不是就受到挑战了)。
行了,我要带队友“躺鸡”了,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荒野的世界,哼,不服来刚枪啊~~~(不许用ROG G20)
妮妮我在北京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81,距离下一级还需219贡献
2018-10-17 08:4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不管是不是优惠。 还是很拉风的
弃娼从良的我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7,距离下一级还需233贡献
2018-10-17 09: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就是得ROG G20这性能的, 才会吃鸡的.
殄殇之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1,距离下一级还需239贡献
2018-10-17 09:4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我喜欢的就是现在的品质。已经是非常好了
一路长红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47,距离下一级还需253贡献
2018-10-17 10: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体现了时尚的感觉, 还是很受欢迎的
过茳芉呎烺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8-10-17 10:53
只看该作者
6楼
听听大家的意见。 对买电脑还是有好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