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讨论区

找论坛
Wxxx的春天
Lv0 乞丐
乞丐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1贡献
楼主
2018-12-08 11:40 0 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阿里云和华为云这两个云哪个用的人比较多些?
正版谦哥哥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33,距离下一级还需67贡献
2018-12-08 13:3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就我们这边,用阿里云的企业可以说是占据了大半。这和它的实用性强和质量性高离不开。
双伟金属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4,距离下一级还需86贡献
2018-12-08 15: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有电商平台做验证,阿里云的使用团队还是很宏伟的,其实说到使用者的高低,我觉得阿里云在服务上口碑不差,安全性能不差,使用者应该很多吧。
paul_kalden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1,距离下一级还需39贡献
2018-12-08 17:0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阿里云吧,感觉使用者比较多,大众口碑也还挺好的。
pingping1381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15,距离下一级还需85贡献
2018-12-14 05:3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7号给vvvv头发长不好哈哈哈
大魚汁水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距离下一级还需75贡献
2018-12-15 11:14 只看该作者
6楼
阿里云用的比较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