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讨论区

找论坛
厦门副科长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05,距离下一级还需145贡献
楼主
2017-10-29 14:17 0 4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进《绝地求生:大逃亡》可谓霸占了各种榜单,周围很多人都在玩了。如果你当听到“吃鸡”都不知是啥的话,你会被小伙伴的。“吃鸡”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对硬件的配置也非常高,那么这次呢给大家推荐个“吃鸡”利器,就是这台酷酷哒的GP72MVR 7RFX-669CN,它搭载了强劲的GTX1060独立显卡,并且拥有GDDR5 6GB的显存,炫酷的金属拉丝和七彩背光键盘。可助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评论最进《绝地求生:大逃亡》可谓霸占了各种榜单,周围很多人都在玩了。如果你当听到“吃鸡”都不知是啥的话,你会被小伙伴的。“吃鸡”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首先对硬件的配置也非常高,那么这次呢给大家推荐个“吃鸡”利器,就是这台酷酷哒的GP72MVR 7RFX-669CN,它搭载了强劲的GTX1060独立显卡,并且拥有GDDR5 6GB的显存,炫酷的金属拉丝和七彩背光键盘。可助你“大吉大利,今晚吃鸡!”。评论

评论
金属拉丝面板
评论

七彩键盘背光
评论

评论

详细配置:评论

外观:


评论
评论

B面是一块17.3英寸的1920*1080p雾面屏,TN面板,拥有72%NTSC色域,显示效果很好。我们还用红蜘蛛5测试仪检测了屏幕数据。评论

评论
色域:覆盖了98%的sRGB,76%AdobeRGB色域,当然屏幕的好坏并不是由色域这一方面来决定的,色彩精准度也尤为重要。图上对应的色彩会有一个Delta E值,表示的是色彩的准确程度,数值越小,颜色显示约准确。一般这个值小于6绝大部分人看不出区别,小于3根本看不出。色彩偏离最大的是墨绿色,ΔE值达到6.15。屏幕整体ΔE值2.05。这也的确是块好屏幕,对于色彩比较苛刻的人来说也够用。评论


评论

C面为符合塑料材质,键盘同样为赛睿品牌的全尺寸七彩背光键盘评论

评论

评论

右上角三颗按键,从左到右依次为一键强冷开关键,DC软件调出键,电源按键。评论

触控板分体式设计,使用感觉一般,并不是很好用,平常浏览网页什么的是可以的。评论
七彩背光键盘可以分三个区域来调节颜色和状态,非常炫酷,漂亮。评论
机身后方两边是散热出风口,一左边一右,平常使用两个风扇是自动调整的,开启一键强冷后两个风扇就会全速运行,使散热效率达到最高。评论

丰富的外置接口也是游戏本的一大特点,两个USB3.0接口,一个Type-C接口,两个视频输出接口,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玩家的需求。评论
机身的右侧一个SD卡槽,一个USB2.0接口,电源接口,并取消了不常用的光驱。评论
底部大面积镂空的设计,能有效的提高散热效率,可以隐约的看到内部铜管还有内部结构。评论


评论
拆开后盖后内部就一览无余了,下方两边是音箱,还有预留的一个内存插槽,可以再加一条内存。也就是最大可以升级到32GB的内存评论

散热模组有为双风扇6铜管,散热还算给力。外观部分就到这里。
评论
CPU用的是英特尔第7代酷睿i5 7300HQ的CPU,采用了4核心4线程,从而进一步拉小了和i7的差距,对于游戏来说是绝对够用的。
评论
显卡为英伟达GeForce GTX1060GDDR5 6GB,频率1405MHz,Boost1671MHz。显卡的性能想必大部分童鞋也比较清楚,市面上采用这款显卡的机器也非常的多,因为它具有强大性能的同时,价格也会保持得比较好。评论
评论


评论
3DMark11跑分如上,下图是i7 7700HQ+GTX1060 6GB搭配跑分,整体分数差距非常小。评论


评论
Steam VR测试以平均保真度7.2通过测试,没有出现低于90FPS的帧数,也没有出现受CPU限制帧数,也就是说明能够非常流畅的运行VR游戏。评论
VRMark测试数据
评论


评论
SSD用的是东芝的品牌,sata协议的M.2 2280规格,速度较快,在系统加载和反应上会感觉比较快,如果没用过固态硬盘的同学,相信我,你一但用过就再也回不去了评论
1:绝地求生:大逃亡
先来测试中画质,具体的画质如下
帧数是在落滴后开始记录的,在飞机上的时候FPS比较底,在28~40之间。落地后帧数基本维持在60上下了,在一些特定区域帧数会底一些,画面不一样帧数当然也有所不同,最低也保持在40上下。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系统管理员
该楼层已被屏蔽 | 为什么
厦门副科长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05,距离下一级还需145贡献
2017-11-02 20:5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厦门副科长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05,距离下一级还需145贡献
2017-11-09 20:4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厦门副科长 发表于2017-11-02 20:59 3楼  
马衫拷胺僬再衣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9,距离下一级还需61贡献
2017-11-15 12:5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我的笔记本就是活动时7.5折抢购的,挺不错的    
http://itbbs.pconline.com.cn/diy/f2312487.html
开机8秒,音质很不错
外观精致。运行的也很快 ,满意!!!
piscs169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8-01-07 12:09
只看该作者
6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