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监控

找论坛
伊万杰琳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距离下一级还需76贡献
楼主
2019-08-30 09:51 0 13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大家每天上班都要使用电脑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即使自己没有下载什么大型游戏或者软件程序,电脑的内存空间还是会在不知不觉间一点点变小?
  除去电脑本身长时间运行,会产生许多的系统垃圾外,很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下载了某些大文件,用完之后忘记删除了;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原本下载使用的程序中,有一些无用的更新和后台缓存文件等,这些都是容易造成电脑“肥胖”,内存逐渐减少的原因之一。
  
评论

  所以我今天想给大家介绍下怎么轻松地给电脑磁盘瘦身,删除电脑里占用了很大空间的下载文件~需要用到的工具也很简单,常见的电脑杀毒软件就能做到。
  大家不要以为电脑杀毒软件只能单纯的杀杀毒哦,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杀毒软件都是集查杀病毒,修复漏洞,系统加速,甚至还有桌面整理,文档保护等功能为一体的,能做的事情可比我们想的还要多很多哦!今天我们要用到腾讯电脑管家也不例外~
  现在废话不多说,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使用电脑管家快速找到和彻底清理删除占用空间较大的下载文件,帮你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
  首先打开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在左边的目录栏里选择【工具箱】进入【文档】版块,选择【文件清理】功能。
  
评论

  然后点击【开始扫描】,它就能帮你自动扫描电脑里那些散落在四方的下载文件,不用你再去一个个文件夹打开查找不需要的文件了。
  扫描完成后,页面会出现两种类型的清理方案:“建议清理”和“选择清理”,里面还详细列出了这个下载文件的内容、大小和存放位置等信息。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清理就行了。
  
评论

  要是大家在清理的过程中遇到了压缩文件包类的下载文件,不知道里面是不是包含有用的内容,可以将鼠标移到那个文件条目上,点击刚出现的文件夹图标就能看到这个文件的详细内容了,完全不用担心误删的问题哦!我觉得这一点还是很贴心的有没有?
  
评论

  最后,大家在任意选择想要清理的下载文件后,只要点击右下角的“立即清理”就能完成下载文件清理,轻松释放磁盘空间!整个过程不需要另外下载插件,轻净快的同时还非常简单~如果大家觉得这篇内容有帮助的话,记得给我点个赞哦
  
评论


椒典舫檀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5,距离下一级还需55贡献
2019-08-30 14:1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腾讯电脑管家一直在用,真不错
遗忘无穷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9-08-30 14: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这回不扶墙,我服楼主你
心灵之渡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3,距离下一级还需37贡献
2019-08-30 14: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闲着也是闲着,顶顶帖子说不定就火了,嘿嘿
哥特式独特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6,距离下一级还需54贡献
2019-08-30 14: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这个操作真的是福利了,吃瓜群众嗨起来~
给莪呮烟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5,距离下一级还需55贡献
2019-08-30 14:22
只看该作者
6楼
总之装个就没错啦
只爱老鼠的猫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8,距离下一级还需52贡献
2019-08-30 14:23
只看该作者
7楼
使用之后感觉挺好,真的有效果,操作也很简单
似烟若雾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9-08-30 14:24
只看该作者
8楼
用着还是很满意的
出夏秋萍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9-08-30 14:25
只看该作者
9楼
最简单的操作方法就是用腾讯电脑管家,小白的最爱
拿什么赌明天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0,距离下一级还需50贡献
2019-08-30 14: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腾讯电脑管家纯净版上线功能再升级!电脑掌控再升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