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

找论坛
仔咱稼你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距离下一级还需76贡献
楼主
2018-03-02 15:08 0 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说好的趁着提车的新鲜劲儿攒了很多素材,我又来交作业了。因为朋友一直忙着工作没有时间修图,这篇最晚。春节前找可个周末和朋友一起出去转转。原来就经常去延庆的百里画廊,其实说白了就是一段非常美的山路,尤其是秋天,黄叶多的时候,这里可以说事北京最美的一条公路。秋天去过几次,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冬,没有郁郁葱葱的绿色和黄色,但偶尔跑进山里躲躲清净也能放松放松。更何况我这朋友是专业摄影师,年底基本没有外拍计划,就临时被我征用啦,大家看图,我也顺便聊聊MDX在高速和山路上的感受,给大家个参考,说不到的地方凑合看吧~
先来一张曝照镇镇楼!背后是巍峨的高山,新款的设计实在是好看!前脸大气稳重,车身线条又很运动!
评论
早上起了一个大早,天气还有点阴天。今年北京这天气也奇怪了,全国都在下雪,就北京一点都没有,而且几乎都没有雾霾,what’s going on?我开的可是混动,也算是为北京的空气做点贡献吧。不过这些都阻挡不了自驾游的好心情,早上挺早接上朋友出发。媳妇说太冷去做美容不来了,我想也好,正好跟哥们叙叙旧,看看山里能不能找个地方喝喝茶。五环上车还真不少,车一直没怎么跑起来。不过并线的时候感觉MDX指哪走哪,对于一辆这么大的7座车并没有很难驾驭的感觉。哥们特别爱拍,刚上高速就拍上了,我说咱俩两个大老爷们拍啥,等进了山再说。不过正好能留下一些纪念。前方高能啊,我这哥们可是正经大学摄影系科班出身!
评论
评论
五环之后就直接上京藏,京藏上面车不是很多,小小暴力驾驶了一段。因为提车之后基本都在家地库停着,没怎么走高速,这回是感受到了3.0L发动机的动力了,一开始猛加速的时候发动机介入,可以听到轻微的发动机的声音,接着就是自然吸气源源不断的动力。另外,我想说的就是高速上MDX的风噪真的很小,速度到100依然很安静。
评论
评论
高速跑了一会就到昌平西关了,一看见昌平体育场就差不多快到收费口了。一个朋友在昌平体育局工作,说这个体育场就归他们管,等暖和了叫着他一起上山玩耍。
评论
评论
昨天刚给“大白”洗了个澡,今天就阴天,郁闷,不过这“皮肤”嫩的充满光泽。经常去百里画廊的伙伴一定很熟悉这里吧,自驾爱好者的第一站集合点,明皇蜡像宫对面的停车场。一般组织去百里画廊自驾游,大家都在这集合。
评论
评论
双屏设计我觉得挺好,触感和显示显得有点老,但是都能满足我的日常需求。
评论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踩住油门,加速逃离这诺大的北京。永宁方向就对了。
评论
MDX在这种山路的优势更加突出了,操控准加上这底盘稳,开始要进山了,实际感受咱们慢慢说……
评论
路过十三陵,在北京这些年都没来过,总感觉阴森森的。
评论
其实延庆百里画廊是几段路的统称,其中昌赤路就算是其中的一条,应该指的是从昌平到河北赤城的吧。
评论
前方连续弯路!四驱什么的走这种盘山路最过瘾了!MDX过弯道很灵活
评论
评论
评论
远处的山光秃秃的,不时传来几声犬吠,更显幽静。
评论
偷偷露个脸,车外的温度都零下了,这里比市区还要冷上几度。车里的暖风非常给力,方向盘加热也早就关闭,我和哥们都把外套脱了,撸起袖子咱们开始过弯!
评论
这张照片的角度我很喜欢,虽然MDX身躯庞大,但是在连续弯道上依然迅猛,油门不减闪朵挪移, SH-AWD确实不是白弄的。
评论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来越远的道别……副驾的木纹装饰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觉得有点老气,不过仔细研究过之后发现应该是实木的,档次一下就体现出来了。
评论
中途找个地儿休息一下,小黄车真是无处不在啊,那么问题来了,是谁骑到山上的?
评论
评论
跟着导航看我们走的线路,真的很像方便面。MDX的原厂导航有点渣画质,哈哈,大家现在都用高德,也没关系……
评论
遇到一个观景台,第一次带MDX来延庆,请多关照!纯粹为了摆拍,MDX矫健的身躯~
评论
评论
继续向前,原来冬天的百里画廊还有这么苍凉的美,没有树叶的遮挡,居然可以这么清晰的看到长城!哥们随走随拍,我就当司机了。
评论
继续往山上走,盘山路的弯也是越来越多,越来越急。走过这段的朋友应该都有印象,好几个发卡弯,不过咱是谁?MDX呀,在过急弯的时候也能很好的保持车的轨迹,即使车速不降,也不会出现特别明显的偏离和侧倾,出弯之后能保证迅速加速,跟在我后面的几辆小车几个弯下来就没影了。摇下车窗给他们一个挑衅的眼神儿
评论
再往山上走,突然发现一条新修的山路,和哥们商量了一下,要不过去看看,没准能有新的发现。其实我们喜欢出去自驾,不也是因为那些陌生景色带给我们的惊喜吗。新年走新路,没想到这条新路还真有惊喜!
评论
没想到这条新路通往一个山间民宿,估计也是为了旅游新开的,只不过冬天太冷没有人住,而且整条路因为是新开的,也没有车,哥们的兴致一下就上来,下车拍照出了不少好片。我少说两句大家看图舔屏吧,等到了夏天一定再来这家山间别墅住一晚!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过弯,我们不一样!
评论
评论
评论
谁说7座车不能玩操控!
评论
评论
评论
山路间穿梭的勇士!
评论
玩了这一段之后,可以说是过足了MDX的操控瘾,混动的Sport Hybrid SH-AWD,反应速度应该会比机械四驱更快,虽然没有开过老款的MDX,坛子里有兴趣的车主可以约一下啊,再跑一次这里!我先标记个位置,打个卡!
评论
评论
走过这段,我和哥们有点饿了,没有往白河堡水库这个常规路线走,准备往永宁镇先走吃个饭。随着下山的路越来越好走,我的MDX也变得越来越温柔。一直想说的就是座椅,真的非常舒服,和一个行走的大沙发没有区别,让我最惊喜的就是MDX靠背居然比座椅还舒服。途中遇到一段杨树林,哥们下车撸了一张,很有意境。
评论
天窗虽然不是全景天窗,但是中间排有个电视屏幕,后排也不会觉得无聊,永远都是司机角色的我是用不到了。
评论
又开了大概一个小时,到了永宁服务区,这里也是百里画廊整条路为数不多的一处休息区,打个卡随便拍几张。
评论
评论
尾部很饱满,设计感比老款更时尚了
评论
评论
从服务区出来,发现个路标,写着永宁古城。感觉很奇怪,之前来这没有这个景点啊~显示距离服务区只有900米,看看去,没准又有什么惊喜,顺便把午饭解决了。
评论
真没想到,这里什么时候冒出一个塔?看周围的商店都是新开的,两边有的地方还在建。我想可能是这个塔一直都有,最近在开发成旅游景点吧,不过修复之后感觉还挺漂亮,有没有当地的朋友给科普一下?
评论
评论
走入市井,MDX到此一游!
评论
评论 
评论
看完古镇,我和哥们也没发现有什么好吃的,决定还是去柳沟吃豆腐宴火盆锅去暖和暖和。回程的路就不多说啦,这是第一次开MDX出来短途自驾,感受总结一下:
1. 舒适:包裹性很强的真皮座椅让这一路的路程并没显得很疲惫,有些坑洼路面,避震也能很好的过滤掉。ELS以及静音效果好评,不过速度达到120的时候开始有胎噪。另外在电动模式驱动情况下,似乎有嗡嗡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
2. 操控:混动的SH-AWD在这次跑山路的时候优势凸显出来,过弯稳重,侧倾感很小,又快又敏捷,尤其是出弯的时候可以快速调整方向加速前进。
3. 动力和油耗:跑了一天,油耗最低到过10,相对于这样一个大家伙还是新车的情况下,没有完全磨合好,已经很不错了。混动模式动力输出平滑有劲,在极低速巡航的时候是纯电模式,比如进了地库这种情况下,MDX完全靠电来驱动,只有在狠踩油门加速的的时候,3.0L V6的轰鸣声才让你反应过来。
其他更多的感受大家等我后续作业哈~最后一张,仔细看上面屏幕上的油耗,是不是很惊喜!
评论

陈唯美伤感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5,距离下一级还需35贡献
2018-03-09 18:3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把门的车型让我眼花缭乱
莪芯不变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8-03-09 18:3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让我多看几张图片,我还没看够呢
给你一度温暖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8-03-09 18:3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虽然没有机会出去玩儿,但是通过小编我也了解到了一些
磁盘清空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2018-03-09 18:3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废话少说给这款车点个赞呗!
驷喖铨毹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4,距离下一级还需66贡献
2018-03-09 18:56
只看该作者
6楼
自驾游选择这款车再好不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