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GK星辰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5,距离下一级还需25贡献
楼主
2018-12-29 19:54 0 2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记得小时候在家看电视,需要不停的摇天线才能收到更多电台,后来就变成了有线电视数字电视,但是电台也就六七十个,不过对于那会的我已经很满足了,如今科技变迁,传统的模拟数字交换机已经成为老古董,换成了如今迷你小巧的网络电视盒子,这三四年下来,电视盒子品牌泛蓝,大家都开始做电视盒子,小米、乐视、芒果等,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有关部门看到了这些盒子蚕食了自己的蛋糕,不得不下颁布一些法律法规保护自己的利益,所以有些电视盒子因此阵亡,目前剩下来的就那么几家,包括老牌电视盒子品牌——泰捷(Togic)也幸存下来。目前电视盒子生存之战也是相当激烈的,作为拥有CIBN牌照的老牌厂商泰捷这次也与京东联名推出了京东盒子,再次点燃这块市场。
评论
之前体验过几款电视盒子,不过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多内容还是需要付费的,而且画质以及播放流畅度提升不明显,除了内在提升技术瓶颈外,外在变化却令人感到惊喜的变化就是,盒子越做越迷你,造型越做越好看,另外价格也越来越便宜。由于之前家里使用的也是泰捷Togic电视盒子WE300,这次入手两家联合打造的这款电视盒子,看看有哪些提升。这次顺手谈谈自己这几周使用下来的感受!
外观及细节
对于外包装没啥可说的,盒子正面印着WEBOX和京东JOY联名款,侧面是一些参数,不过盒子内置的安卓系统版本有些低了。
评论
盒子内所有包装配件,普通电视盒标配。
评论
盒子外观方面:造型很独特以京东JOY标志进行流线型设计,整体以白色为主题,家里的电视柜如果是白色或者淡色风格的话,还是蛮搭的。
评论
考虑到家里有两个遥控器,电视机一个电视盒子一个,所以京东盒子索性把电视盒子遥控器加入学习功能,即所谓万能遥控器,这个在电视盒子遥控器设计设计理念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评论?
按键舒适度比较柔软,触感不错,数字以及方向键面积和距离设计的比较大,降低了误按的可能性。
不过对于习惯使用手机APP操作的用户来说,可能这款京东盒子让你失望了,目前没有手机APP进行遥控。
评论
背部加了一圈橡胶条,起到防滑作用,厂商考虑还是蛮周到的。
评论
前面板侧边是指示灯,做得还是比较隐秘。
评论
背部接口一览:电源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HDMI接口以及AV接口,该有的基本上都全了
评论
当然背部接口设计看似密集,实际插线的时候感觉还好。
评论
对于这款京东盒子个人还是对其外观设计表示赞叹,造型优美,美中不足的是面板和底座之间有明显的缝隙,仔细看的话可能就是打破了一体设计美感。
评论
实际使用体验怎么样呢?下面就连接电视看看。PS:电视机不大,拍摄的画面可能会有些彩虹纹。
联网的时候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左右上下方向选择键延迟很低。
评论
内容源方面
可以说目前比较火的电视剧都是有的,自带的泰捷视频里面是没有任何广告的。当然也仅仅局限在这个内置观看应用。
评论
评论
评论
泰捷与京东JOY推出的这款盒子亮点其实在硬件解码这块,对于大部分不支持4K解码的电视盒子来说,未来4K普及,4K解码技术势在必行,京东盒子里的解码器很丰富,音频视频解码,可以通过软件硬件包括网络解码,功能很强大,对视频的长宽比可以自行矫正。
USB支持外接硬盘或OTG设备播放,打开里面的资源,尤其测试的硬盘里的4K片源,32G的视频打开播放在2-3s完成,与机身本身具有8G存储以及4核处理器密切相关。对视频进行加速或者倒放播放延迟感在3-4s左右,具体测试可以查看本文视频。
评论
当然,除此之外里面还有很多育儿节目,儿童动画音乐教学等,不过部分有些是需要会员的才能看(怎么突然感觉和某APP一样呢),自己期望值还是过高了,泰捷没有版权节目只能开付费开会员。
评论?
除此之外,我们再来看看游戏商城,下载安装里面一些游戏:坦克大战、捕鱼达人、斗地主等等,都是可以通过遥控器操作玩的,感觉还不错。
评论
评论
评论
其他小功能
作为电视盒子,没有手机APP可能是一大遗憾,但如果电视盒子跟手机没有任何关联,仅仅是看电视功能而存在,那么跟过去的机顶盒没有本质区别,好在京东盒子支持微信互联。
可以把手机照片等内容进行投屏,包括手机视频播放软件,当然目前投屏也只能进行视频APP进行投屏,想投屏玩游戏的画面,可以明确告诉你别想了,所以这里也是我想吐槽的地方,期待后续更新改进。
评论
?体验总结
其实作为电视盒子,目前市面上可选的太多了,包括一些不入流的小牌电视盒子,其实就是就是内置一个安卓模拟器,没啥内容源。互联网电视从电视猫那会开始到现在,厮杀的够激烈,可供厂商的技术突破的时间不多,尤其未来4K技术突破,那些没有4K解码的技术的电视盒子或许面临淘汰。
泰捷与京东联名推出的这款盒子,在我看来最大的亮点就是在4K高清解码,当然对于非标准的视频,这款盒子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解码观看,这个在部分电视盒子上是没有的功能,所以这也是我比较肯定的地方,至少未来几年后,这款电视盒子离淘汰的时间还比较远。
当然这款电视盒子有啥不好的地方吗?还那句话:广电以及版权总局啥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开会员收费以及开头广告那都是不存在的。所以目前要真想免费观无广告观看视频包括VIP视频是要厂商以及内容提供商付出很大代价。这款售价299元的盒子从我的使用下来,感觉还是值得的,比某果499的强哈!本文编辑:GK星辰
vv0731
Lv9
太平洋舰队准将 贡献2666,距离下一级还需334贡献
2018-12-30 06:2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来看看。[广播][广播][广播]
红日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5,距离下一级还需5贡献
2018-12-30 12:3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广播][顶][顶][顶][顶][顶]
风行天下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956,距离下一级还需144贡献
2018-12-30 19:4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哈哈vv很棒棒v霍建华白百合合并报表 
wait_ever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1012,距离下一级还需88贡献
2018-12-30 22:0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眉开眼笑][眉开眼笑]
mb43959703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948,距离下一级还需152贡献
2018-12-30 22: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很不错的产品,有机会试用下
幽谷草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48,距离下一级还需152贡献
2018-12-30 23:35
只看该作者
7楼
个人的意见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贵有贵的道理,像泰捷电视盒子这样的,我自己用的webox 30pro,两年多了还和新的一样,从来就没卡过,还没广告,体验超级好。
低价版的盒子,一般用不久就容易卡顿,用上几个月就彻底歇菜。
xclang
Lv8
太平洋舰队上校 贡献2417,距离下一级还需83贡献
2018-12-31 01:59 只看该作者
8楼

dym918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38,距离下一级还需162贡献
2018-12-31 06:19 只看该作者
9楼
不错不错,下次就买它!
joxuefei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667,距离下一级还需333贡献
2018-12-31 07:43 只看该作者
10楼
第一眼看上去还以为是小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