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环标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5,距离下一级还需15贡献
楼主
2018-10-13 15:33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盼到啦!盼到啦!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目前已经正式开售了,不少果粉表示十分开心,特别是得知此次推出的iPhone也可以使用双卡双待功能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表示非常感兴趣。已经拿到iPhone XS Max手机,想要马上使用双卡双待功能的小伙伴,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如何把双卡双待功能用起来吧~


    正反面双卡卡槽设计


    除了iPhone XS Max可以使用双卡双待功能之外,全球版的iPhone XS系列也是支持双卡双待的,只不过由于国外运营商支持虚拟eSIM卡,所以对于国外的iPhone XS系列手机来说,都是一张实体卡一张虚拟卡来实现这个功能。但是由于国内运营商并不支持eSIM虚拟卡的操作,因此苹果将iPhone XS Max的卡槽改成了正反两面的双卡卡槽。


    在双卡使用上,用户可以自己设定哪张是主卡,哪张是副卡;哪张是流量卡,哪张是电话卡。屏幕顶部状态栏中的图标能够显示两个运营商的信号强度,在双卡信号的设计上,主卡信号以阶ti 存在,而副卡则以点状式存在。在【控制中心】还可以看到更详细的 SIM 卡状态。


    iPhone XS Max 的双卡双待功能如何设置?


    拿到iPhone XS Max之后,把两张卡放进卡槽后,首先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默认号码设置好!


    设置默认号码


    在设置默认号码里,有三种方案供大家选择,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勾选即可设置完成:


    1、将【主卡】作为默认号码:勾选此方案后,在默认情况下,将【主卡】用于语音、短信、蜂窝数据、iMessage和FaceTime;【副卡】仅保留语音和短信功能。


    2、将【副卡】作为默认号码:勾选此方案后,在默认情况下,将【副卡】用于语音、短信、蜂窝数据、iMessage和FaceTime;【主卡】仅保留语音和短信功能。


    3、将【副卡】作为流量卡:勾选此方案后,【主卡】将作为语音、短信的默认卡,使用蜂窝数据时,则默认使用【副卡】流量。


    大方向的默认号码设置好之后,还可以针对其他不同地方进行差别设置。例如具体拨打电话的号码或收发短信的号码,都可以根据自己需求的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设置拨打和接听电话的号码


    iPhone 会自动记忆上次使用过的号码,在默认情况下,呼叫某一联系人时,所使用的号码与上次呼叫该联系人时的号码相同;如果首次与该联系人通话,将默认使用当前设置的默认号码。当然,你也可以针对某个联系人做特别的设置,在【联系人详情】界面,打开【首选方案】,选择与当前联系人通话时的号码。


    拨打电话时在【拨号键盘】界面输入电话号码后,再点击屏幕顶部所显示的当前号码,即可切换为其他号码;如果在【联系人详情】界面,点击当前使用的电话号码即可切换为其他号码。


    设置收发短信的号码


    可以在【设置】-【信息】中,选择【iMessage & FaceTime 线路】,再选择使用收发短信的号码。


    如果针对某条短信想切换号码,可在发短信时,打开【信息】后,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新建】按钮,输入收件人,点击当前使用的电话号码,就可以切换其他号码。


    管理蜂窝数据设置


    同一时间,仅可使用一个号码的的蜂窝数据流量,可以在【设置】中,打开【蜂窝移动网络】,在【蜂窝数据】中,更改使用蜂窝数据的电话号码。


    另外,还可以在【设置】-【蜂窝移动网络】中,选择相应的SIM 卡,更改其蜂窝数据设置。


    以上的设置方法你都学会了吗?虽然国内很多手机都支持了双卡双待,但是苹果手机搭配双卡双待还是第一次,所以很多人还是会慕名购买体验一番!欢迎体验完的土豪小伙伴和我们分享一下使用心得!更多可登陆

苹果iPhoneXS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8699
网友评分: 4.2
系统: iOS 12
屏幕大小: 5.8英寸
屏幕分辨率: 2436x1125像素
电商报价:
查底价
山秀誘得佳麗醉
Lv18
太平洋舰队司令 贡献40313,距离下一级还需59687贡献
2018-10-14 06:4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