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及游戏玩家版

找论坛
WyWangYun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92,距离下一级还需108贡献
楼主
2019-10-15 11:03 0 48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在今年台北电脑展上,华擎展示了多个非公版的7NM显卡,最引人注目无疑是太极版本的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ASRock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已经开始售卖了。为了让更多用户体验到,现在华擎在天猫免费送显卡,点击下方链接即申请便有机会免费得
https://m.tb.cn/h.eLC6IWX?sm=105871
评论
在用户看来,ASRock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最让人感兴趣的无疑是它的外观,5700XT采用了三重风扇的设计,由两个90MM和一个80MM的风扇组成,并在中间配备一个RGB风扇,玩家可以通过Polychrom Sync软件调色,以此创建属于自己的ARGB灯效。
评论
ASRock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的背板采用了嵌入式的立体图腾设计,并使用3D堆叠的方式将太极齿轮的元素融入到太极背板中,彰显中国太极传统元素的同时又让玩家感受到了机械风格。
评论
散热上配备了2足足2.5个槽的散热鳍片,即使在高负荷运行下,也能保持安静。
评论
华擎为此次的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搭载了OC的芯片,相比常规的芯片拥有更高的频率以及更佳的超频体验。
评论
内置10+1相电源设计,充足的用料能保障显卡性能的同时也能让超频更加稳定,让GPU工作更有效率
评论
双BIOS设计,在家晚上通宵偷偷打游戏的时候,拨动至静音模式便能随心所欲,不再担心被妈妈发现而被拔网线了。
评论
ASRock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搭载了六个显示输出接口,可同时完成6个屏幕的输出,给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拓展性,无限延长的视野,可谓是工作和炒股的神器。
评论
ASRock Radeon RX 5700 XT Taichi X 8G OC+采用了最新的7NM核心架构,拥有2560个流处理器,常规核心频率下为1740-1935MHz频率,OC模式下能上到2040MHz。2*8pin的输出接口使整个显卡最高能达到375W的额外供电,保障了输出的稳定性。可谓是打游戏的不二之选。
现在如此强的显卡免费得,点击下方链接即可申请。
https://m.tb.cn/h.eLC6IWX?sm=105871
评论
可惜不是陈冠希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01,距离下一级还需99贡献
2019-10-18 17: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免费得到,真的是太好了。
让我想你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7,距离下一级还需53贡献
2019-10-18 17:1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看到这个,马上申请了
乐正容止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6,距离下一级还需54贡献
2019-10-18 17:1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好激动,我去申请
放纵天性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9,距离下一级还需31贡献
2019-10-18 17:1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不要犹豫,试试运气吧
颗心宁缺毋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3,距离下一级还需57贡献
2019-10-18 17:18
只看该作者
6楼
机会不可流失哦,大家得把握。
神鹰天下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9,距离下一级还需21贡献
2019-10-18 17: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哈哈,真心的给力的。
浅白色记忆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9-10-18 17:21
只看该作者
8楼
来看看了。
玮不足道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4,距离下一级还需36贡献
2019-10-18 17: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嗯,很好,值得支持。
江有南雨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7,距离下一级还需3贡献
2019-10-18 17:29
只看该作者
10楼
相信不少人都心动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