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无论如何dsaf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楼主
2019-06-26 10:50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无论如何dsaf 于 2019-06-26 10:51:49 修改
前言

今年E3看到蠢驴的赛博朋克2077是彻底迷上了~
自己忍不住又想配一台机子

于是打算用自己的积蓄重新配一台能上2K144的高配机子
好在朋友朋友要换显卡,提着个杀猪刀就把他的2080嫖走了

评论

考虑过i9-9700k+Z390,但想了下自己也不需要太过于RGB的主板,而且也不喜欢动手超频

所以还是减了主板预算,多出来的1000元全部加给i9 9700K让它摇身一变变成i9 9900K。

当时也考虑过i9 9900KF,能便宜个300左右,但是想着万一RTX花屏了还能有个集成显卡顶着用,而且i9 9900KF也没有多边形Intel信仰包装所以最终还是决定使用i9 9900K。
?
接下来就是我们今天开箱的主角,价格不算贵,顶得住99000K,运行稳定,做工也还不错,还带点RGB的雕牌洗。。咳咳,开玩笑的,是技嘉Z390 AORUS PRO WIFI主板

评论


技嘉这款主板单买1600左右可以到手,但是在淘宝上9900K+这款主板的套餐只要5200左右,便宜了差不多200元左右。

暂且不说这款主板品质如何,1400元可以买到技嘉高端Z390主板我觉得挺划算,况且这款主板的配置用料综合网络的上的评测来看都是比较足的,无论怎么样用i9 9900K默认使用不成问题,而且内存据说最高支持DDR44400,反正往高的买就完事。

所以今天就先开箱主板吧,U大家都看腻了,还不如开个与别人不一样的~
毕竟这次还是认真摆拍系列,全方位无死角冠希哥式


评论

主板的包装正面


评论



主板背面


评论
评论

产品规格和特点


评论

4年质保+全国联保,实测上需要手动注册+1年的质保


评论

当当当当~正式开箱~防静电袋看起来还是漂亮的


评论

说明书、安装手册、驱动光盘、信仰贴牌(LOGO还蛮好看的)


评论

附件:RGB转接线、温度探针、SATA线、WIFI天线等等


评论

主角登场:技嘉Z390 AORUS PROWIFI


评论

评论


质感看起来真的很棒,跟我之前买的B系列主板完全不是一个level

一体式IO挡板,13项数字供电,8+4PINCPU供电,两个M.2接口还加上了散热片,PCIE接口也有加固处理

主板左下方有支持AMP-UP的音效芯片,而且有4个RGB接口,光污染爱好者最爱


评论

主板右下角是南桥的散热器,上面的AORUS LOGO是发光,信仰图标哈哈

下面则是一堆风扇接口和一体化的机箱接针,右侧则是6个SATA接口


评论

主板右上角为内存插槽,前置USB3.1和3.0,主板供电

有趣的是这款主板的内存插槽是自带灯条的,这样一来我可以省出不少钱去买普通DDR4 3600内存来安装,毕竟自带灯光的内存条还是有点小贵的


评论

在主板的右上角还有XMP的指示灯,如果XMP成功这个指示灯就会亮起来

右上角也有4个RGB接口以及两个风扇接口,若是插满接口怕不是夜晚中最明亮的机箱(灯大灯亮灯会闪

最后附上接口和主板散热


评论

评论

评论


总结

因为还没装机,所以用起来怎么样还不知道。看上去的做工还是挺不错,性价比也很高,而且自带WIFI,各种接口也够用,看了很多评测,反正也不超频和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

而且跟我前个电脑的主板供电规格比,真的好太多了,看着都美滋滋,而且我对RGB的要求不会说很高,所以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完全够用啦。

评论

之前也有担心技嘉售后的问题,这个也不是没有原因,不过听说技嘉在改变售后策略之后也很良心了,注册就有4年保修,而且维修不强制需要发票和购买证明,这点倒是和一些大厂接轨了。

自己弄坏了也可以有偿维修啥的,对喜欢超频烤机和买二手的倒是方便了不少。


评论

总的来说1400元-1500元能买到技嘉Z390 AORUS PRO WIFI 这样规格主板,我还是非常满意的,可以满足我所有的要求,颜值、RGB、性价比,还能省钱不用买RGB灯条。
9900K的话我还是默认状态使用,据说可以稳定4.7GHz全核心,5.0GHz的单核心睿频,这个状态完全够用,超频也就内存超一超,最多设置XMP让内存自动超频。
那么就这么多啦,最终的使用情况、有什么问题,等我装好机器了在来分享,就先到这里了~


技嘉Z390 AORUS PRO WIFI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1899
网友评分: 0
芯片厂商: 英特尔(Intel)
芯片组或北桥芯片: Intel Z390
CPU插槽: LGA 1151
电商报价:
查底价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