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黄芯损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楼主
2018-12-03 10:37 0 2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每年双十一剁手节,都是剁手剁手剁手……,今年双十一剁手淘了一套自认为比较高性价比的配置来装机
配置介绍:
CPU
评论


                              
 
评论


CPU选择的是i5-8600K是我 在某宝购买的散片,为什么买散片,因为散片相比盒装便宜了200元。一个盒子加一个原装(垃圾)散热价值200元?200元都可以够买一个240水冷了!
主板
评论


 
据我了解,主板行业华擎在用料上均打败了其他同价位的牌子,性价比高,料堆足。当然更主要的是价钱的优势,所以我决定购买华擎的主板
评论


 
我购买的主板型号是华擎Z390中定位中端的Z390 Extreme极限玩家4
评论


 
Z390版本依旧采用扎实的12相数字供电设计
在供电MOSFET上安装了厚实的2合金散热片。为了更好地适应CPU超频需求,主板上的CPU供电插针设计为8+4
评论


 
 
4根内存插槽可以最高支持64GB DDR4-4333MHzOC)内存。
评论


 
前置USB 3.0插针设计了2组。
评论


 
8SATA6Gb/s接口
评论


 
Z390 Extreme一共有3M.2接口,其中包括2SSD全速M.2接口以及一个M.2 WIFI接口。并配置了SSD散热片
评论


 
接口方面,显示输出包括一组VGA+DP+HDMI。背部USB接口一共有6个,包括4USB 3.0以及2USB 3.1 Gen 2Type A+Type C组合)。集成网络接口型号是性能级的英特尔i219V。保留了Wifi天线接口,方便搭配安装M.2 WIFI无线网卡布局。
 
内存条:
评论


 
背面
评论


 
内存条使用的是Kingston金士顿 Predator系列 DDR4 3600 16G(8gx2)
选择金士顿是为了求稳,虽然价格稍微贵一些,但是处于金士顿的兼容性和稳定性我认为完全值得较贵的价格
 

显卡:
评论


评论


选择配置的时候我一直是以性价比的想法来购买,G魂作为耕升的旗舰产品用料也绝对不会差,用料规格也比同价位的要豪华的多,价格也非常有优势。因此选择了耕升的1060 6G G魂版本


硬盘:
评论


 
硬盘选用的是威刚的SU800512G ,因为之前换了NVMe协议的固态硬盘,所以闲置了下来,现在装机正好就用上了。512G装个系统就算加上几个游戏也是绰绰有余的
电源:
评论


 
电源选用的是航嘉冷静王至尊版 额定500W,500W支持8600k 1066是完全没问题。半夜偷偷玩电脑,如果噪音很大被发现是要被妈妈揪耳朵的,这款电源我感觉几乎没有声音非常安静,半夜偷偷玩电脑的首选.
 
接口为半模组类型

评论


介绍完配置了来套全家福 

评论



接下来就是装机实测
CPU-Z:
评论


 
 
评论


GPU-Z
评论


 
鲁大师一览:
评论


 
鲁大师之娱乐大师跑分:

评论



3D MARK:
评论


 
3D Mark Fire strike

 
评论



跑分跑完了,来跑游戏,毕竟配这台主机是为了游戏
PUBG:
评论


 
画质全部为:超高  屏幕比例:120
评论


 
在素质广场帧数 70左右上下波动
评论


 上飞机后我选择跳p城因为房屋较多,跳的人数也挺多的,我认为这样可以更好地测试帧数。结果是帧数有稍微的下降,但是也保持在60帧以上

评论


 
前面帧数波动较大是因为我在大厅,所以帧数有89帧,进游戏后几乎就是稳定在60帧左右

GTA5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把能开的都开了,全部也开到了最高了。接下来就是测试了,测试项目为GTA5自带的基准测试。
评论


 
评论


测试结果 GTA5均稳定在60帧左右
评论


 
但是像遇到这种画面比较爆炸的会掉到五十帧左右

刺客信条:奥德赛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奥德赛也是把能开的都开了,全部也开到了最高了。测试项目为刺客信条奥德赛自带的基准测试。
评论


 
帧数有点感人,帧数波动较大,高的时候可能就是加载的时候有42帧,最低竟然达到了16帧
使命召唤14:二战
评论


 
 
评论


使命召唤帧;二战的帧数非常给力,平均帧数有82帧,帧数起伏较大并不是游戏问题而是进入了游戏剧情所以有段帧速很低
评论


 
这次装机选购配置,我是以性价比来购买,虽然金士顿的内存条价格并不怎么性价比,但是我认为从金士顿的兼容性稳定性在我自己心中是非常有性价比的。整套配置下来让我感觉最有性价比的是主板,华擎作为主板大厂一直有个妖版的称号,在同型号之间不管是堆料,质量都均胜于其他品牌,就连价格也比多数牌子要便宜,在我使用以后是非常推荐大家装机选择华擎的主板的。耕升在显卡品牌中虽然算不上一线品牌,但也因为他不是一线品牌的原因,价格相对比大部分品牌要便宜,旗舰型号和一些品牌的中端型号差不多的价格,没有信仰的DIY装机玩家可以尝试下耕升的显卡。
幸福everyday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981,距离下一级还需419贡献
2018-12-03 11: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定格的青春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4,距离下一级还需46贡献
2018-12-04 14:5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基本上可以应付大部分游戏了。
善良小巫婆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8-12-04 14:5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装机一定要价格与质量兼顾才是最好的。
爱已随风远去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2018-12-04 15: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楼主可以好好玩游戏了。
音乐怎无声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7,距离下一级还需63贡献
2018-12-04 15:04
只看该作者
6楼
有钱的话可以入手更好的显卡,哈哈哈
梦顺其自然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2018-12-04 15:08
只看该作者
7楼
这个装机花了多少钱呢
遇到了吗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9,距离下一级还需41贡献
2018-12-04 15:1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双11是挺好的装机时间了。
感谢时光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9,距离下一级还需51贡献
2018-12-04 15:17
只看该作者
9楼
这个配置价格还行啊,值得推荐。
奔跑的烂摩托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2018-12-04 15:2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华擎主板最有性价比了,支持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