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装机配置交流

找论坛
野孩子?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0,距离下一级还需70贡献
楼主
2018-10-31 20:14 0 6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现在的电脑开机后就自动关机不知道啥情况。顺便问下老配置该怎么升级,价格3000左右。

电脑型号: X64 兼容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处理器: AMD Athlon(速龙) X4 840 Quad Core 四核
    主板: 昂达 A68V+
    内存: 8 GB ( 威刚 DDR3 1333MHz / 金邦 DDR3 1600MHz )
  主硬盘:  T120 ( 120 GB / 固态硬盘 )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 Ti ( 2 GB / 七彩虹 )
  显示器: 飞利浦 PHLC039 Philips 231E ( 23.1 英寸  )
    声卡: AMD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瑞昱 RTL810x/8139 Family Fast Ethernet NIC
夜空中最亮的星
Lv8
太平洋舰队上校 贡献2398,距离下一级还需102贡献
2018-10-31 20:3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找人给检查一下 ! 没有必要的需求,就这样用吧 !! 可以考虑二手 4 代 i7 4770 加 B85 主板 !!! 内存 1333 的卖掉,加二手 DDR3 1600 8G !!! 显卡换二手 GTX 970-980 4G 或新的 GTX 1060 6G,RX 580 8G !!! 电源换额定 550W !!! ......  
不要叫我吖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79,距离下一级还需321贡献
2018-10-31 20:5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野孩子?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0,距离下一级还需70贡献
2018-10-31 21: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夜空中最亮的星 发表于2018-10-31 20:33 2楼  
找人给检查一下 ! 没有必要的需求,就这样用吧 !! 可以考虑二手 4 代 i7 4770 加 B85 主板 !!! 内存 1333 的卖掉,加二手 DDR3 1600 8G !!! 显卡换...
谢谢
友聚阿花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7785,距离下一级还需2215贡献
2018-11-01 10:5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签名档
有需要可以点我头像进去有联系方式,欢迎PM,广州岗顶实体店 支持全国网购,做生意,做朋友!广东内支持货到付款
【宝利】阿福
Lv19
太平洋舰队元帅 贡献138659,距离下一级还需41341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灌水小王子 邪恶势力
2018-11-01 10:54
只看该作者
6楼
 有这预算主机都可考虑重新配过了


CPU:I3 8100散  799最新八代平台,主频3.6G,四核心四线程!
散热:宝利装机免费送 九州风神 冰凌MINI旗舰版
主板:微星H110M PRO A 399
内存:威刚DDR4 8G 2400  399
硬盘:西数 240G SSD    299
显卡:映众GTX1050TI 4G 黑金至尊  1099 大显存,性能强,性价比高!
机箱:金刚之星 商悦U3   125
电源:安钛克BP400   269主动式PFC,额定400W 
赠送:宝利定制背光游戏键鼠 *1
总价:3389

【宝利】阿福 于 2018-11-01 10:55:21 修改
签名档
广州实体店+淘宝皇冠店,支持全国网购! 组装和测试稳定加给力打包再发货! 有什么需要点下我头像进去 有联系方式,欢迎PM联系!
上海牛哥装机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526,距离下一级还需474贡献
2018-11-01 13:06
只看该作者
7楼
3000的预算 可以直接换个平台了 

CPU INTEL I5 8400散 【1380】 
散热 九州风神玄冰智能版【60】
主板 技嘉B360M-DS3H【590】 
内存 威刚DDR4 2666 8G【380】
硬盘 希捷1TB  7200 64M【280】
显卡 自备 用原来的
固态 自备 用原来的
电源 全汉炫动版450W 【250】
机箱 赢派明朗【150】
总价 3090
签名档
上海18年实体老店 信誉保证 货真价实 童叟无欺 支持全国网购 斗鱼直播装机间:46393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