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中山狐
Lv19 太平洋舰队元帅
太平洋舰队元帅 贡献114919,距离下一级还需65081贡献
贴图大师 CPU达人:此人对CPU很有研究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舅舅勋章:有钱人!花费1万分赢得了舅舅的信任 星星同学会成员 大师级水者:你的水有如大海容纳百川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装机高手:此人对装机很有研究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灌水小王子 晒机小王子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超频达人:此人的超频功力很深厚
楼主
2013-05-20 11:12 0 36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 本主题由 碇真嗣 于 2013-05-20 15:28:01 设为精华1,原因:支持挖矿,狐狸V5 ]
最后由 中山狐 于 2013-05-20 14:45:30 修改
     最近流行神马?iPhone6?这货也太早了,我们还是谈点近一点,便宜一点的好。来谈赚钱如何?放心,狐狸不是那种坐在家里,能上网,一天几百的那种神级的JOB。我们谈现实一点的,比特币!

     神马叫做比特币呢?比特币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通过特定算法的大量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


     你看懂了吗?我也没看懂。我们还是谈一点简单的吧。比特币的价值可以去MTgox.com,五分钟刷新一次
评论

英文不大好,希望没有搞错吧,即时比特币的价值是122.00014美元,最高是124.50101美金,最低119.50000,平均大概是121.85758美金。按照现在美元汇率计算

评论


750人民币???????????难道是狐狸英文太差看错了吗?
评论

评论

百度了半天,终于看到有中文的,可以确定,现在一比特币的价值,接近于750人民币。讲美金麻烦,我们还是讲人民币好

要知道,比特币和Q币不一样的,Q币基本上只能在腾讯的平台上消费,但是比特币可以兑换,可以网上消费,但是不建议用作存款

比特币交易,类似于买卖股票一样,低买高卖,赚取差价,更可以去交易所炒币。也可以去提供比特币兑换服务的网站去兑换,开网店的朋友也可以支持比特币付款,很多淘宝店也开始兜售比特币了。当然更多的人愿意去自己当矿工挖矿,让自己的电脑生产比特币!

说了半天,狐狸终于说了一句人话了。自己的电脑是可以生产比特币的!这句才是关键,也就是本帖的起点!

首先,你去下载一个软件,Gui miner,图形界面的挖矿工具
评论

很小的一个软件,别小看他,也许你致富就从这个小小的软件开始了
评论

别管360,放心解压吧,没事,安全得很。安全软件的东西,不信是会出事的,全信也会
评论

就这个启动文件有用。果断生成快捷方式吧
评论

先选了简体中文再说,和母语相比,一切都是浮云
评论

不扯,马上教大家如何建立挖矿器

OpenCL采矿器,建议A卡都用这个,而且可以说,这个是最适合的采矿器,原因后面会有数据支持

要是你是N卡,建议用CUDA,据说比起openCL效率高,功耗低,但是个人对N卡挖矿不建议,原因后续

要是你无聊,可以体验一下,cpu挖矿的,Ufasoft cpu采矿器,我可以很负责任说一句,任何你买得到的cpu,都不适合做采矿,哪怕你去淘宝买双路E5,16个蛋蛋

狐狸比较着重数据,所以,后面会有实际的测试来支持我前面的说法的

测试平台如下:
E3 1230 四核八线程 3.2G
华硕P8P67
三星黑武士1600  4G*2
其余不是重点

显卡四块:
高频版 550ti(基于费米核心)
XFX 7770 魔将
XFX 7850 魔将
xfx 7850 魔尊

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这些基本上也就是入门级,千元级显卡,用这个挖矿靠谱吗?

这个当然是不如专门的挖矿机了。但是,要相信我们老祖宗的智慧。

孙子兵法谋攻篇有云:故善用兵者,屈人之兵而非战也,拔人之城而非攻也,毁人之国而非久也,必以全争于天下,故兵不顿,而利可全,此谋攻之法也。意思很明显,不要和敌人硬拼,要学会用脑子,既要打击敌人,又要保护自己,才能达到全胜目的。


单单看到比特币的价值,盲目入市,盲目投资的,才是非理智行为。


一张7770也就是1个多一点的比特币而已,7850也不到两个,至于其他的配置,关系不大,只要别用单核或者老爷机双核之类的东西就不会出问题了

先看看,2货青年如何挖矿,用cpu挖矿
评论

服务器我选择了BTC guild,注册网址就在后面,很简单的,注册个帐号就可以挖矿了。
评论

注册很简单,至于如何关联自己的户口?我扔了给同学搞,咱家英文烂,不献丑了。放心,你挖出来的比特币就是你的,别人摸不走的

评论

四核八线程,全部上了,卡到要死的感觉

然后呢?效果好差

才3.7Mhash/s

我可以说,你就是用双路E5,也不会强到那里去的,所以cpu挖矿,你就死心吧
评论
几乎忘记了,cpu挖矿,电费也不少的,131w(含7770待机功耗)

再来看看,普通青年用N卡如何挖矿
评论

可以看到,N卡支持的玩意是比较多的,CUDA确实也是个很不错的东西,在挖矿的领域,只能说是soso

44.3Mhash/s这个也太普通了
评论
功耗也不低,157w(E3 1230出于待机状态,开显卡挖矿不必扯上cpu,只会纯浪费资源,参见上面cpu挖矿的测试)


出于好奇,狐狸还是试试看,要是N卡开openCL如何?
评论

貌似效率更高啊,49.7Mhash/s
评论

但是功耗确实大一截,要177w的功耗,伤不起


然后不知道是个体问题还是软件兼容性问题,半分钟不到就死机了,但是那种550ti就在我的办公机,偶然也有打两把cod8,一直没啥问题,可能是软件兼容性问题吧。不过整体来说,挖矿还是不推荐N卡。


文艺青年,必须用A卡挖矿。这话咱不是随便说的,看数据,数据是不说谎的
评论

先看看,价值只有现时一个比特币多一点的7770效率如何

153.8Mhash/s

大家可以看到,550ti的流处理器仅有192个,7770有640个,大约就是3.3倍

然后成绩也是大约3.3倍的差别
评论

86w,比起N卡省电多了

这里需要指出两点:
第一,N和A两家走的是不一样的路线,所以流处理的作用,效率无可比性。N卡的流处理器,一个就是一个完整的单元,以前A卡的流处理器的话,5个才是一个完整单元,现在升级了GCN架构是4个等于一个单元。


当然,就是同一家,不同的架构也没有可比性的。不过这个不是今天的重点。


第二,挖矿其实才不管你的流处理器是怎么协调工作的,上面的测试结果,大家也看到了,基本上就是多多益善。数量等于效率


打个简单一点的比方吧。好比网游,我以前玩的仙境传说RO,里面有个很有价值的宝物---天使波利卡。这种东西,就是在波利岛上面的boss,天使波利才会掉。至于掉率嘛?至少我打了两年多,换了四个服务器都没有打出来过。我假设是十万分之一的掉率吧。而且,这个boss不是量产的,半小时才刷出来一个。


那么,假设我写的脚本是合理的(用人手打?基本上做梦)。我这样子写,先练一个70来级,二转的猎人,装满弓箭和红药蓝药,用技能二连矢配合暗属性的弓箭,大约半分钟就可以干掉一个(等级高点其实更好,存在和别人抢怪的问题的,亲)。只打boss天使波利,只捡天使波利卡,蓝药,红药,弓箭不足就回城买。看不到那个怪就用技能瞬间转移飞。


一天也就是48个boss,前面提到,存在抢怪的问题。那么,你一个人打的话,本来掉落率也不过是48乘以十万分之一,外加抢怪,也就更加低了。假如我两个号一起开,是不是理论上获得的几率更加高?要是我有一台很牛的,可以100开的甚至更多,五百开。那么理论上,我获得宝物的机会是不是更加大。


当然,这个不是数学几率计算那么简单,相比而言,变数太多了(假设那个天使波利卡交易价格是1000块,那么抢的人就多了,或者某工会会长老婆生日,要送一个做礼物,那么一个工会几百人去打,看你好玩的)。


比特币也是类似这个道理。因为总价值2100万美元是相对稳定的。那么谁先挖到,谁更能获益。虽然挖矿不是那种口号式,类似于“社会主义就是好,就是好,就是好”这样子不需要道理的口号。但是也没有复杂到那里去。所以,无视架构,光看数量。


当然了,挖矿也是和别的因素有点关系的。请大家继续看


用7850挖矿如何
评论

大约是235.9Mhash/s,基本上保持着流处理器数量和速度的正比关系
评论
没想到吧,7850功耗也大不了多少

那么,我用两张7850CF如何?
评论
虽然组CF可以用两张核心一样,显存不完全一点,频率不完全一样的显卡


但是挖矿就不管你,你多少个核心就是多少个挖矿器(一张7990的话,你也是建立两个挖矿器)


所以我也只好分别建立两个挖矿器,不过有点小神奇,带宽低了,反而挖矿效率高了一点?不科学


这个是975频率的魔尊
评论

这个是860标准频率的魔将,可以看到,频率不一样,挖矿效率也是不一样的

这个一般的媒体不会告诉你的
评论

想不到吧,两张7850挖矿居然功耗还比起用cpu的低

挖矿需要节能吗?
评论

我觉得是需要的

当两张卡都进入300核心频率,600显存频率的时候,两张卡的挖矿效率都变成一样,都是196.2Mhash/s

也就是说,我前面说的频率和挖矿是正比的

但是和频率比起来,流处理器的数量更加重要

看看,节能的7850随便就捏死了7770了
评论

功耗居然还低到仅有90w出头

大家可能想不到,我这次测试,挖矿性价比最高的方案反而是7850双卡

大家算算看,两张7850也就是今天四个比特币不到的价格而已,功耗的话比起一张7770高一点(节能模式下面)


但是效率就高多了,一张7770的效率是153.8,两张7850开节能就是196.2*2=392.4。差距够大了吧。要知道,买显卡是一次性投资而已,而且两张7850CF,只要游戏支持CF,绝大多数游戏我都可以最高特效辗压了


但是,我们需要注意,挖矿是有风险的,入市需要谨慎。


按照2011年的挖矿难度,一张6750的效率大约就是170Mhash/s,一天获得0.1个比特币,十天就是1个,一个月就是3个。


那么7850CF双卡开节能是392.4,大约就是一天0.23个比特币,一个月大约就是6.9个左右


按照95w的功耗计算吧,一天2280w功耗,也就是2.28千瓦时(度),一个月就是68.4千瓦时(度)。假设,一度电是一块钱,一个月单单电费的消耗就是68.4元


按照我的主机计算,算上7850CF,主机价格大约4500元左右。按照极限计算,3年连续使用后报废(实际上不可能)


那么我挖矿三年,成本至少是4500元主机费用,68.4*12*3=2462.4元的电费,网路的费用我就不另外算了,这年头没网络真不知道怎么玩了。也就是说,最低的成本是6962.4元人民币


然后我的收益大约是,6.9*12*3*750=186300元人民币


单单看账面,貌似很不错


但是现在2013年的难度高多了,据说一张6770一个月也不过是电费保本而已,一张6950也要55天才能挖一个。
评论
参考一下媒体的数据,299.3的效率要55天,那么392.4保守计算需要36天,一年不过10*750=7500元而已,三年的话就是22500

减去起码的开支6962,收益仅有15538

为啥有那么大的差距呢?因为比特币的价值是变化的,难度也是变化的


所以,上面的数据,你就姑且当一笑就好了。感谢各位对我的错误进行指正


但是需要注意,美国已经开始对比特币存在异议了,比特币本身的市值也是变化的。所以始终还是敬告各位,挖矿有风险,请小心入市


本人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英文老师乃至任何老师的身体都非常健康,只是本人念书比较糟糕而已。上面的数据纯属于测试,个人研究,请勿对号入座,更不承担挖矿的任意风险。
xfree007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7,距离下一级还需13贡献
2013-05-20 11:2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昨天的新闻好像美国针对某个比特币交易网站提起了诉讼,理由是非法的货币兑换
冷水凉
Lv18
太平洋舰队司令 贡献47809,距离下一级还需52191贡献
2013-05-20 11:2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小狐,我就免为其难的坐了你的板凳
冷水凉 于 2013-05-20 11:22:01 修改
签名档
找我?你想找我??请按以下步骤操作:①请关注我②发站内信给我③留下你妹妹的电话号码给我。(如果联系不上我,请检查你的步骤是否都做了,尤其是第③步。)
逝呿の笶顏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3,距离下一级还需17贡献
2013-05-20 11:2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结果,重点在哪里?? 
chenlibra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1035,距离下一级还需65贡献
2013-05-20 11: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挖坑容易把自己摔进去
进击de香克斯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56,距离下一级还需244贡献
2013-05-20 11:32
只看该作者
6楼
小心掉坑
12345yan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702,距离下一级还需298贡献
2013-05-20 11:55
只看该作者
7楼
中山狐
Lv19
太平洋舰队元帅 贡献114919,距离下一级还需65081贡献
贴图大师 CPU达人:此人对CPU很有研究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舅舅勋章:有钱人!花费1万分赢得了舅舅的信任 星星同学会成员 大师级水者:你的水有如大海容纳百川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装机高手:此人对装机很有研究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灌水小王子 晒机小王子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宗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超频达人:此人的超频功力很深厚
2013-05-20 12:03
只看该作者
8楼
yjjstc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93,距离下一级还需7贡献
2013-05-20 12:08
只看该作者
9楼
签名档
生命不止,折腾不息。
桂花卷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329,距离下一级还需471贡献
2013-05-20 12: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