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家

找论坛
停留,这一刻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32,距离下一级还需68贡献
楼主
2018-09-14 22:14 0 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中秋佳节,光送月饼很难体现对长辈关心,送衣服保健用品也很难卖得长辈如意,实际上我们可以换一种思维方式,送长辈电视盒子教会他们使用,让他们晚年生活多一些娱乐,哪些电视盒子最适合送长辈呢?为大家介绍电视盒子今年销量最火的十大品牌:



一、泰捷盒子
评论




泰捷是最火爆的网红电视盒子,被很多专业媒体称为“盒子中的苹果手机”,之所以这么高的评价是因为泰捷曾经表示,做一台好的电视盒子愿意花比任何企业更贵的成本和代价!而且一直坚持如此,完全按照军工级产品品质标准生产、苹果级工艺水准,媲美腕表的精细做工,打造独创“六大核心技术”,而且泰捷把眼光放的长远,做有影响力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做未来的娱乐智能家居家庭品牌,而不是盯着眼前的利润和挣钱,坑骗消费者!
泰捷非常注重品牌经营,经常举办公益活动,一直坚持“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理念,曾经举办数十万人集福活动、一毛钱中秋节
!实现妈妈的梦想、收集垃圾集福等活动,善于给家人制造幸福、感动的小惊喜和创意活动!被消费者称为盒子中苹果手机。
泰捷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是市面上唯一没有广告电视盒子,市面上一些厂商在硬件上面卖的很便宜,然后在电视盒子里面加入大量广告,靠广告持续收割用户,正是因为泰捷良心,所以泰捷能够在京东半年度销售排行榜中斩获冠军。



二、泰捷 webox mix

评论


泰捷weboxmix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电视盒子,可以说是一个依托于电视的综合解决方案,很多情况包括公司都需求视频通话,视频通话门槛比较高需要专业摄像头还有音响设备,泰捷webox mix全部集成让视频通话从来没有这么方便。

三、小米盒子

评论



小米产品最大特点是联动性,能给你实现智能家居的感觉,小米盒子可以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控制器,不过小米智能设备在不同时间段发布,适配性一般,经常需要重新匹配。


四、华为荣耀盒子

评论


华为拥有相当强大的团队,采用了最新的业内技术,而且用华为产品最大好处就是安逸,华为能够持续的给电视盒子提供稳定固件,让你电视盒子永不过时,当然这也是华为荣耀盒子比同配置的产品价格高的原因。


五、爱奇艺电视果
评论




爱奇艺的卖点就是小巧,实际上买回家你会发现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小巧,毕竟爱奇艺电视果再怎么缩小体积,也没办法缩小线材体积,一根电源线和一根视频线插在上面视觉效果并不美观。


六、天猫魔盒

评论



天猫魔盒最早的设计风格都是红黑配色,大大天猫logo放在家里,感觉无时无刻在给阿里打广告,不过最新款的天猫魔盒设计风格有所改变,虽然还是大大的天猫logo,配色已经有白色和香槟色够选择。


七、开博尔盒子

评论



很多电影爱好者在家里组家庭影院,但是组好家庭影院除开蓝光播放器以外,很少能够找到适配的设备,开博尔作为专业蓝光播放设备厂商特意为蓝光爱好者设计了这款电视盒子完美的适配家庭影院,不过据说资源比较少。  


八、创维电视盒子

评论


创维起步电视盒子行业较晚,所以在视频版权方面和系统方面都是弱项,但是创维电视盒子最大特点是扩容性,创维能够完美的刷第三方固件,所以很多爱折腾小伙伴都爱买创维盒子回家刷其他品牌系统。


九、英菲克盒子
评论



英菲克的价格可以说是电视行业的一个分水岭,低于英菲克电视盒子价格的产品有些会二手回收料,所以英菲克电视盒子性价比非常高,虽然造型丑了一点,当然这个价格要什么自行车呢?


十、泰捷WEBOX AIR(40)

评论


泰捷一贯优良做工和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深受消费者信任,最近泰捷静悄悄推出了新品webox air40),最重要这款新品采用业内首创3G内存,很多电视盒子还采用512M内存情况下,泰捷盒子是其6倍,性能非常强劲。
香草巧克力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4,距离下一级还需86贡献
2018-09-15 13:0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自己用的webox 30pro,两年多了,看视频一不卡,没广告,贼爽!买盒子还是不要贪图便宜,用久就卡。严重影响体验。
爱生活的胖子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2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2018-09-15 14: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香草巧克力 发表于2018-09-15 13:07 2楼  
我自己用的webox 30pro,两年多了,看视频一不卡,没广告,贼爽!买盒子还是不要贪图便宜,用久就卡。严重影响体验。
对比市面上的电视盒子,还是泰捷的系统稳定,操作简单,挺好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