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七妙神君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2,距离下一级还需48贡献
楼主
2018-05-13 20:06 0 8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要说现在这互联网时代,买东西就是方便,足不出户就能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且在各大节假日期间,网上还会有很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比如刚过去的五一,哎,作为一个资深的“网购”,我在五一期间又没管住自己“剁手”了!当然我也不是乱花钱啦,还不是因为我的那个破台式电脑又一次“罢工”了!正赶上五一期间又有活动,我干脆一狠心,决定买一台新电脑,于是在某商城上就开始逛,结果还真让我相中了一台——华硕傲世V241一体机电脑。


评论


就是上面图片这个啦~本来我没打算买一体机的,但是第一眼我就被它的颜值吸引了。窄边框大屏幕,边缘只有2mm,屏占比达到了88%,跟我那台老破台式机相比,视野那叫一个宽广,用它来玩联机游戏,肯定特别爽!另外傲世V241的外观也很简约时尚,一体式的铝合金支架由一整块铝合金雕琢而成,呈人字型,线条自然流畅,而且显示屏也可以轻易的上下倾斜,调整成我觉得最舒适的角度,这点也很人性化。


评论


外貌满意,这是其一,另外性能也是重要的换机原因。这款一体机不像我想象的那么“低配”,相反它的性能配置超出我的预期。V241配置了最新的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5处理器,四核八线程,传输速度跟第七代相比有很大的提升。此外,V241配备了8G内存和128G的固态硬盘,对于我这种经常打游戏看电影的用户来讲,体验更流畅,毕竟“卡顿”是最影响使用体验的了。
在显卡方面,V241搭载的是英伟达MX930独立显卡,而不是像一般一体机配备的是集显,这就使V241在图片处理能力和视频处理能力方面,更加强大和流畅,对于主流游戏来说也能轻松运行,让我更能畅快的打游戏。


评论


总之,这款华硕傲世V241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上,都已经征服了“挑剔”的我,而且我运气好,正赶上五一活动,促销力度大,也给我省了不少的银子。好了,我的傲世V241已经在派送路上了,如果你也想入手,建议抓紧购买,没准还能赶上这一波的活动呢!
妮妮我在北京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57,距离下一级还需243贡献
2018-05-14 18:3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能满足着急的一体机, 也就是华硕V241
殄殇之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37,距离下一级还需263贡献
2018-05-14 19:3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其实能看的到, 这配置已经很牛掰的了
一路长红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3,距离下一级还需277贡献
2018-05-14 19:5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能买这配置的机子。 真是令人是喜欢的那
过茳芉呎烺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1,距离下一级还需99贡献
2018-05-14 20: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漂亮的V241, 要是给我爽歪歪的了。
华丽的虚假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72,距离下一级还需228贡献
2018-05-14 21:00
只看该作者
6楼
真正的能感受到这一体机的魅力。 是挺喜欢的
烟潵吙灭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5,距离下一级还需235贡献
2018-05-14 21:2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只有现在这样的配置。 那工作才会更有信心。
西岭之冰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7,距离下一级还需233贡献
2018-05-15 08: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喜欢的配置。 别的我还真是不在乎。
稀释的能力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68,距离下一级还需232贡献
2018-05-15 08:28
只看该作者
9楼
还行的。 这可是非常牛掰的气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