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增正真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958,距离下一级还需442贡献
楼主
2018-05-04 16:55 0 16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夜色降临,城市就会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对于一个爱于拍摄的我,十分热爱夜晚的城市。手持P20 Pro,可以记录重庆的夜景哦。华为P20 Pro这款期待已久的产品可以正式拥有了,我真是很激动呢!于是抢先带着它玩了一番重庆,发现亮点还是蛮多的。
评论


来重庆必吃火锅,酒足饭饱之后,我驱车来到千厮门大桥下,这时候千厮门大桥和洪崖洞已经亮起了灯饰。 现在是华为 P20 Pro 正式秀出实力的时候了。在夜间,华为 P20 Pro提供了“超级夜拍”模式,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稳定了,得益于徕卡镜头的加持。大家可以看到,面对场景里面夜间灯光等强光的照射,华为 P20 Pro并没有受到干扰,能很高地抑制眩光和鬼影,在暗部也几乎没有明显的噪点。

评论



在开启“超级夜景”模式后,华为 P20 Pro的夜拍能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华为 P20 Pro会在 AI 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智能识别手机状态,如果手机的稳定程度不高,华为 P20 Pro则会开启 4-6 秒的长曝光。华为P20 Pro超级夜景功能配备特有的AI防抖,即使夜拍下无需三脚架,也完全OK。三脚架什么都扔掉吧,完全不需要背来呀。简直让大家摆脱束缚,开启摄影自由式!可以说是亮点满满啊。
评论



这无疑是华为P20 Pro搭载的麒麟970芯片发挥的AI算力。华为P20 Pro超级夜景拍摄完成后直接出照片,并不会让大家等待太久的,可见华为P20 Pro AI运算足够强大,更说明华为P20 ProAI防抖功能有多厉害了。如果你想轻装简行不携带三脚架,还能拍摄一张大片,那么,华为P20 Pro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哟。

时隔一年,这是我第二次来到重庆这座城市,唯一的变化是手里的手机还有拍摄出来的照片质量。华为P20 Pro镜头下的夜晚更加清晰明亮,没有噪点,也更加纯净。有机会你一定要来感受下重庆的夜晚,当然,最好带着华为P20 Pro一起来游玩,记录下每一个美丽的角落。

你看完这篇文章后,是否有准备好剁手?在这里安利大家,这部华为P20 Pro手机在华为商城京东天猫正在火热销售中,有兴趣可以去添加购物车了!
深黑色靓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6,距离下一级还需14贡献
2018-05-05 08: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之前就听朋友介绍过,华为P20 Pro超级夜景功能配备特有的AI防抖,手持防抖时间可长达4秒,即使夜拍下无需三脚架,也完全OK。
杰出青年锋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4,距离下一级还需16贡献
2018-05-05 08: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华为P20 Pro的超强AI摄影,自动识别场景,太厉害了。
我要燃烧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0,距离下一级还需20贡献
2018-05-05 08:1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推荐小白们入手,因为我用了P20 Pro确实是很棒的
回忆着你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77,距离下一级还需23贡献
2018-05-05 08: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不是现在的手机拍照牛逼,是P20 Pro的技术领先其他手机太多了。
马哈伊特呐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73,距离下一级还需27贡献
2018-05-05 08:21
只看该作者
6楼
颜值高那就是等于一切啦,有形象有气质才是王道吧。
折翼的枯叶蝶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63,距离下一级还需37贡献
2018-05-05 08:23
只看该作者
7楼
不愧是徕卡三摄,,拍出来的效果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走过驿路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6,距离下一级还需44贡献
2018-05-05 08:24
只看该作者
8楼
这手机真的很不错啊,夜拍效果是十分的不错
蹦擦擦女王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9,距离下一级还需71贡献
2018-05-05 08:26
只看该作者
9楼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购买,作为一个妹子夜拍是无处不在的,现在就正需要这一款手机
恶魔也一样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6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2018-05-05 08:27
只看该作者
10楼
我本来还在犹豫换哪部手机的,现在知道怎么选择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