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讨论区

找论坛
仰天长笑12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8,距离下一级还需62贡献
楼主
2018-02-09 20:28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或者男孩,对品质的要求体现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吃、穿、住、行,以及拿在手中的电子产品,都要经过从外到内的严苛比对。找推荐,做攻略就成为精致人群选购之前的必经步骤。
而小编要为精致的你安利一款外表时尚优雅,性能卓越的平板电脑——华硕ZenPad 3s平板。
见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它华美的颜值所折服。


评论


平心而论,从外表设计上来说,这款平板兼具匠心工艺和美学设计,拥有吸引众人眼光的魅力。机身整体设计简洁,边缘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线条流畅,侧边过渡自然圆润,拿在手里时持握感很好。它表面光滑细腻、背面金属纹路自然优美,时刻散发迷人的金属光泽,不仅给人视觉上的享受和愉悦,还为精致的你增添时尚感。


评论


当你使用平板时,它会用卓越功能再次俘获你的心。
ZenPad 3s配备2K IPS屏幕,当你欣赏高清照片或高画质视频时,带来细腻画面享受,视觉体验更佳。和小伙伴们一起观看时,画面呈现效果并不会因观看角度而折损,即便是不正视屏幕的朋友,也能欣赏到同等效果的画面~因为搭载一套专业的视觉处理技术,ZenPad 3s所呈现的画面更加生动逼真,给你宛若身临其境的体验。


评论


ZenPad 3s不仅视觉表现力强,在声效处理上也处处带给人惊喜~而秘密就在于其内置的美声大师音效技术和DTS立体声效,呈现更逼真的音质,更震撼的音量和多元的音效。和纸片人谈恋爱,听爱豆唱歌,看扣人心弦的影片时,ZenPad 3s将淋漓尽致地展现声音的魅力,提升娱乐体验!
精致的“猪猪”girl and boy,颜值超高,展现最in时尚和视听盛宴的ZenPad 3s,让你心动了吗?如果它拨动了你的心弦,就赶快将它收入你的精致生活吧~
爵士乐队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89,距离下一级还需311贡献
2018-02-10 11: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嘛。

拼力健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99,距离下一级还需1贡献
2018-02-10 12: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一线大品牌,我信任华硕平板。

好作风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72,距离下一级还需128贡献
2018-02-10 13: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美学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

开化表情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68,距离下一级还需332贡献
2018-02-10 13:4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声效与视觉悟享受,都是很好滴。

虚荣心怪灵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0,距离下一级还需50贡献
2018-02-10 14:29
只看该作者
6楼

扣人心弦的影片,也能一睹为快。

白雪96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46,距离下一级还需104贡献
2018-02-10 14:37
只看该作者
7楼

真的做到了,时尚与视听完美结合。
大风吹过草地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35,距离下一级还需15贡献
2018-02-11 08:15
只看该作者
8楼

不一样的效果,来自于这款平板。

容海之怀8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7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8-02-11 09:34
只看该作者
9楼

精挑细选,然后做出正确选择。

谷子地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94,距离下一级还需56贡献
2018-02-11 10:1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入手的时候,是否有价格优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