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确有点依依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6,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楼主
2018-01-19 15:22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2017年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是非常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涌现出了非常多的优秀游戏,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绝地求生》了。这款游戏以其独特、刺激的游戏模式,吸引了全球玩家的关注。


评论


与其他游戏不同,《绝地求生》在正式上线之前,采取了抢先体验的运营模式。开发商本想随着玩家的加入而不断改进游戏,为玩家提供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但正是因为如此,导致游戏的优化特别差劲,很多电脑都无法流畅运行《绝地求生》,让众多玩家苦不堪言。


评论


作为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我也早早就加入了《绝地求生》的玩家行列之中。与其他人一样,一直以来也深受游戏“负优化”的困扰,最后不得不为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为自己添置了一台新的电脑。现如今《绝地求生》的正式版已经发布,究竟与之前的测试版有多大区别呢,接下来我为大家一探究竟。


评论


先来介绍一下我的新电脑——华硕飞行堡垒S M80。它搭载了Intel i5-7300HQ四核处理器,英伟达GTX1060独立显卡,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和1TB机械硬盘,整体配置强悍。除此之外,M80最大的特点便是体积小巧,其机箱仅有5L大小,可以轻松放置在电脑桌面上,完全不占地方,很适合与我一样的宿舍学生党和追求迷你机身的PC党。


评论


之所以选择它,一方面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迷你电脑,总有一种浓缩都是精华的感觉,另一方面是因为宿舍的电脑桌实在放不下台式PC,而笔记本的屏幕又太小,色彩不好,所以M80是最符合我的心理预期和实际情况的电脑。


评论


说完了电脑,最后说游戏的情况吧。在正式版未上市之前,以M80的配置和性能,就足以流畅运行《绝地求生》了。画面特效全部设置最低和1080P的分辨率之下,游戏的平均帧率为68帧,游戏表现还不错。


评论


正式版发售之后,画面特效全部设置最低和1080P的分辨率之下,游戏的平均帧率达到了94帧,相比之前有38%的提升,不仅游戏过程更加流畅,而且说明M80之前并未发挥全部性能。由此可见,华硕飞行堡垒S M80是一款性能出色的迷你台式游戏电脑。


评论


从上面也能看出,M80在运行正式版游戏的时候,CPU和显卡的温度仅为67℃左右,这个成绩对于普通电脑来说可能是一般偏上的水准,但是对于一台体积仅有5L而且性能强大的迷你台式游戏电脑来说,实在是非常难得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M80的散热能力有多么强悍!
OK,本篇文章到此就结束啦,喜欢玩游戏并且想买电脑的小伙伴们,跟我一样选择华硕飞行堡垒S M80,一起流畅吃鸡吧~
听风的耳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26,距离下一级还需24贡献
2018-01-19 19:5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一个吃鸡有这样的配置, 已经是非常好了
华丽的虚假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7,距离下一级还需273贡献
2018-01-19 20: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一款很精致设计的机型, 真是很不错
烟潵吙灭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0,距离下一级还需280贡献
2018-01-19 20:3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大家喜欢上这样的M80 , 真是很有道理。
西岭之冰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18,距离下一级还需282贡献
2018-01-19 21: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很有实力的机箱, 是这看到都会有兴趣的.
稀释的能力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1,距离下一级还需279贡献
2018-01-20 08:02
只看该作者
6楼
我期待自己的M80  到时候啥有戏都可以玩了。
妮妮我在北京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17,距离下一级还需283贡献
2018-01-20 08: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已经得到这样性能的配置, 真是很赞的.
弃娼从良的我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08,距离下一级还需292贡献
2018-01-20 08:43
只看该作者
8楼
厉害的车, 看看都会让人很满意的,
殄殇之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10,距离下一级还需290贡献
2018-01-20 09:09
只看该作者
9楼
谁能想的到, 这性能配置的电脑真是很给力。
一路长红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92,距离下一级还需308贡献
2018-01-20 09:3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对电脑来说。 这散热真是会更加的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