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仰天长笑12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楼主
2017-08-29 14:08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我在买买买时的一大标准就是好看!毕竟颜即正义,用着颜值高的东西心情也会好起来。但是光看颜值买来的东西质量不一定都过关,因为这个我也是吃过不少苦头。But就在最近,我成功入手了一台不仅颜值高,还拥有高品质的电脑!
故事要从前段时间说起,我打算换一台新电脑,就趁着周末去电脑市场逛了逛,专业的东西我是不懂了,就一一看脸。逛了半天也没看到的合眼缘的,当我以为就要无功而返时,我看到了TA。


评论


迷人的金属背盖和一体支架,圆润流畅的线条,精致亮眼的LOGO……一瞬间我就被TA的颜值吸引住了,店员小姐姐看出了我的一脸花痴,告诉我这是华硕的傲世Zen Aio Pro一体机,是一款高配置的一体电脑。
虽然我很想立刻把TA买回家,但理智让我忍住了冲动。回到家我就求助了电脑大神,大神告诉我,华硕傲世Zen Aio Pro采用了第6代英特尔i7处理器和英伟达GTX960M显卡,8GB的内存和128GB的固态硬盘,电脑运行会很流畅,办公、上网、玩游戏都完全没有问题,还有1TB的大容量储存空间,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评论


听大神这么说我就安心了,立马在某网下单了一台傲世Zen Aio Pro。


评论


到货辣!由于是一体机,没有复杂的线路,也不需要连接主机和显示器,所以我自己就弄好了。初次开机的速度很快,开机后我立马安装上各种应用程序,应用程序运行的期间也丝毫没有卡顿。而且必须要说的两个字就是,好看!


评论


连无线键鼠的颜值都很高,摆在一起就是般配~
试用了一会儿我就发现,傲世Zen Aio Pro的画面效果非常清晰,它的分辨率是4K级别的,显示出的画面清晰度高、颜色艳丽,跟我之前的电脑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再配上这23.8英寸的大屏幕,我只要在家就可以美美的看电影了!
现在,我就在用心爱的傲世Zen Aio Pro打下这篇文章,我要告诉所有和我一样的颜控们:买了华硕傲世Zen Aio Pro,颜值狗也有春天!
听风的耳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2,距离下一级还需128贡献
2017-08-30 11:4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这你选的吗?还真是很有眼光的
华丽的虚假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8,距离下一级还需132贡献
2017-08-30 12:1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一体机也是有自己的特点 家用会更好吧
烟潵吙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0,距离下一级还需130贡献
2017-08-30 12:4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说的就是这傲世Zen Aio Pro, 真是很好的
西岭之冰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0,距离下一级还需130贡献
2017-08-30 13:2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简单的设计很不粗, 这点是很好的那
稀释的能力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8,距离下一级还需132贡献
2017-08-30 15:2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反正漂亮就是我选择的标准, 哈哈
妮妮我在北京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7,距离下一级还需133贡献
2017-08-30 16:15
只看该作者
7楼
要自己喜欢,这是会感觉到很棒的。
弃娼从良的我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0,距离下一级还需130贡献
2017-08-30 16:42
只看该作者
8楼
在一体机配置上, 真是更加的吸引人
殄殇之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08,距离下一级还需142贡献
2017-08-31 09:20
只看该作者
9楼
早点的买回家, 很是会更爽的了
一路长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06,距离下一级还需144贡献
2017-08-31 09:49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只有这好的配置。 才会令人是很满意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