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确有点依依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2,距离下一级还需68贡献
楼主
2017-07-27 15:47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近的天气能热死个人,每天下班回家我只想立刻打开空调瘫倒在沙发里。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老婆竟然说要出门看电影!拜托,走到电影院的路途就足够我从这样。


  评论


  变成这样。


  评论


  毫无悬念,我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她:“在家看电影频道不是一样的吗,还有吃有喝有空调!”“那不一样,电影院是巨幕,巨幕!”老婆有些不服气。“屏幕那么大有什么用?还是家里最自在!”我说的有理有据,让我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但下一秒,我感受到老婆犀利的目光向我袭来,同时她的手也伸向了角落里的家法——搓衣板。


  评论


  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反应最快的一次了,我立马掏出手机,开始选购拥有大屏幕的电脑!!!


  评论


  就是它了,前一段时间就听说过华硕推出了一款2mm微边框的一体机,这么一看果然名不虚传,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的边框非常窄,乍一看基本等于没有边框,屏占比到了88%!


  评论


  不光边框窄,V241的颜值也相当不错。都说女人是看脸的动物,我老婆看到V241之后竟然也赞不绝口,一直说V241好看、大气,一体式金属支架也显得很有质感,还夸我也有眼光了一回,哈哈!


  评论


  有了V241,老婆终于心满意足的跟我在家看电影了。别说,V241到家后,用微边框大屏幕看电影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哈,视野大,一点儿拘束感都没有。最让我惊喜的是,V241采用华硕Tru2LifeVideo技术对画面进行了优化,呈现出来的画面清晰、颜色饱满。声音效果也很震撼,音盆大、声音流畅,还可以调节不同的声音模式,我选了电影模式,超级赞啊,立体声环绕,爽!就这视听效果,一点也不输给在电影院的观影体验。
  现在,老婆再也不吵着出门看电影了。每个周末吹着空调、磕着瓜子欣赏大片,别提多舒服了。有朋友问我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值不值得买?看着老婆开心的笑脸和角落里渐渐积起了灰尘的搓衣板,我只能说,华硕傲世一体机V241买得真值!
听风的耳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7,距离下一级还需113贡献
2017-07-27 21:5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真是很拉风的一体机, 这看的都会很顺眼.
华丽的虚假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3,距离下一级还需117贡献
2017-07-28 08:4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还行的, 真是会吸引不少人的那
烟潵吙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5,距离下一级还需115贡献
2017-07-28 09:3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试试这操作的咋样, 很是好奇的
西岭之冰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5,距离下一级还需115贡献
2017-07-28 10:2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漂亮的机子啊。 头回 感觉可以动心的想买
稀释的能力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3,距离下一级还需117贡献
2017-07-28 11:08
只看该作者
6楼
不知道这种的分享。 是不是为了啊, 哈哈
妮妮我在北京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2,距离下一级还需118贡献
2017-07-28 11:52
只看该作者
7楼
哈哈, 真是我喜欢的一款一体机出来了
弃娼从良的我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5,距离下一级还需115贡献
2017-07-28 12:39
只看该作者
8楼
很爽的这点感觉还是很不一样
殄殇之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2,距离下一级还需128贡献
2017-07-28 13:22
只看该作者
9楼
一个现在的一体机 真是好多的选择
一路长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1,距离下一级还需129贡献
2017-07-28 14: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品质是罪关键的, 也是让我有兴趣的原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