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讨论区

找论坛
铃潇儿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楼主
2017-06-24 14:17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我的第一台平板是大学时某水果牌的mini,那时候没啥特别的需求,主要是用平板玩个小网游和追剧、新番啥的。后来初入职场,需求就变多了,再加上资金有限,就不能啥都换新了。我想要鱼和熊掌都兼得,即可以当作笔记本又可以用作平板,所以就锁定了市面上的各类二合一产品。做完功课,我就选择了华硕家的灵焕3二合一平板。


      评论


      惊艳外表,轻巧便携


      评论


                      (找了张美图,漂亮不)
      灵焕3的整体设计非常简洁,背板使用了金属材质打造,抛光处理的很细腻显得机身十分有质感同时坚固性也得到了保障。灵焕3的外接键盘和“外套”为一体式设计,键盘触感良好,使用感很舒适的。加上键盘就是一台笔记本,摘掉后就变身平板了!最主要的是,灵焕3的重量很轻巧,仅有695g。我在日常使用它时根本不用担心有携带负担,就是加上键盘外壳后大概也就1.24kg,出门开会或者外出游玩都可以带着。
      强大性能,工作、娱乐两不误
      灵焕3作为一款二合一平板,性能真心强大,日常的各类工作软件都能轻松Hold住。采用了英特尔第七代i5处理器,14纳米的制成工艺,双核心,四线程,运行溜溜的。配合上8GB内存,以及256GB的固态硬盘,运行速度666啊!我还找朋友用鲁大师测试了一下,灵焕3的整体性能跟一般的笔记本电脑根本没有什么差别好嘛!完全满足了我,一箭双雕,即是笔记本又是平板的双重需求咯。


      评论


      出众视觉,娱乐神器


      评论


      在家用灵焕3追剧特别爽,12.6英寸的大屏幕,一般平板可真比不上。再加上高达2880×1920 的像素,画面清晰细腻。优质的视觉效果让我这个沉迷于各种男色的宅女是爱不释手,恨不得每天抱着灵焕3舔屏。
      人性化设计,还有黑科技


      评论


      灵焕3的键盘是背光键盘,一共有三档亮度可供调节,实用性那是大大的增加了。同时呢,键盘的敲击反馈节奏非常快,适合我这种性子比较急的人,效率明显提升。还有就是触控板,和其他的二合一产品做了下比较,灵焕3的触控板算是比较大的了,操作方便且手感细腻,用起来就是“如丝般顺滑”咯,哈哈哈!灵焕3还支持指纹解锁,跟其他需要输密码的普通平板相比,一指解锁方便实用还节省时间。这一功能实用性很强,而且绝大多数的二合一平板产品都不具备这一功能。通过我的亲测,这灵焕3的指纹识别非常灵敏准确,瞬间开机!
      从购机之初到后期使用,我是越来越喜欢灵焕3了。无论是灵焕3的外表、屏幕,还是灵焕3的指纹识别、键盘和触控板,都深得我心。遇到灵焕3的我是幸运的,工作、娱乐两不误!
爵士乐队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59,距离下一级还需341贡献
2017-06-25 08:2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心动不如行动,看到好平板就拿下。

拼力健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6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2017-06-25 08:57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一直信赖华硕的牌子,质量过硬。

开化表情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38,距离下一级还需12贡献
2017-06-25 09:2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遇到灵焕3是你的幸运,恭喜。

虚荣心怪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33,距离下一级还需67贡献
2017-06-25 10:0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这个指纹解锁的功能,很是强大。

白雪96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4,距离下一级还需136贡献
2017-06-25 12:44
只看该作者
6楼

不差的性能,适中的价格。

大风吹过草地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06,距离下一级还需44贡献
2017-06-25 13:02
只看该作者
7楼
让旅途的生活更加精彩,我喜欢灵焕3
容海之怀8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42,距离下一级还需108贡献
2017-06-25 13:20
只看该作者
8楼

灵焕3,背板使用了金属材质打造,喜欢。

谷子地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65,距离下一级还需85贡献
2017-06-25 13:40
只看该作者
9楼

在我看来,好平板就是质优价廉。

小小灵动行888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
2017-06-25 13:5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大多数的平板,没有指纹识别功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