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讨论区

找论坛
元夜呀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楼主
2017-03-03 09:44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在北京打拼了小十年,前几天哥们儿终于存够钱买房了!虽然只够付首付,而且房子只是顶层的一个小阁楼,可是我的内心还是欣喜异常!这几天,我天天都拉着朋友上街买家具,朋友现在见到我都躲着我。直到要买家具才知道,小房子买什么都嫌大,沙发要买小组合的,电视柜、书橱之类的能不买就不买,突然之间好心痛。不过想通了以后,就觉得没什么了,倒是可以省钱!但是,别的可以不买,电脑绝对不行!一定要买台式的,这样玩起来才爽!然后,问题来了——电脑也要买小的!


  评论


  不是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么?我怎么感觉这么心累呢!当我漫无目的在电脑城晃荡时,心情是无比低落的。身边的哥们儿见我一改往日的活跃,觉得很不对劲,于是询问我发生了什么。我把自己心里的顾虑告诉了他。他听完哈哈大笑,说:“你是蠢么?现在放在家里的台式机很多都是小型机箱呀,像华硕灵睿K20CD就很不错,搭载的是IntelCorei5-6400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T730独立显卡,配备8GBDDR4内存和512GB高速固态硬盘。整体性能特别强劲,运行特别快!我们家就买的这个。”于是,我眼前一亮,仿佛看到了曙光:“快带朕去


  评论


  朋友一脸无语的领着我到了华硕专卖店指着一台电脑:“喏,就这个。”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我终于知道那句“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再也不能忘掉你容颜”歌词的含义了。果真够小!十分适合我的小户型呀。销售见我在看这台华硕灵睿K20CD就过来帮我介绍了一下,说这台K20CD机身十分紧凑只有10L,小巧的外型设计在大大节省了空间的同时,也方便用户随时挪动打扫。而且它的前板是金属材质,搭配磨砂发丝纹路,精致时尚又有质感,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特别适合我这种不爱时常擦拭机身的懒癌患者。理所当然的,我买下了这台K20CD。


  评论


  将这台K20CD安置在我的卧室书桌上,真的一点都不占地儿,而且与其说它是台电脑,我觉得它更像是一台功能强大的装饰品。它不仅能适搭我家里的装修风格,其散发的金属光泽还可以提升我的家装风格,显得更加独特优雅。
听风的耳语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0,距离下一级还需20贡献
2017-03-04 20:2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很强大的灵睿K20CD,从介绍就是可以感受的到。
华丽的虚假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9,距离下一级还需21贡献
2017-03-04 21: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足够好的配置,灵睿K20CD令人真是很喜欢。
烟潵吙灭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0,距离下一级还需20贡献
2017-03-05 10:4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漂亮的机箱。 这一眼就是会感觉到不错。
西岭之冰雪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0,距离下一级还需20贡献
2017-03-05 11: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论坛里的坛友,应该也是会非常有兴趣这华硕了。
稀释的能力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8,距离下一级还需22贡献
2017-03-06 08:55
只看该作者
6楼
小户型配置小机箱呗,设计的很完美,。
妮妮我在北京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8,距离下一级还需22贡献
2017-03-06 09:30
只看该作者
7楼
能达到整个水准, 那真是看到华硕的厉害,
弃娼从良的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8,距离下一级还需22贡献
2017-03-07 08:47
只看该作者
8楼
魅力十足的外观, 机箱能这样也是很少见的
殄殇之泪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2017-03-07 09:40
只看该作者
9楼
已经看的到。 这就就是喜欢的电脑了。
一路长红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2017-03-08 08:5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小户型在北京。 那也是很了不起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