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讨论区

找论坛
诚实地想你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楼主
2017-03-02 19:50 0 1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随着科技的发展,"触控"已经成为时代的一大发展潮流,解放双手,"指"随心动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尤其是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讲,更想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更好体验,比如周末宅在家里用我家的智能冰箱点个冰激凌,立马送到家。
  电脑作为智能化产品的一大类,拥有触控功能的电脑也越来越受欢迎。就拿我手中的这款华硕傲世一体机来讲,当时看上它也主要是因为其具备十点触控技术,我可以随时享受到新潮、酷炫的全新触控体验,其次这种触控技术也会显得比较潮流、比较时尚,还可以和小伙伴们炫耀一番,哈哈哈!
  华硕傲世一体机的屏幕能够支持十指触控技术,用户只需通过简单易用的手指操作方式,即可随心放大或缩小照片、滚动网页,畅享流畅、自然、快速的触控乐趣。十指触控功能的应用,使得华硕傲世一体机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传统的鼠标、键盘的操作方式,让人机交互更加直观。
  看到这里,你可能已经迫不及待的会问:这款一体机到底长啥样?闲话少说,先给你放张图自行感受下吧!


  评论


  华硕傲世一体机的每一处设计都独具匠心,彰显时尚风采和科技魅力。机身背部是由整块高密度铝合金冲压而成,兼具刚强坚固与纤薄轻巧的特性。底座的无缝一体式铝合金支架,设计理念来源于汉字"人"的造型,可为用户提供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观赏视线,非常贴心。华硕傲世一体机独有的冰钻金外观色泽是通过17道阳极氧化上色工艺完成的,彰显了傲世一体机对细节的不懈追求,金属拉丝工艺处理更是赋予了机体奢华的纹路与不朽的美感。


  评论


  它还配备了23.8英寸的4K/UHD(3840x2160)IPS屏幕,不仅可以展现微小细节,呈现自然逼真的色彩,而178°广视角,让我可以从多个角度观影。另外,华硕傲世一体机的屏幕拥有85%的AdobeRGB和82%NTSC色域,文字、图片、视频都能够被更加完整、准确、生动地呈现。
  不知它有没有让你动心?反正我的心早已动完,将它收入囊中了,哈哈!
听风的耳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30,距离下一级还需120贡献
2017-03-04 20: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很厉害, 这就是我先要的一个集体及的那。
华丽的虚假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6,距离下一级还需124贡献
2017-03-04 20:4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效果真是很好, 看点东西会非常舒服的。
烟潵吙灭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8,距离下一级还需122贡献
2017-03-05 10:3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能买到家在说的, 真是太帅的了。
西岭之冰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8,距离下一级还需122贡献
2017-03-05 11:1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买这一体机的玩家。 看的就是一些科技上的新东西。
稀释的能力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6,距离下一级还需124贡献
2017-03-06 08:46
只看该作者
6楼
能买这一体机 , 那也是很好的选择了。
妮妮我在北京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5,距离下一级还需125贡献
2017-03-06 09:21
只看该作者
7楼
毕竟是一体机的,漂亮是一定要的哦。
弃娼从良的我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8,距离下一级还需122贡献
2017-03-07 08:38
只看该作者
8楼
好颜值上。 能加上这样的强劲的配置。 完美
殄殇之泪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6,距离下一级还需134贡献
2017-03-07 09:24
只看该作者
9楼
想有这款的配置的电脑。 得多少钱的啊
一路长红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4,距离下一级还需136贡献
2017-03-08 08:40
只看该作者
10楼
一体机本来就是得漂亮的。 这样才会更拉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