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讨论区

找论坛
gxhzsy
Lv0 乞丐
乞丐 贡献-120,距离下一级还需120贡献
楼主
2011-01-12 23:40 0 1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求助高手们,我的IPAD怎么突然图标变这么大啦?重启N次还是如此,不知怎么回事。不会要送修吧。我现在的3.22的,没有备份3.22的SHSH,现在想重刷下,都不行了,麻烦高手们帮忙解决下,谢谢了!
camelxiang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321,距离下一级还需179贡献
2011-01-13 08:3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你用三根手指双击屏幕试试你是不是激活了什么放大功能,记得在哪里见过司马当活马吧
cumtxuewei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1000,距离下一级还需100贡献
2011-01-13 09:3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应该可以调节的呀
chenstefanie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747,距离下一级还需253贡献
2011-01-14 01:0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没有搞啥子呀。。 不管怎么,现在重启应不会这样的呀。。
liutuoyan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268,距离下一级还需232贡献
2011-01-14 01: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按楼上的方法,三手指点了两下,缩下了。 但我还有一台WIFI版的, 但不会有这情况呀, 现在这机子,用三手指双击两下,又会放大, 再点两下,又回来了。。但那台机子不会这样。。
2761238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891,距离下一级还需109贡献
2011-01-14 11:20
只看该作者
6楼
设置-辅助功能-缩放你先用三根手指双击屏幕缩小了再去设置
10114qw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755,距离下一级还需245贡献
2011-01-14 11:30
只看该作者
7楼
在设置里看看各种软件的设置fullscreen或者winterboard嫌疑很大
许宏亮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270,距离下一级还需230贡献
2011-01-14 14:40
只看该作者
8楼
连按三下home建有个缩放....点一下就OK啦./
gzpymc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23,距离下一级还需127贡献
2011-12-03 13:55
只看该作者
9楼
qz41239197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5-08-08 17:35
只看该作者
10楼
camelxiang 发表于2011-01-13 08:30 2楼  
你用三根手指双击屏幕试试你是不是激活了什么放大功能,记得在哪里见过司马当活马吧
对的,刚刚就弄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