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设备

找论坛
洪国志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2,距离下一级还需88贡献
楼主
2017-07-22 12:14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足够纸打“印”活动[float=left]2017-07-22 10:18[/float]
[float=left]分享到:[/float]



评论
评论
评论


人人租机网送福利啦

足够纸打“印”活动
足够纸打“印”活动

      活动内容

2017.07.20—2017.08.20为止,但凡在平台内下单租赁打印机者,
租期满一年或一年以上,可获得高级品牌打印纸两箱10包!


活动主办方 :http://www.rrzuji.com/

洪国志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2,距离下一级还需88贡献
2017-07-31 11:26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打印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