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讨论区

找论坛
真爱芜悔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6,距离下一级还需14贡献
楼主
2018-01-02 09:56 0 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评论
是的,你没有看错上面这些都是不同系列的轿车
不是苹果产的,也跟数码沾不上边但,我也并没有放错图
评论
因为这些车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售价均在10万人民币左右
评论
在今天之前我想不到苹果能跟车扯上什么联系直到苹果公布了iMac Pro顶配版的价格之后我才明白,原来一直以来都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评论
看好了,这台究极·无敌·炸裂·疯狂·魔幻至尊·皇帝·顶配版的iMac Pro,售价高达102,236壹拾万贰仟贰佰叁拾陆圆(用一下数字大写,以示庄重)评论在这之前你能把苹果电脑和一辆车画上等号吗?现在库克做到啦
评论
配得上「Pro」称号的超强配置
苹果为 iMac Pro 准备了强大的配置:最高可选配 18 核的英特尔至强(Xeon)处理器,128GB 的 DDR4 ECC 内存,还有 4TB 的固态硬盘,足以应对各种复杂的工作需求。

评论
评论评论
评论视频性能方面,iMac Pro 采用了 AMD 为专业用户全新设计的 Radeon Pro Vega 显卡,最高可支持 16GB 独立显存。苹果强调这款新显卡足以满足专业用户对 VR 和 3D 渲染方面的需求。评论评论此外,iMac Pro 提供了 4 个 Thunderbolt 3 接口,该接口支持 2个 5K 显示器、4 个 4K 显示器拓展。同时,iMac Pro 还有 10 Gb 以太网接口,4个 USB 3.0 接口,SD 卡槽和 3.5mm 耳机孔。评论评论那么买这样一台电脑到底有什么用?这么高的价格,是不是看准了本土豪人傻钱多?

评论


其实不是只要简单地说下它的配置你就知道了评论
以10万的顶配版本为例其中,xeon至强处理器一颗2万+128G内存,1万+4T固态硬盘,2万+5K显示器,1万5+Vega64显卡,1万+

光是基础的硬件成本就得8万不止
评论
再加上一些其他的配件如主板、键鼠等还有苹果的一体机式设计以及品牌溢价什么的仔细想想卖到10万也不算很贵?

评论
这样的电脑其实是作为工作站来使用也就是专业人士,如影视从业人员用来赚钱的工具因为建模、剪辑、渲染等工作需要耗费海量的计算力
插句题外话,最近热映的《寻梦环游记》,据说一开始制作的时候,某些场景渲染一帧需要1000小时。。。这样一说你就能知道,一台好电脑到底有多重要了吧?
时间就是金钱舍得花钱,才能赚更多的钱
评论
另外,咱之所以不买这电脑才不是因为买不起要不是因为它连扫雷都玩不了不然我可早就下单了你说对吧?
评论

原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真爱芜悔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6,距离下一级还需14贡献
2018-01-08 09:3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卖到10万也不算很贵?
真爱芜悔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6,距离下一级还需14贡献
2018-01-09 14: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