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极本讨论区

找论坛
Soul阴阳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4,距离下一级还需6贡献
楼主
2017-11-09 14:43 0 16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Soul阴阳 于 2017-11-09 18:13:28 修改
女人发泄情绪除了一哭二闹,更可怕的是一言不合买买买。又是一年双十一,买买买都不需要一言不合了,绝对有理由,看着身边的女人一边剁手一边疯狂下单, 多少男人和我一样心里在默默流泪。 我可不是因为太心疼,而是不公平,每年双十一,自家媳妇购物车里的东西都是五位数,现在说要买台电脑,还让我说理由,说我的电脑好好的,为什么需要买? 
我当然不能说这台电脑玩游戏太卡了,看电影屏幕效果太不好,这是作死的节奏。琢磨很久了,最近看到一台电脑,它可是绝对有理由,就是让大家快来帮我看看,能不能过关?
轻薄小巧,回家再也不喊累,还能帮你做家务。
评论
这理由可不是盖的,这台华为MateBook X机身厚度12.5mm,重量1.05Kg,也就良品矿泉水那么重,大小比A4纸还小,就普通的手提包就能放下,再也不用背又傻又笨的双肩包了。堪称全球最小的13英寸笔记本,真是完美诠释轻薄理念。所以下班带着也不觉得累,更不用回家东倒西歪总是休息不过来了。
性能强劲,快捷方便,升职加薪指日可待。
评论
这点是有点夸张,升职加薪虽然不能说靠一台电脑,但是它配置和功能,肯定能让我在工作中提升效率的。华为MateBook X也是全球第一款搭载指纹式电源键的Windows笔记本,实现了指纹识别与电源键合一的设计。用户按压电源键启动后,就能直接进入Windows桌面,这样开会的时候就是我等别人啦。
华为MateBook X还采用第七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7500U或i5-7200U处理器,配合最高8GB内存,加上PCIe SSD固态硬盘,比普通机械硬盘有着更快的开机启动速度,且运行速度更快,处理能力更强,可轻松运行大型软件。简直完美哦,悄悄说一下,玩游戏也不在话下,不过说理由可不能说这点。 
声色俱佳 陪你浪漫的好神器
评论
华为MateBook X 拥有4.4mm超窄边框,88%屏占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2K级显示屏,观看的效果真的是超好,再加上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杜比定制化的扬声器,能把你带入声音的海洋里,仿佛自己置身其中。这样的配置看电影真的是太棒了,和老婆窝在沙发里一起看电影,仿佛沉浸在电影的氛围里,想想都浪漫。还是回过神来问问大家,怎么样?出出主意,如果是预算随心的男人们,可以考虑,真的是我经过千挑万选选出来的,不过你们也可以去试试再说。现在先帮我出主意.
系统管理员
该楼层已被屏蔽 | 为什么
Love小笑笑爱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2017-11-10 13:4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华为笔记本电脑真好看
Windy造纸农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2,距离下一级还需118贡献
2017-11-10 13:4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我好喜欢这笔记本电脑
Sy的咸鸭蛋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8,距离下一级还需12贡献
2017-11-10 13:4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华为笔记本电脑质量非常好款式也不错哦
Sunny枫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5,距离下一级还需15贡献
2017-11-10 13:43
只看该作者
6楼
华为笔记本电脑价格便宜上档次
Sm超哥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0,距离下一级还需120贡献
2017-11-10 13:44
只看该作者
7楼
华为笔记本电脑上网特别快我非常喜欢哦
Smile雨后清晨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4,距离下一级还需16贡献
2017-11-13 11:15
只看该作者
8楼
有了这笔记本电脑,简直太棒了
Smile邂逅落寞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6,距离下一级还需24贡献
2017-11-13 11:15
只看该作者
9楼
这笔记本电脑款式也不错,样式也挺好
Smile神魔九变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7,距离下一级还需23贡献
2017-11-13 11:16
只看该作者
10楼
华为笔记本电脑用的真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