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笔记本大区

找论坛
隔壁的夏老二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3043,距离下一级还需6957贡献
海豚教超级粉丝 邪恶势力
楼主
2012-08-15 14:45 0 68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隔壁的夏老二 于 2012-08-16 18:45:42 修改
评论
一个圆圆的图标代表啥?
四个英文字母神马意思?
狂暴的闪亮无需去解读!

今天,戴尔狂暴闪银XPS14突然光临

(^_^)∠※
戴尔XPS14,是采用全金属机身,磨砂表面经过了灰常细致的打磨~为了手感!手感!
(^_^)∠※
戴尔XPS14,屏幕尺寸为14英寸,最佳分辨率是1366×768,拥有商务人士钟爱的雾面屏不伤眼滴。
(^_^)∠※戴尔XPS14,绝对不会为功能全面,就给你加上内置光驱!想要刻碟还要掏点小钱买滴!
(^_^)∠※戴尔XPS14,纵然拥有强大的性能,也不抛开她身材的塑造,看看图中的参照物—神奇硬币,依然显得机身纤薄哟~
评论

戴尔XPS 14是越看越美的机器,给力的配置极富性价比:
强劲动力,出色设计!会让价格高高在上的蕊缇娜姐姐汗颜!

向着大洋彼岸大喊:
Miss Retina! 
It's the time you should go to bed!
(这烂语法还对吧?)
评论


评论

评论
无坚不摧!

评论

评论
不说是艺术,也是一体成型吧!

评论
看这屏幕.....  华丽丽....

评论
B面心镜如水,C面典雅大方!

评论
手自一体...呵呵,多点触控板灰常宽大,再粗的手指按压也给力!

评论

评论
X! P! S! 吸星大法!

评论
老师最喜欢的高清晰摄像头!

评论

评论
i7不是一般银配得起的,入手也是骄傲~~

评论
人家都把功力“卓绝”说上去了!怪不得耐力强大,陈老师绝配!
评论
前!

评论
左!

评论
右!
评论
后!(这图顺序瞎排的....乱了乱了..)

评论

评论
下沉式转轴设计!美观!实用!

评论
神奇的缝隙!神奇的角落!隐藏着威力凶猛的散热出风孔!完全...的设计!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见过笔记本有名片么?!果断有啊!身份的象征,一股尊荣的高贵感~~油然而生!

wsz0005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2-08-15 17:0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sunl9503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9,距离下一级还需71贡献
2012-08-15 23:4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试试看吧,顶了!
baidu3306
Lv0
乞丐 贡献-64,距离下一级还需64贡献
2012-08-16 08:3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恭喜入手,恭喜恭喜,呵呵!


digshell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0,距离下一级还需70贡献
2012-08-16 09:3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谢谢分享!
eniacer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0,距离下一级还需70贡献
2012-08-19 17:06
只看该作者
6楼
外观碉堡了~
Minor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705,距离下一级还需695贡献
2012-08-20 00:28
只看该作者
7楼
從頭洅唻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57,距离下一级还需243贡献
2012-08-20 00:40
只看该作者
8楼
签名档
购机担心人品不及格不用怕,只需要红内裤加飘柔,人品瞬间就是杠杠的!!
supertaro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58,距离下一级还需242贡献
2012-08-20 00:48
只看该作者
9楼
xxxssl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3,距离下一级还需17贡献
2012-08-20 00:50
只看该作者
10楼
藏信息 回复后才能显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