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

找论坛
guiyuan91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9,距离下一级还需61贡献
楼主
2017-03-20 19:42 0 2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总有亲戚朋友问我,美国是不是满大街都是胖子。来之前我也这么觉得,但来之后我发现我错了。不论男女,好身材随处可见啊!
那时候还想不通,在美国一个有那么多高热量美食环绕的地方怎么能有这么多人能保持着好身材呢,刚巧住的地方楼下就有个健身房,去哪儿一看就明白了,美国的健身房简直就是正能量集散地,健身热情爆棚啊!

评论
就是受了这种健身热情的感染,我也决定开始健身。我虽然有些懒,但我是个喜欢早起的人。刚到美国没几天,在楼下健身房办了会员,里面室内篮球场和游泳池都很棒,我也第一次感受到了资本主义的腐败。正是这一时冲动,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办完健身卡的第一天,我六点起床,下楼健身。到健身房一看,人满为患!我睡意朦胧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懵逼的表情。在推门进入前,我都以为这将是一个清静慵懒的晨练,毕竟咱们国家,早上出门的都是遛狗、打拳、踢毽子的大爷大妈。现在看着这些在各种器械上挥汗如雨的美国人,心想,这真是一个有活力的国家!
双子座一向好奇,我也是,看到这热火朝天的景象,我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你们都几点起?”。之后,我每天早起10分钟,然后兴奋地跑到健身房,发现依就热闹非凡。
两个礼拜后的一天,六点起床的我已经提前到四点半,下楼走到健身房,刚刚开门,前台的金发妹子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说,你今天是第一个!加油哟!那天,我在跑步机上跑步,看着人们陆续来运动,每个人脸上带着微笑,时不时有人称赞我,说我起得早好勤奋。
同时我还发现,美国人在健身的同时还非常注重营养和能量的补充,在我呆的那个健身房里,很多人来运动都会带一个很特别的摇摇杯。一开始不知道那是什么,问了帮助我训练的教练才知道那是美国Contigo畅饮摇摇杯也叫杰克逊摇摇杯。
评论
Contigo是美国一个很有名的运动水杯品牌,以实用、色彩、运动的设计而著称,据说很多好莱坞明星都用这个牌子的运动水杯。Contigo畅饮摇摇杯是一款专门针对健身运动人群及时补充营养,提高健身效果开发的水杯。自带钢丝搅拌球,可以轻松冲泡蛋白质粉、燕麦粉、酵素等营养物质,轻轻一摇,即可轻松搅拌均匀,非常方便。在健身教练的建议下,我也去买了个美国Contigo摇摇杯,以便运动后半小时冲泡一杯浓郁的蛋白质粉补充能量。
评论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决定一定要将健身坚持下去。当然,我也知道万事中最难的就是坚持,但在美国,你会发现这种坚持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这种氛围会感染你、鼓舞你,支持你,让你觉得健身不再是那么枯燥的训练,而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一种阳光乐观的生活态度,让你在最美好的年岁憧憬着最铿锵有力的未来。
鸭油烧饼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2017-03-20 20:5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健身不是为了别人,健身就是让自己爽
mb33644820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8,距离下一级还需72贡献
2017-03-20 20:5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让你拥有一个健美的体型
sjxkamuil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7-03-20 20:5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肌肉饱满而不臃肿,线条匀称
andyguo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3,距离下一级还需57贡献
2017-03-20 20:5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好羡慕那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人呢
mb42682175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6,距离下一级还需54贡献
2017-03-20 20:59
只看该作者
6楼
比起健身房,更喜欢去室外跑跑步
BGY730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6,距离下一级还需54贡献
2017-03-21 10:1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可以降低你得病的几率真的吗
July9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1,距离下一级还需69贡献
2017-03-21 10:20
只看该作者
8楼
那些满身肌肉的人大概都是健身的人吧
qz3377233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距离下一级还需75贡献
2017-03-21 10: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哇塞六点就去健身啦这就厉害了
mb34233191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8,距离下一级还需62贡献
2017-03-21 10: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这个很明显啊,大清早的跑步的老外很常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