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

找论坛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楼主
2016-07-10 19:38 0 2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vm里wayos叠加后的宽带怎么导出来分享给其他的电脑使用?能详细点吗?叠加倒是成功了可是只能一台电脑用,用处不大,希望各位高手能知道下咱这个菜鸟,谢谢了
世界安乐窝7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89,距离下一级还需111贡献
2016-07-11 10:3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本人也是菜鸟,百度下你看看。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1 15:2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唉,就是百度不到答案,才来发帖的
御镜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0586,距离下一级还需19414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特别贡献勋章 最佳版主 宗师级水者:你的水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2016-07-11 19:0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试试用其它搜索引擎翻多几页....

不知道你有多少个网卡接入外网,但要分出去就专门要有个网卡做内网,然后设个IP做网关就是了,类型就选自定义桥接,例如VMnet0是接外网拨号,VMnet1就设置内网,基本概念就是每张网卡就相当于交换机的一个口
签名档
几十岁人来蛀牙....唉...重伤.... http://ww1.sinaimg.cn/mw1024/b8b73ba1gw1eifior2sz8g207x058npe.gif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今天回家试了试,还是不明所以。台式机电脑,板载一个网卡,pci一个网卡,两个usb网卡,pci和两个usb网卡接三个外网。台式机xp装vm9.0,虚拟机里装软路由wayos,三条宽带在虚拟机里的软路由里叠加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28 只看该作者
6楼
宽带叠加到是成了有效果。关键是只能在装虚拟机的电脑里用,怎么能把在虚拟机里的宽带,加个交换机分享给其他电脑用?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33 只看该作者
7楼
gzwking 发表于2016-07-12 22:25 5楼  
今天回家试了试,还是不明所以。台式机电脑,板载一个网卡,pci一个网卡,两个usb网卡,pci和两个usb网卡接三个外网。台式机xp装vm9.0,虚拟机里装软路由wayo...

两条叠加后的效果,没进行多线程下载。

虚拟机里的网卡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36 只看该作者
8楼
还有一个问题,虚拟机添加多个网卡后,再设置虚拟机的硬件就会卡死,重装也没用,不知道是不是哪里有冲突?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41 只看该作者
9楼
@御镜 作为内网用的网卡,要怎么设置?
gzwking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5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6-07-12 22:44 只看该作者
10楼
gzwking 发表于2016-07-12 22:41 9楼  
@御镜 作为内网用的网卡,要怎么设置?
用桥接的方式,加入的网卡,在软路由系统里全是广域网网卡!

软路由系统的广域网网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