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数码1线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9,距离下一级还需11贡献
楼主
2018-09-18 23:34 0 14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大屏旗舰荣耀Note10 为我们带来最直观的体验是什么?6.9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带来的毫无疑问就是震憾的视觉效果,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都能够直观地为我们带来更加宽阔的视觉体验。
评论

但是大屏手机在使用操作上也带来很多不便,特别是单手操作时相当困难,不过随着系统的更新,荣耀Note10在最新的系统中增加了手势操作功能,让大屏旗舰荣耀Note10 在日常的使用操作上带来很大的便捷,同时还加入了指纹支付功能,在支付上变得更加安全快捷。

下面我们第一时间体验一下,加入了手势操作和指纹支付的荣耀Note10吧!
评论

荣耀Note10 的手势操作设置很简单,只通过四个步骤就可以轻松完成:设置-系统-系统导航-手势导航,开启手势导航除了手机的使用操作更加便捷外,手机底部原有的虚拟操作键也消失了,手机底部界面会变得更简洁、美观。

评论

荣耀Note10 为我们带来的手势操作主要从手机边缘作为切入口,从手机底部的左侧向上滑,就可以快速打开语音助手。

评论

通过GIF动图,可以看到相比通过实体键、虚拟键的语音助手开启,滑动手势操作不需要记着按键的位置,因此在日常使用上可以做到更加准确,打开更加快捷。

评论

而在荣耀Note10底部中间位置向上滑动可以快速返回桌面,在中间位置向上滑动并停顿,打开多任务,可以一键清理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释放手机运行内存,让手机使用更加流畅。

评论

这个操作相信大家使用的次数会更频繁,而将多任务的手势操作设置在中间位,无论是左手握着手机还是右手握着手机,这个手势操作都能轻松完成,可以说在设计上考虑得十分的用到。

评论

在手势操作中,从手机底部右边向上滑动就可以快速打开智慧视觉功能,其中包括了:购物、扫码、翻译、扫题等多个功能。

评论

看到一件好喜欢的东西,但是又不知道价格,不知道在哪里购买?现在只要有荣耀Note10,打开智慧视觉功能,扫一扫就可以快速识别出这件东西名称、查看其详细信息,并提供购买的链接,对于喜欢购物的朋友来说是不是超级方便?

评论

荣耀Note10 配备的6.95英寸AMOLED显示屏除了玩游戏,看视频能带来震憾的视觉效果外,其实用来阅读也是相当不错的,荣耀Note10内设专属的阅读APP,有各种不同分类的电子书籍,并且内置了护眼阅读模式。

评论

而在最新的系统更新中,荣耀Note10 增加了边缘向内滑动返回手势操作功能,在阅读或者刷微博时这个功能特别好用,刷微博返回的时候不用再将手指移到手机底部的返回键进行操作。

评论

另外,手机的左右边缘都支持这个手势操作,无论是哪只手握着手机,使用起来也都十分的方便,我们可以通过GIF动图体验一下刷微博时的返回手势操作。

评论

手机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最常用到的支付方式,网上购物、手机转账为我们带来很大的便捷,但是也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最令人担心的就是支付过程中密码被盗,而在荣耀Note10的最新版本更新中,除了增加手势操作外,还加入了指纹支付功能。

评论

通过微信付款测试,指纹支付的识别速度相当快,相比密码支付,避免了输入密码过程被盗的安全隐患,提高了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未


评论

荣耀Note10在6.95英寸的大屏下依然可以保持不错的握持感,而在麒麟970、8G大内存、双 Turbo 、THE NINE液冷散热技术等强悍的配置加持下,更为我们带来了震憾的影音效果以及极致的游戏体验。

评论

而在全面屏手势和指纹支付功能的全新加入,作为一台大屏性能怪兽荣耀Note10,可以说从影音效果、游戏体验、操作体验和安全性做到了面面具备。

荣耀Note10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2799
网友评分: 4.1
系统: Android 8.1
屏幕大小: 6.95英寸
屏幕分辨率: 2220x1080像素
电商报价:
查底价
棋魂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54,距离下一级还需46贡献
2018-09-20 05:5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顶][顶][顶][顶]
waho275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21,距离下一级还需379贡献
2018-09-20 06: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没啥感觉啊
qz32256530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67,距离下一级还需233贡献
2018-09-20 06:0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图啦参加口感哦哦啦啦 
jhbfox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73,距离下一级还需327贡献
2018-09-20 07:0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路过][路过][路过][路过] 
gu58482078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174,距离下一级还需326贡献
2018-09-20 07:22 只看该作者
6楼
djdjjxkskkxx
hag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07,距离下一级还需293贡献
2018-09-20 08:10 只看该作者
7楼
[顶][顶][口水][口水][口水][口水][口水]
Tianjun_Liu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33,距离下一级还需267贡献
2018-09-20 08:50 只看该作者
8楼
这个屏幕真心巨大!下次尝试一下
dym918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45,距离下一级还需255贡献
2018-09-20 12:59 只看该作者
9楼
好的,不错,下次就买它!
聆风蓝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86,距离下一级还需314贡献
2018-09-20 13:33 只看该作者
10楼
还算不错(*??╰╯`?)?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