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glc034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2,距离下一级还需8贡献
楼主
2018-05-03 09:25 0 13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由于种种原因,在大家在不断寻求进步,升级的步伐中,我就显得有点倒退了。之前由于跌手机跌到怕了,所以买了一台红米来替代当时正在服役的荣耀6 plus. 现在终于可以减少去现场的时间,所以也把原来只留在家供奉的6 plus拿出来重新装备。

上手后,第一时间恢复出厂设置,然后找系统更新。不过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摆脱原来的安卓4.4.2。用旧系统,引起不少兼容性的问题,更导致不少我原来在用的应用无法兼容。于是萌生出自己再动手处理的念头。

在论坛中,或者华为的官方论坛中,均有吐槽机器无法摆脱4.4.2的说法。而我手上的设备,无论如何“检查更新”,依然是没有推送,没有更新找到。

碰碰运气,上荣耀官网http://www.honor.cn。竟然给我看到6 plus有18年的更新。我之前也打算用第三方系统。不过现在比较懒惰,所以还是先看官方渠道,有机会就直接卡刷算了。

下载了压缩包,直接解压到记忆卡的根目录(dload文件夹一定要在根目录)。然后进入系统更新菜单,用“本地更新)即可。
评论

直接就成了安卓5.1.1,太惊喜了。新的界面,新的功能,又出现在这老机器上。

但是,惊喜在这个瞬间是不断的。由于好奇,我就再检查一下系统更新看有没有新的推送。刚刷的系统,其更新时间是18年一月。竟然出了B361,还有个B561推送出来?!
评论

二话不说,直接升级。老机器变成拥有Emui 4.0和android 6.0的符合现代化建设的机器行列之一,之前出问题的应用也全部变正常了。
评论

估计已经有用6 plus的小伙伴已经完成升级并使用了一段时间。不过我对此次的发现还是充满惊喜的,当然也第一时间希望能分享开来。

祝大家用机愉快。
肯德牛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28,距离下一级还需172贡献
2018-05-04 08:1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华为荣耀还对老手机升级,不错啊
jhbfox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30,距离下一级还需70贡献
2018-05-04 08:4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路过][路过][路过][路过] 
tuota01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02,距离下一级还需98贡献
2018-05-04 14: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良心啊,对老手机进行系统升级。
調你農母系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5,距离下一级还需55贡献
2018-05-04 16:5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Good?????????? 
Й≮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42,距离下一级还需58贡献
2018-05-05 04:39 只看该作者
6楼

daytek2008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91,距离下一级还需109贡献
2018-05-05 05:36 只看该作者
7楼
[路过][顶][路过]
glc034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2,距离下一级还需8贡献
2018-05-05 06:09 只看该作者
8楼
肯德牛 发表于2018-05-04 08:11 2楼  
华为荣耀还对老手机升级,不错啊
从硬件上说,估计还有潜力继续上升的。但估计从厂家的“计划”考虑,这就是一快被遗弃的机型了。
glc034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2,距离下一级还需8贡献
2018-05-05 06:10 只看该作者
9楼
tuota01 发表于2018-05-04 14:01 4楼  
良心啊,对老手机进行系统升级。
而且暂时还是官方的。哈哈,还没有试用第三方优化的。稍后玩一下。
waho275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82,距离下一级还需118贡献
2018-05-05 08:12 只看该作者
10楼
我新手机还没升级过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