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mb46072979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楼主
2017-11-20 15:23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本人是个地地道道的苹果迷,从手机到电脑都是苹果的产品,虽然贵了点但是使用感确实是没得说。前不久刚买了苹果X手机,正琢磨着给新手机穿个衣服,买个壳,上网随便逛了逛,没想到居然有意外收获。我搜到的这个宝就是MOPICSNAP3D手机壳,为啥说它是个宝,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评论


苹果粉们,为什么说你的苹果X手机还差一个更牛的SNAP3D手机壳?!

从外表上来看,MOPIC

SNAP3D手机壳和普通的手机壳几乎没两样,套在苹果X手机背面就是一个可以保护手机的壳子,简单大方手感好。不过,接下来可就是高技能了,不要眨眼,屏住呼吸,来看!把壳子套在手机屏正面,它就是一个无眼镜3D视频播放器!是的,你没有听错,它就是能让手机上的视频显出立体效果的播放屏,相当于我们在电影院戴的3D眼镜。是不是特别神奇?反正我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宝贝,所以赶紧买来一个试试。
评论

MOPIC是一家以韩国为基地,自主研发并推出裸眼3D显示装置的创新企业,致力于让人们随时随地都能享受无眼镜3D视觉盛宴。继承并发展三星的3D立体技术,开发出了3D透镜及3D算法等独家核心专利技术。
这款Snap3D手机壳,属于保护壳类的3D装置,不仅有3D手机壳,还有适用于平板和显示屏的3D视频播放器。把壳子放在苹果X手机屏幕上,变成裸眼3D显示,采用柱状透镜技术,摆脱 3D眼镜,宽视角、高亮度,让3D图像栩栩而生。



评论

我平时是比较喜欢看电影的,近两年的电影大部分还都是3D的,视觉效果真的很炫酷。但是也不能总去电影院看,现在有了MOPIC SNAP3D手机壳,随时随地都能拿我的苹果X手机看3D电影,那感觉可是超级爽。有一次在公司用手机看电影,同事都惊呆了,忍不住感叹这个高科技时代啊。


评论

MOPIC SNAP3D手机壳跟普通的苹果X手机壳没什么差别,使用的方法也差不多,想看电影的时候把3D屏放到前面来就可以了。手机壳也能这么炫酷,以后请大家都叫我科技小达人,哈哈哈。





苹果 iPhoneX 64GB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8388
网友评分: 4.1
4G网络: 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 5.8英寸
屏幕分辨率: 2436×1125像素
电商报价:
查底价
淡淡的心情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7-11-27 15: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