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折翼的枯叶蝶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39,距离下一级还需61贡献
楼主
2017-10-12 17:30 0 19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作为开车族中的一员,楼主最害怕的就是开车接打电话,除了不方便拿手机之外,它对安全驾车真的存在很大的隐患!很可能低头拿手机的一个瞬间,就酿成了大祸!
评论
不是楼主危言耸听,看看网上那些车祸前的视频,真的很吓人!
不过有时因为工作、生活上的原因,接打电话又是不可避免的,出于安全考虑,楼主果断入手了一款蓝牙耳机。
评论
这款蓝牙耳机其实是一款运动手环,是华为前段时间发布的华为手环B3青春版。
评论
手环的两侧有专门用来拆卸的按键,同时按下去手环主机就会自动弹出来,拆卸特别简单。跟手机连接好以后,手机来电话手环就会震动,楼主拆手环主机都不用低头,手直接摸到手环一按拆下来戴在耳朵上就能接打电话,全程就是盲操作,一点也不会影响到开车。
评论
这几天使用下来,个人觉得蓝牙耳机的通话质量很不错,接电话时感觉不到周围的噪音,而且通话的响度和清晰度也很给力。
评论
刚开始楼主想买的是专门的蓝牙耳机,但最终选华为手环B3青春版,主要是看中了它的性价比,499块钱也就是一个蓝牙耳机的钱,但是除了蓝牙耳机功能,它还是一块运动手环,能够准确的记录运动步数和消耗的卡路里,夜里戴着还能统计睡眠情况,有助于调整改善睡眠质量。
评论
楼主花一个蓝牙耳机的钱,就等于同时买了蓝牙耳机和运动手环。建议其他正打算买蓝牙耳机的小伙伴,不妨也考虑下这款手环,除了接打电话方便,它还能帮助你养成健康的运动生活习惯,一举两得的事!
漫不经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75,距离下一级还需325贡献
2017-10-12 21: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想不到一个手环的功能如此之多啊
忽而忽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4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2017-10-12 21: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很喜欢这样的手环,价格很便宜啊
呼噜噜的QQ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929,距离下一级还需171贡献
2017-10-12 21: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华为手环B3青春版的蓝牙耳机通话质量很不错的
姑湖光岩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1083,距离下一级还需17贡献
2017-10-12 21: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果断下单一个,经常开车的人表示大爱这样的手环
农民卖房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19,距离下一级还需281贡献
2017-10-12 21:29
只看该作者
6楼
这个手环很好用,很喜欢
九命乌鸦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45,距离下一级还需255贡献
2017-10-12 21:34
只看该作者
7楼
如果想记录运动量,可以买个华为手环B3青春版
真豪气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69,距离下一级还需231贡献
2017-10-12 21:38
只看该作者
8楼
自从入手了华为手环B3青春版,运动量上去睡眠质量提高以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好了很多
无名指不等待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82,距离下一级还需118贡献
2017-10-12 21:40
只看该作者
9楼
为了自己的健康,必须入手一款这样的手环,随时监测自己的运动状况和睡眠情况
大力水手SOS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25,距离下一级还需75贡献
2017-10-16 13:26
只看该作者
10楼
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