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俱乐部

找论坛
信心贪心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9,距离下一级还需41贡献
楼主
2017-07-26 11:06 0 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自从用上了水果机,我就以为自己住进了保险柜,什么诈骗电话、中奖信息、钓鱼网站……全都与我无关,如果不是后来频频接到陌生来电,我差点就信了。号码从全国各地打来,若不是来电显示成伊拉克、俄罗斯、伊朗有点太离谱,我还想着是哪个暗恋我的人在变着法儿撩我呢!还好后来水果机选择了与企鹅合作,让我可以装上“腾讯手机管家”,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众多骚扰电话再也不能放飞自我了~耶!燃鹅,无赖总是招数多,电话打不进就改攻iMessage,垃圾信息一条接一条,删都删不完,心好累啊!

评论



    近日惊闻一个好消息, iOS11就要出来了!先不看其他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功能,单看“你可以下载腾讯手机管家等第三方App来侦测可能的垃圾信息,并将此类信息隔离在单独的文件夹里。”就能让人心花怒放。

评论



    水果继续选择了与企鹅合作,可以,这非常OK!从腾讯手机管家超过2亿的月活跃用户来看,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领先的技术实力实在让人赞叹,听闻腾讯手机管家在安卓手机上的拦截率可达99%呢!这就是说以后再也不用一打开iMessage全是垃圾信息了!哎呀,一打开iMessage一条信息都没有,这样会不会更加暴露了我平时没什么人找……

评论



    水果机还有一点也是让人极不嗨森的,那就是Safari的智能推送,随便搜个什么都能在其他网站跳出来一堆的“你可能还喜欢系列”的产品,这种仿佛被看穿的赶脚真的很不好好吗?

评论



    不过等iOS11更新后,这种情况就可以被扼杀在摇篮里啦!不管是Mac还是iPhone内置的Safari浏览器,均支持“预防智能追踪”功能,保护用户的浏览历史。另外,Safari浏览器还内置了腾讯安全云库的能力,可以实现欺诈网址识别,无论是使用iPhone还是Mac设备,在Safari输入、并预访问某网址时,Safari会通过腾讯安全反欺诈实验室提供的腾讯安全浏览服务,查验该网址是否属于欺诈网址,如果是欺诈网址,则Safari会进行拦截,并提醒用户访问风险。

评论



    无骚扰电话、无垃圾信息、无钓鱼网站~这样的通信环境真让人心安!腾讯手机管家好胖胖哦~现在就只坐等更新iOS11,我的小苹果早已饥渴难耐~
suwan611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0,距离下一级还需100贡献
2017-07-26 15:1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终于不用收到烦人的短信和电话了
遇见的那一天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7-07-26 15:1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逛了一圈坛子,这个消息最振奋人心来
阳光下11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6,距离下一级还需274贡献
2017-07-26 15:2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这么好的消息我是藏不住的,奔走相告去了
痴痴的等你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61,距离下一级还需39贡献
2017-07-26 15:2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水果与企鹅的合作也确实是高端了
好亲的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7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7-07-26 15:24
只看该作者
6楼
表嫌弃啦,能用上水果机就不错了,9月份更是有大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