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双双妹纸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59,距离下一级还需41贡献
Phone人院
楼主
2017-06-30 00:57 0 47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又是一年毕业季,谁家还没有个初中或高中毕业的熊孩子啊。这几天我家里那个刚高考完的弟弟总是吵着要我给他买个手机,要能开黑的,别的都无所谓。可是,他爹,也就是我的叔叔,又另外给了我一个标准,不能超过一千块,惯着孩子不好,等他上大学了自己喜欢什么自己赚钱买。我还是挺赞成这种教育方式的,只是后果却令我头更大了。不超过一千块还能开黑的手机,这不是为难我么…?
评论
接触过这么多手机的我还是没有丝毫头绪,就在我决定放弃的时候,一篇文章忽然映入眼帘。这篇文章说的是红辣椒4A“全民开黑”。一直以来对于红辣椒的印象就是便宜,立马上网搜了一下,599的手机竟然也能开黑?真的假的?再看了一些文章,大家都打得不亦乐乎。仍旧抱有一些质疑的我立马入手了一根,想要亲自来探一探这传说中百元级就能开黑的红辣椒4A。
评论
到手后肯定是先感受一下外观了。红辣椒4A的外观很大众化,我选的是最常见的金色,这是很淡的淡金色,搭配白色前面板,还不错。机身有些许厚,毕竟搭载了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相对于好的续航来说,厚一点还是可以接受的。正面白色面板很简洁,没有一丝多余的东西。背面采用U型天线设计,中间一枚小辣椒图案彰显着它的身份。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与补光灯为主左上角。总的说来,红辣椒4A的外观很中规中矩。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这款百元级的红辣椒4A还支持六模全网通双卡双待,如果不使用双卡的话,另外一个卡槽还可以插入内存扩展卡,这一个个卖点直追当下主流机型。
评论
评论
评论
这次给弟弟挑选手机就两个要求,一个是叔叔要求的不能超过一千块,599的价格早已低于预算,我想他会满意的。另外一个也是最重要的,弟弟要求能开黑。摸过外观后立马开机,必须先来印证这个问题,到底是不是如网上的那些体验文所说,轻松开黑。
评论
评论
这段时间我有一点沉迷游戏了~哈哈,别说是弟弟这种男孩子了,就连我一个女孩子家家的,对手机的要求都不像从前那样只要拍照好就OK,对手机我现在也要求它必须能自如开黑了。小试了一把,竟然真的可以!!百元机竟然也可以开启“全民开黑”时代!说实话我真的有点惊到了。不说废话看战绩!
评论
评论
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们肯定特别在意续航问题吧。刚才提到过红辣椒4A搭载了一枚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在5英寸720P的屏幕上使用,这个电池容量的续航一点比很多主流机型耐用。
评论
既然红辣椒4A已经满足了弟弟和叔叔给的要求,我也就放轻松了~那么咱们再来体验一下它的拍照吧。一款百元机搭载1600万后置和800万前置,我觉得已经超出了我的预想。弟弟的朋友圈偶尔也会晒一晒生活乐趣和美食,有时候还自恋的晒自拍,我想对于手机拍照功能他也是颇为在意的。
评论
试过红辣椒4A的拍照以后,我想他会满意的。看看我在小区里的随手拍,还能直接加滤镜,拍完不用后期就能分享到微博和朋友圈~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800万前置自带美颜,虽然这是现在手机的标配了,可是对于一个百元机来说,还是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了,因为它的美颜自拍竟然还不错…
评论
评论
评论
这根红辣椒4A为我解决了一大难题,还给了我一些惊喜。虽然中规中矩的外观,可是它能开黑,能拍出好照片,还有续航强大的4000毫安电池,最重要的是,它才卖599元啊!谁说便宜没好货?拥有如此高性价比的红辣椒4A,也能带你开启“全民开黑”的时代噢!如果你家也有一个像我家这样的熊孩子,那么你又多个一个好选择噢~
评论






【太平洋Phone人院出品】

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到这里~妹纸这厢有礼了~~~

若对妹纸其它文章还有兴趣的,可点击以下链接直达哟~~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87118161/a4b838a0/9.png
双双妹纸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59,距离下一级还需41贡献
Phone人院
2017-06-30 01:0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专属VIP席位~~~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87118161/a4b838a0/9.png
qz32289530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54,距离下一级还需246贡献
2017-06-30 05:4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daruto0206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98,距离下一级还需102贡献
2017-06-30 06:1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faixu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12,距离下一级还需188贡献
2017-06-30 06:5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辣吗?还没挂啊!
风行天下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29,距离下一级还需271贡献
2017-06-30 08:06 只看该作者
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b43965244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74,距离下一级还需326贡献
2017-06-30 08:11 只看该作者
7楼
性价比高。
yang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26,距离下一级还需24贡献
2017-06-30 09:23 只看该作者
8楼
好(?▽?)
不吃鱼的猫。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6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2017-06-30 09:45 只看该作者
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7263479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81,距离下一级还需69贡献
2017-06-30 09:57 只看该作者
10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