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旅行简影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0,距离下一级还需60贡献
楼主
2017-06-26 09:03 0 3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手机品牌跨界合作已经不是新鲜事了,vivo余2016年10月份宣布与NAB达成战略合作之后,便相继推出了多款NBA主题机型,从之前的Xplay6库里定制版到后来的X9NBA定制版,每一款都充满NBA元素,近期推出的X9活力蓝,外观上与X9 NBA定制版差别不大,去掉NBA logo便成了X9活力蓝。
评论
X9活力蓝配置与以往的X9一致,主要区别在于外观,蓝色的金属机身显得格外耀眼,除此之外,包装上也有很浓的NBA元素,红蓝相间的篮球图案,充满活力。
评论
一个有趣的现象,身边的人只要看到vivo手机,第一句都是照亮你的美。这句slogan早已深入人心,成为vivo的标签之一。得益于前置2000万+800万的双摄像头组合,用X9自拍可以拍出媲美大光圈单反的人像背景虚化效果,柔光的也是vivo的创新之一,其实早在Xhot时就加入了前置补光灯,而X9活力蓝的moonlight柔光灯则更加自然,拍出来的照片肤色均匀柔和,自拍更美。
评论
5.5英寸对于一般人来说想要单手握持是不可能的,X9活力蓝采用了窄边框技术边框加屏幕黑边只有1.59mm,这也是为什么X9活力蓝会比同样为5.5英寸屏幕的iPhone6Splus窄了一圈的原因,X9活力蓝能够很轻松的单手使用。
评论
性能方面X9活力蓝采用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4GB的运存足以满足你的各种使用需求,其搭载的Funtouch OS3.0操作系统是vivo基于安卓6.0.1深度定制的,加入了许多个性化的功能,如应用分屏、应用双开、超级截屏、护眼模式等等,让你在细节上感受来着vivo的贴心。
评论
安全也是Funtouch OS3.0的一大特点,后台管理加入了冻结应用的功能,当常用应用处于后台时,冻结其运行环境,耗电几乎为0;但被唤醒时,能够直接解冻,快速启动。文件保密柜和儿童模式能有效防止重要文件被误删、孩子玩游戏被乱扣费等问题。
评论
简单体验过后,X9活力蓝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巧,轻便。前置按压指纹解锁速度快,系统体验流畅,并且许多小功能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更重要的是走在街上骚气的颜色真的很拉风,hhhhh~。X9活力蓝和天空一样的颜色,充满活力,夏天到了不如带上X9活力蓝一起玩出色。
这次多拍了几套图接下来先带来一组美图,还有一组请持续关注
末尾有彩蛋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你是不是会觉得拍图的地方一定很高大上吧
评论
其实就是普普通通一张桌子
评论

vivo X9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2798
网友评分: 3.8
4G网络: 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像素(FHD)
电商报价:
查底价
Sony_Ericsson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4072,距离下一级还需5928贡献
2017-06-26 20:3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签名档
你当爱情是啥??去痛片??麻醉药??一粒就见效?? 【汗飙】【汗飙】【汗飙】
qz31681893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22,距离下一级还需278贡献
2017-06-27 06:5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suboy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84,距离下一级还需16贡献
2017-06-27 07: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dfs2004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02,距离下一级还需98贡献
2017-06-27 09:5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影子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37,距离下一级还需13贡献
2017-06-27 15:13 只看该作者
6楼
挺好看的,不错啊
hghcool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92,距离下一级还需8贡献
2017-06-27 23:15 只看该作者
7楼

mb44265830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70,距离下一级还需330贡献
2017-06-28 06:24 只看该作者
8楼
很好的手机
华哥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43,距离下一级还需37贡献
2017-06-28 07:04 只看该作者
9楼
蓝以形容的颜值
菜菜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09,距离下一级还需191贡献
2017-06-28 07:06 只看该作者
10楼
看起来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论坛热词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