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双双妹纸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6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Phone人院
楼主
2017-06-08 23:07 0 67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双双妹纸 于 2017-06-08 23:10:16 修改
评论

努比亚发布这款Z17 mini也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在纠结到底什么颜色适合我。最近又很火的全黑,还是努比亚特有的黑金配色好呢?在我大天秤选择困难症又犯病的时候,努比亚犹如及时雨般的发布了对于我来说就像是绝佳良药的炫红配色!毫不犹豫,就它了!

评论

到手了之后果然没有令我失望,骚红色全金属一体机身,搭配正面全黑色2.5D玻璃屏幕,努比亚象征性的小红圈home键镶嵌于正面底部,和整体的红色相互辉映,活灵活现。

评论

评论

机身周边的所有按钮也都设计为红色,甚至连上下的天线都涂抹成了红色,使得整个机身就只有红色和黑色,红黑搭配,恒久不变的经典搭配。个人认为,相较于Z17 mini别的配色,小红圈的出现反而显得有点突兀了,所以我还是更喜欢这种全红的搭配,一切都呈现出顺理成章的美感。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5.2英寸屏幕,不大不小。机身边缘切割得也恰到好处,不会有割手的感觉。2.5D屏幕现在也是手机的标配了,对于各种应用的体验也更契合。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总之对于骚红色Z17 mini的外观,我是爱不释手。那么内在呢?
现在手机已然变成了生活必需品,一个手机是否能给予你一种从里到外的安全感,这决定着你会不会选择它来成为你生活中的另一半。
首先是电量吧,一切好的体验都需要强有力的续航来支撑,否则都是虚妄之谈。Z17 mini配备的是一枚2950毫安电池,平常配合使用努比亚的智能省电模式,玩游戏的时候在性能模式中打开对应游戏的按钮~可以提高性能哟~在低电量又实在无法充电的时候还可以打开低电模式,保证自己不失联~

评论

像我这种手机重度使用者来说,整天都在玩手机,除了睡觉手机都是亮着的,偶尔还打几把王者荣耀,支撑到我晚上睡前再充电没问题,这就是安全感。

评论

说到王者荣耀,Z17 mini的表现还不错哟~它使用的是骁龙653处理器,6GB运存,令你游戏体验无忧。虽然我游戏细胞有点弱~不过用它玩王者荣耀还没有被举报过噢~这我就很满足啦~~嘻嘻~这也是一种安全感。不信咱们跑个分试试~

评论

除了续航和能否支撑玩游戏,我更在意的其实还是拍照。如今双摄都成为千元机的标配了,在拍照方面一直明确有着自己前进路线的努比亚又如何突出重围呢?拍银河拍星星每个努比亚手机都能做到,虽然现在很少看到努比亚以这一点作为宣传点了,但是我身边还是很多人在跟我咨询的时候会把努比亚称之为“那个可以拍星星的手机”,想来这一点早已深入人心。

评论

Z17 mini的主摄像头采用的是彩色+黑白的双摄方案,双1300万像素IMX258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更是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这对于喜爱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朋友来说真是一大福音,更别说我这种酷爱自拍的妹子了~

评论

不知道有人还记得曾经的16G内存的手机吗,内存即将满的时候,每拍一个视频都要清理一阵空间,那能忍?Z17 mini自带64GB存储空间,还能扩展到200GB,这个就厉害了有没有,以后拍照和录视频再也没有压力了~
说了这么多,咱们先来看看后置样张吧。Z17 mini的相机家族里自带的趣味拍照方式有很多,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评论

我挑选了几个自己喜欢的来玩~时光拍照很有意思,实时预览效果。黑白模式我也喜欢,随手一拍就感觉很有feel~适合半夜朋友圈里的心灵鸡汤配图~还有各种有趣的我就不一一发上来啦~头三张是正常自动模式拍摄,后三张按次序分别是多重曝光、时光相机和黑白相机拍摄。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我发现Z17 mini的自拍美颜比以往更精细了,涂抹感不再那么重,成像效果看起来更自然。当然这些都可以自己自主手动调节。我把美颜模式开到5级,自认为已经很美了~哈哈~觉得还不够的妹子可以继续往上调节。顺带出卖一下我的闺蜜~嘿嘿~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总的来说,努比亚Z17 mini这款骚红配色不但外观很吸引人,内在配置与拍照体验更是令人满意度大增。千元机的价位,旗舰机的体验,绝对是类似大天秤座一般的选择困难症患者的绝佳良药,之前还在犹豫的小伙伴们可以入手啦~

评论


【太平洋Phone人院出品】

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到这里~妹纸这厢有礼了~~~

若对妹纸其它文章还有兴趣的,可点击以下链接直达哟~~

努比亚Z17mini高配版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1999
网友评分: 3.3
4G网络: 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 5.2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像素(FHD)
电商报价:
查底价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87118161/a4b838a0/9.png
双双妹纸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468,距离下一级还需32贡献
Phone人院
2017-06-08 23:12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专属VIP席位~~~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87118161/a4b838a0/9.png
春哥一真男人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86,距离下一级还需214贡献
2017-06-09 08:0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系统功能丰富,一应俱全系统方面,努比亚17mini采用全新nubia UI 40 17mini定制版。除了时尚炫酷的UI设计和丝滑流畅的体验,丰富的功能是其最大的亮点。
qz44346333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35,距离下一级还需15贡献
2017-06-09 23:5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强强强强强 
杨虎勇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99,距离下一级还需201贡献
2017-06-10 03:47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qz32256530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00,距离下一级还需200贡献
2017-06-10 06:20 只看该作者
6楼
la?l?l?l 
肥肥壮猫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393,距离下一级还需107贡献
2017-06-10 07:45 只看该作者
7楼
不错的东西 
gu58482078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25,距离下一级还需275贡献
2017-06-10 07:48 只看该作者
8楼
snnnnd 
王严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30,距离下一级还需270贡献
2017-06-10 07:48 只看该作者
9楼
 
不吃鱼的猫。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757,距离下一级还需343贡献
2017-06-10 08:32 只看该作者
1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