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一直走下去吧
Lv0 乞丐
乞丐 贡献-3,距离下一级还需3贡献
楼主
2017-04-21 15:37 0 9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一直走下去吧 于 2017-04-21 15:40:48 修改
评论


苹果被绿了,而且不止一两次。

早在1977年,乔帮主便找到了一家广告公关公司的设计总监,让他重新设计logo。为啥要“重新设计”?因为最开始的logo实在是太!复!杂!了!

最早的logo
↓↓↓
评论




牛顿坐在树下看书,头上一颗苹果发着光,边缘刻着英国诗人威廉.沃兹沃斯的诗句,四周被丝带状的苹果企业标识环绕。
如果这个标志沿用到今天的iPhone 6 32G金上,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追求性冷淡简约风的乔布斯,重新委托广告设计,最终使用了彩虹条纹、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图像。绿色条纹+戴绿叶,这应该是历史上苹果第一次“被绿”了。这个标志1977年一直使用至1998年。
第一次被“绿”的苹果logo
↓↓↓
评论


有了第一次“戴绿叶”
便会有以后每年一次的“戴绿叶”

2015年开始的每个“世界地球日”,苹果在全球的零售店都会开启“地球日”活动。最具辨识度的就是每年一次的“戴绿叶”了。今年的地球日除了秉承着“戴绿叶”的一贯作风,还让店员都身着绿色T-shirt,以及店内相关陈列将呈现“这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100% 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以及与回收机器人Liam相关的标识。

每年一“绿”的苹果logo
↓↓↓
评论


从每年一次的戴绿叶,到兴建绿色能源工厂;从使用再生能源,到建立供应商行为准则。苹果去年在地球日的时候打出“我们的星球,值得我们尽心思量。”的标语,并提到了对环保事业的一些努力。值得一提,苹果被“绿色和平”(Greenpeace)环保组织连续三年评为全球最环保的技术平台公司。

这些年苹果在追求保卫自然环境的同时也保护着用户们的“安全”,这种“安全”从iPhone6 32G金中可以得到完美诠释:
系统安全:安全的IOS系统,让你的隐私真正做到“神圣不容侵犯”。
运行安全:运行流畅无卡顿,更没有小广告突然袭击屏幕的担忧。
内存安全:32G 内存足够存下一整部剧了,无论是《王者农药》还是《阴阳师》,也都放得下!玩儿得转!
评论

除却以上的安全性,这款iPhone6 32G金还拥有着低调华丽的“土豪金”配色,拿在手中,就仿佛拥有全世界的艳羡。最不可思议的是,iPhone6 32G金只要3399元便可入手。这种性价比可以载入苹果的历史大事记了,望诸位勿错过良“机”!

点击评论中链接,任性抽豪礼!快戳↓↓↓

不知道叫什么啊呀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7-04-21 18:1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学士服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215,距离下一级还需135贡献
2017-04-22 16:0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苹果变“绿”有深度!果然非同凡响,果然是好消息了呀。
小心行事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5,距离下一级还需45贡献
2017-04-22 16:0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都赶紧出来啦,很有感触,苹果低调华丽的“土豪金”配色实属强大。
是现在实行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7,距离下一级还需43贡献
2017-04-22 16:0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哇,iPhone6 32G金只要3399元便可入手,我戳戳戳~~
在蓄势待发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2,距离下一级还需48贡献
2017-04-22 16:06
只看该作者
6楼
顶了~,着实让人兴奋不已。
实现的实现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1,距离下一级还需49贡献
2017-04-22 16: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嘿嘿,真是挺喜欢iPhone6 32G金,对实惠价格表示赞叹
色度学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2,距离下一级还需48贡献
2017-04-22 16:08
只看该作者
8楼
不能错过啊,精彩无限,赞一个了哈!
像想象中在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33,距离下一级还需47贡献
2017-04-22 16:09
只看该作者
9楼
哇呀呀呀呀,iPhone6 32G金还拥有着低调华丽的“土豪金”配色这很抢眼。
香蕉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7-04-25 19:51
只看该作者
10楼
我楼上的都领了饭盒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