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被遗忘冥王星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5,距离下一级还需95贡献
楼主
2017-03-13 12:18 0 5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之前都说iPhone 7外观时尚好看,但看过华为P10之后,很多人对iPhone 7的评价就只剩下”呵呵“了。
评论
先从配色看,8个配色个个都美,沉稳、活泼、知性、优雅、高贵、清新,总有一种风格适合你~
评论
尤其是新增的草木绿,这颜色真的美炸了。才发现在一旦事物美到了一个极点,所有描述的语言都变得苍白。所以我不说话,你们静静的从照片里感受它的美!
据说这个颜色已经被国际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评定为2017年流行色,楼主看了下,今年好多产品果然都有它的身影。
评论
比如德国高档钢笔LAMY。
评论
还有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系列耳机。
所以如果你想成为本年度时尚弄潮儿,P10草木绿可以考虑收入囊中了。
评论
还有新增的钻雕蓝,和清新的草绿色不同,这个配色更加沉稳,有种禁欲系的高贵,尤其适合绅士系男神。
评论
评论
之所以叫它“钻雕蓝“,其实是因为它的背面用了”金属钻雕工艺“。除了”钻雕蓝“,”钻雕金“也用了这种工艺。据说这种工艺是用微米级钻头在金属表面切割下20微米的深度,视觉上看起来机身带有钻石一样的光泽,从不同角度看都会折射出不同的光,有种光影流动的美。
再来仔细看看P10的屏幕、各种细节。
评论
评论
超窄边框看起来就是大气美!屏幕本身很通透,质感好像钻石一样。
评论
评论
再多角度的感受下P10的机身厚度,这轻薄感足够满足你们视觉以及手感上的苛刻要求了吧。
评论
评论
了解过华为P10,最后再po张iPhone 7的照片你们对比下,是不是顿时觉得相比于iPhone 7的审美疲劳设计,华为P10简直美翻了!
号而当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57,距离下一级还需343贡献
2017-03-13 15:4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呵呵,苹果现在外形也就是忽大忽小,其他好像没啥变化吧。
书香茶清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01,距离下一级还需299贡献
2017-03-13 15:4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外观真是超越了任何一部手机
昨夜和风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05,距离下一级还需295贡献
2017-03-13 15:4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整体外观设计感觉很满意,确实比较精致,很纤薄的感觉
钟歌饿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59,距离下一级还需241贡献
2017-03-13 15:4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我就不说还是要看看的,你懂的
嗳嘞肽久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66,距离下一级还需134贡献
2017-03-13 15:50
只看该作者
6楼
工艺还是不错的,有技术含量
木子丽南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73,距离下一级还需227贡献
2017-03-13 15:52
只看该作者
7楼
最近好多人给我推荐华为的手机,新出的P6看着还不错
新款个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06,距离下一级还需294贡献
2017-03-13 15:53
只看该作者
8楼
就是要去选择这样高能颜值手机。
王子和我ai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75,距离下一级还需325贡献
2017-03-13 15:54
只看该作者
9楼
专注于心好机子,当然这样手机,我现在是最满足吧。
最爱小han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06,距离下一级还需44贡献
2017-03-13 15:55
只看该作者
10楼
用这款手机你的脸基本上就是高颜值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