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冰LOVE雪181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楼主
2016-12-25 10:59 0 13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冰LOVE雪1818 于 2016-12-27 08:34:41 修改
  大家新年好!我网名叫“阿时巴巴”,大家喜欢叫我“巴巴”。巴巴在2014年10月注册了淘宝帐号,淘宝伴我走过了整整12个春秋……
  巴巴爱时尚、爱淘宝、酷爱数码,家里的生活用品、服饰穿着、奢侈品以及各类数码,基本都选择网购,是个不折不扣的淘宝购物达人,更是个iPhone控!从iPhone 3至iPhone7 Plus,期间经历了好几代更换,百用不厌的就是iPhone系统,非常的稳定。
  在新年到来之际,巴巴想给大家分享一款今年双11的败家品——iPhone7 Plus,从8月份开始就关注其性能的亮点、功能的实用性以及价格的走势,犹豫了几个月终于还是没忍住,在双11到来之际,狠下决心花了近7000大洋把它归入囊中……亮黑版iPhone7 Plus外观非常抢眼,但非常不耐脏,容易沾满指纹,而且还缺货,所以巴巴入手的是128G的玫瑰金,稳固又不失优雅,内敛又不失风趣。网上爆料的电流声,在我一拿到手机后第一时间就是找个安静的、独立的小房间,测试录像有没有噪声和电流声问题,结果很欣慰,没有电流声。每年iPhone都会推出一款新品,每年10月总能掀起一大片iPhone迷的热潮……
接着从以下【时尚外观篇】、【使用性能篇】、【功能亮点篇】【心得总结篇】四个方面一起来分享这款宝贝,以便让欲下手的亲们作个参考。

≈≈≈≈≈≈≈≈≈【时尚外观篇】≈≈≈≈≈≈≈≈≈

  iPhone7 Plus与iPhone6s Plus的外观尺寸一样,都是5.5寸大屏,由于巴巴之前用的是iPhone 6S,4.7寸的,所以刚到手时,感觉iPhone7 Plus好大,好有质感。正面看基本和iPhone6s Plus没什么差别,但背面略有不同的就是摄像头位置,之所以两者的手机壳不能通用。
评论
评论
  不受3.5mm耳机接口空间的束缚,iPhone7 Plus比iPhone6s Plus更超薄,弧度的设计很完美,金属材质手感出色。
评论
评论

≈≈≈≈≈≈≈≈≈【使用性能篇】≈≈≈≈≈≈≈≈≈

  电池很耐用,比iPhone6sPlus待机时间更长,正常使用两天木有问题。由于是大屏,平时逛淘宝、刷微博、聊微信、看大片,真的是爽歪歪。
评论
  128G内存安装系统后的实际内存是121.67GB,储存空间相当的大,文件、照片、视频、电影下载等等,毫无顾虑地随心储存和尽情下载,不需要为了内存不足而去删除照片、清理内存。
评论
  不用怀疑,运行速度的确有了提升,A10处理器运行就是快,打开各种APP、玩各种游戏、看优酷等多任务处理时非常流畅,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评论
  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使数据线接口的双扬声器达到完美的对称,耳机接口直接改成与数据线同款,并与数据线共用同一个插孔,为了可以使用其他款耳机,随即附送了一款转换线。当然苹果公司还推出了一款支持无线连接的耳机,但巴巴没舍得下手买,哈哈……
评论
评论
  双扬声器外放铃声、音质达到最佳效果,平时倾听酷狗音乐,音质和音色都颇为不错,通话音质饱满又清晰。屏幕会随着光线的阳弱而变化,不管在何种光线下看屏幕都很舒服,尤其暖屏的诞生保护视力,随心设置暖屏时间,真是贴心。
评论
  全新Home键改成了触摸,按不下去,有震动反馈,刚开始多少会有些不适应,但相信绝大多数人很快会习惯,手感很舒适、耐用,非常的灵敏。iOS10系统上苹果改变了解方式,从而Home按键的使用频率被大大提高,一枚触控式的Home按键会让iPhone的使用寿命变得更长。
评论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由于Home按键使用频率高,怕哪天就被我给按坏了,无奈只能打开Assistive Touch功能,这下终于可以放弃这个悬浮球了,不用在屏幕上碍眼,在关键时刻还经常会一不小心点到而被退出……
评论
  很喜欢ios10系统拿起手机屏幕自动点亮这一功能,显得特别人性化。锁屏时的屏幕能当镜子用,而且相当的清晰,下图中远距离的宿舍楼及树木都被映在屏幕中,更别提近距离的草地更为清晰可见。
评论
  iPhone7Plus握在手中的感觉真的很好,习惯了4.7寸来说,或许一时会感觉有点大,但习惯就好,若怕不小心掉的话,可以买个指环,既安全又可以当支架用。
评论

≈≈≈≈≈≈≈≈≈【功能亮点篇】≈≈≈≈≈≈≈≈≈

  当初看中iPhone7 Plus最大的亮点就是双摄像头,是苹果手机最大的一次更新,毋庸置疑重头戏当然要放在最后分享啦……
  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提升至700万,并加入了防抖功能, 拍照清晰不虚。
评论
  双摄像头采用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左边广角,右边长焦),由于光圈比原来的6S plus大,加上两个镜头配合使用,取景优美,进光量大,可以实现2倍光学变焦和最高10倍数码变焦,整体相片无论从画质、还是色彩,效果相当好
评论
  最为吸引我的是iPhone7 Plus还提供了背景虚化这一功能,在保证主体清晰锐利的同时,营造出失焦模糊的背景效果……在拍摄人物时选项选人物,在拍摄物体相距2.5米内时,屏幕上会出现景深,然后按下拍照,同时图库里会保存两张照片,即一张为普通的照片,而另一张为人物优先的照片,以下是一组对比照,凭个人喜欢选择。
评论
  背景的虚化,衬托出人物的清晰,从而达到景深的效果,拍出了单反的感觉……随手一拍就能得到一张清晰的照片。
评论
  自从家中有了宝宝,手机中储存的小视频和照片数量也越来越多,由于工作需要手机中又储存了大量的文件和图片,已无法承载负荷,经常提示内存不足,与内存打持久战超级郁闷,如今的128G想拍就拍,没有后顾之忧……
评论
  当然也可用同样的方法,来拍摄静物,效果也是相当的优美,背景虚化得恰当,并未出现虚化过度的现象。
评论
  随手又拍了两张风景照,虽说不能和单反相提并论,但便携方便性可比单反强多了,这个时代的我们都习惯出门只带手机足矣,一机搞定一切,看到什么新奇的、好奇的人或物,随手一抓拍、一分享微信或微博,一机在手是多么的方便……
评论
评论
  近距离拍摄时的画质,与单反可有的一拼哦,花朵的妩媚在 iPhone7 Plus在拍摄下,显得更婀娜多姿,让人一览无余、回味无穷。
评论
评论
评论

≈≈≈≈≈≈≈≈≈【心得总结篇】≈≈≈≈≈≈≈≈≈

  总体来讲这次的iPhone7 Plus还是远远地甩了iPhone6s Plus,外观相差无几,但功能亮点上还是有不少差别。
  第一、摄像头——iPhone 7 Plus引入了双摄像头,其中一个为广角镜头,另一个为长焦镜头,是苹果公司一个巨大的更新和进步;
  第二、耳机接口——iPhone 7 Plus取消了3.5毫米接口,让机身更纤薄、更美观;
  第三、待机时间——在续航方面,iPhone 7 Plus更省电,待机时间更长。
  如果没什么亮点,那我相信也没人会持币购机了,但总体来说,差别不是特别大,毕竟价格将近7000大洋呢?败家也得三思而后行,哈哈……不差钱的强烈推荐哦!
  分享就此搁笔,最后祝亲们元旦快乐!

苹果iPhone7 Plus 32GB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4999
网友评分: 3.8
4G网络: 全网通,移动4G,联通4G,电信4G
屏幕大小: 5.5英寸
屏幕分辨率: 1920×1080像素(FHD)
电商报价:
查底价
現實很傷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距离下一级还需73贡献
2016-12-25 13:04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又见iPhone疯~~~高大上的感觉!看了确实有了购买的欲望!
冰LOVE雪181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2016-12-25 18:5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冰LOVE雪181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1,距离下一级还需59贡献
2016-12-25 18:56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現實很傷 发表于2016-12-25 13:04 2楼  
又见iPhone疯~~~高大上的感觉!看了确实有了购买的欲望!
jeremy1203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46,距离下一级还需4贡献
2016-12-26 06:2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真败家 
qz32624982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76,距离下一级还需324贡献
2016-12-26 06:44 只看该作者
6楼
外观设计没创新
美好生活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394,距离下一级还需306贡献
2016-12-26 06:45 只看该作者
7楼

杨虎勇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51,距离下一级还需149贡献
2016-12-26 06:45 只看该作者
8楼
 
gu58482078
Lv5
太平洋舰队上尉 贡献873,距离下一级还需227贡献
2016-12-26 07:01 只看该作者
9楼
vvvbbbbb 
sn28267264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65,距离下一级还需35贡献
2016-12-26 07:18 只看该作者
10楼
有 vv 形容词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