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纠结货

找论坛
大大粒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503,距离下一级还需297贡献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海豚教领袖骑士 手机博士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宗师级水者:你的水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楼主
2014-06-22 21:41 0 39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大大粒 于 2014-06-22 21:42:13 修改
评论
  对于一台手机来说,拍摄能力如今已成为其最为重要的一项功能了,而对于女生用户选择手机来说,自拍那必然是最最重要的一点!妹子选手机,只要两点:好看自拍够风骚!!所以,最近貌似市面上出现了两部以拍照和自拍做卖点的智能手机,他们分别是vivo家的“叉烧”Xshot和OPPO家的小号娘炮N1 mini。两款手机都主打拍照,都配有顶级的拍摄元件,不同的是,Xshot的硬件配置整体处于旗舰水平,而N1的特点则是旋转镜头,配置方面只能说够用。

  配置什么的,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重要么?所以俺们重点看看这两台机器在自拍方面有啥特点。
   Xshot具有后置1300万像素IMX214光学防抖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特别的是这颗前置摄像头还带一个全光谱的补光灯,方便妹子自拍,补光自然!   而N1 mini则没有所谓的前后置摄像头,因为它只有一个摄像头——可以206°旋转的1300万像素IMX214摄像头,跟Xshot的传感器一样。相对于传统的手机前置摄像头,N1 mini延续它前辈N1的新奇自拍体验,把摄像头转过来就能快速自拍,而且是超高清的……只是高清真的好么?
  无论是Xshot的800万还是N1 mini的1300万,这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自带的美颜模式……我只能说,美颜模式这种东西已经拯救了世界无数女人了!阿门!至于两部机器的价格倒是相关不大,Xshot精英版2998,N1 mini 2699,换你你会选择哪部?
签名档
欢迎加入太平洋手机论坛海豚教:104881202 Phone人院主页: http://mobile.pconline.com.cn/pry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664989214/f47cc89f/10.png
错先生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146,距离下一级还需354贡献
2014-06-22 22:2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都是土豪机呀
签名档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你们幕后的黑手、你们头上的神明、你们心中的魔鬼。
错先生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146,距离下一级还需354贡献
2014-06-22 22:2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居然抢沙发了
签名档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你们幕后的黑手、你们头上的神明、你们心中的魔鬼。
CoN9洋葱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4892,距离下一级还需5108贡献
手机博士 熊熊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Phone人院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4-06-22 22:4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大周末的,大大粒好厉害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74955871/7ef13898/1.png 原ID:系广州游太平洋
孤城
Lv13
太平洋舰队四星上将 贡献5441,距离下一级还需559贡献
特别贡献勋章 娱乐地带特别贡献
2014-06-23 00:2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虽然叉烧发布以来,各种强人发了很多自己拍的样张;
然而N1的旋转镜头始终让我关注,我选旋转的
签名档
客观、独立、个性!
纸虎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562,距离下一级还需138贡献
2014-06-23 01:34
只看该作者
6楼
实际体验,N1摄像头旋转到前,赶脚像素自动降低了不少
系统管理员
该楼层已被屏蔽 | 为什么
大大粒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503,距离下一级还需297贡献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海豚教领袖骑士 手机博士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宗师级水者:你的水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4-06-23 08:59
只看该作者
8楼
纸虎 发表于2014-06-23 01:34 6楼
实际体验,N1摄像头旋转到前,赶脚像素自动降低了不少
应该不会哟...像素还是那么大..
签名档
欢迎加入太平洋手机论坛海豚教:104881202 Phone人院主页: http://mobile.pconline.com.cn/pry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664989214/f47cc89f/10.png
大大粒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503,距离下一级还需297贡献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海豚教领袖骑士 手机博士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宗师级水者:你的水已经成为太平洋的传说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4-06-23 09:00
只看该作者
9楼
落花笑彷徨 发表于2014-06-23 01:51 7楼
至于两部机器的价格倒是相关不大
对一部分人来说,这价格还是挺让人纠结的
签名档
欢迎加入太平洋手机论坛海豚教:104881202 Phone人院主页: http://mobile.pconline.com.cn/pry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664989214/f47cc89f/10.png
纸虎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562,距离下一级还需138贡献
2014-06-23 09:0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大大粒 发表于2014-06-23 08:59 8楼
应该不会哟...像素还是那么大..
这是黑还是白的节奏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