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相濡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0812,距离下一级还需9188贡献
Android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WP粉勋章 海豚教普通粉丝 手机博士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楼主
2013-10-21 14:27 0 863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相濡 于 2013-10-21 15:11:27 修改


题记----
  国庆长假,孤家寡人,无钱无女!不能像各位土豪去世界各地游山玩水,但是!也不能太落后于别人,所以决定来个广州一日游!!目的在于能否碰上个美女顺便聊聊人生神马的。然而美女没碰到!!竟然在回来的路上碰到个神秘的恐怖组织!究竟是什么魔力让路人百元大钞纷纷相送?果然屌炸天…欲知详情。

请随我去探个究竟!!
评论

大法师施展妖法!
评论路人纷纷围观!
评论

不可思议,这货竟然打着太平洋电脑网的旗号,是太平洋手机论坛官方还是假冒,在我搞清楚事实之后,许我慢慢道来!!
评论



原来事情是这样!!
这是太平洋Phone人院(组织详情请点击)团队组织的一个线下活动,Phone人院街头实验室。因为考虑到国庆大家都出来游玩,肯定会遭遇手机没电的尴尬,所以@小小钳站长特意策划了这个活动来帮助路人。在被拯救的同时还有礼品送哦!

此时大伙在麦当劳策划本次活动的内容,貌似接下来会很精彩的样子
评论


这次我们佩戴的装备十分齐全,十几个电源由2位达人背带着形成人肉充电站!!
评论

评论

评论

前期的一些准备工作,了解小小钳的都知道。邪恶的小钳子总喜欢重口味!
评论

小鬼初次亮相
评论

活动成员,目测都是一群屌丝
评论


仔细看招牌,只限女性!!哈哈。。原来是有目的的解救。据说充电同时,还会问一些问题,其中有一条是询问微信号!当然也可以拒绝回答。。
评论

卖力的扮鬼大师tiger!!!
评论

这不,,把这位可爱的小妹妹吓坏了。。。
评论

后来经过一番解说,小妹妹大胆的来起了合影。真心好可爱!
评论
很快就有美女被我们吸引过来了。好清纯的妹子,不知道我的小伙伴们是否有索要到微信?
评论

哎哟,这位哥是啥姿势?
评论

看来妹子对我们此次活动存在疑惑!免费充电还有礼品送?
评论

八爪鱼手机支架?其实我也好想要!!
评论

这位小胖哥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亮点
评论


采访路人进行中……
评论

不知是受到奖品的诱惑还是手机真心有需要充电,来捧场的从小妹妹到大叔叔,每个人都好开心的样子。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这一阵折腾下来,我们的小鬼达人也累坏了。
评论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其实这不是在做法,而是小伙伴在休息的搞怪。
奖赏你今晚去好好吃顿!
评论
▼香烟伺候!
评论

突然一位砸场子的妹子飞奔而来!怒斥我们扮鬼不专业,并手把手的经行专业指导!
女汉纸果然霸气十足

后续Phone人院会不定期的在广州街头举行小活动,如果你有幸遇到就要快快参与哦,奖品神马的最有爱了。
CoN9洋葱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4892,距离下一级还需5108贡献
手机博士 熊熊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Phone人院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3-10-21 14:3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看看先。。。。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74955871/7ef13898/1.png 原ID:系广州游太平洋
1966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981,距离下一级还需419贡献
WP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手机学员
2013-10-21 15:0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不错不错,,好想去,,,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2563925184/cbe23457/1.png
我是屌霸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08,距离下一级还需42贡献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2013-10-21 15:19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擦 我觉得我要把这图放出来!



我是屌霸 于 2013-10-21 15:20:14 修改
签名档
胸有成竹?可是我没有胸!
小竹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727,距离下一级还需73贡献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海豚教超级粉丝 手机博士 Android粉勋章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Phone人院
2013-10-21 15: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老虎成背景帝了。。。。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924879735/240a04bd/10.png 关注新浪微博·成为【第一手尝试Phone玩一族】
小竹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727,距离下一级还需73贡献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海豚教超级粉丝 手机博士 Android粉勋章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Phone人院
2013-10-21 15:20
只看该作者
6楼
话说你们也得过来我这边线下几次撒~~~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924879735/240a04bd/10.png 关注新浪微博·成为【第一手尝试Phone玩一族】
古伟鸿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3011,距离下一级还需6989贡献
海豚教超级粉丝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手机学士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2013-10-21 15:20
只看该作者
7楼
好牛B啊。。~~求送电源啊~~~~~
乡村小子
Lv9
太平洋舰队准将 贡献2831,距离下一级还需169贡献
2013-10-21 15:22
只看该作者
8楼
过来看看
签名档
欢迎加微博;http://weibo.com/u/2193263873
XU晗晗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294,距离下一级还需206贡献
2013-10-21 15:24
只看该作者
9楼
好好玩的样子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2923944222/0da53904/1.png
YY树懒YY
Lv7
太平洋舰队中校 贡献1879,距离下一级还需121贡献
2013-10-21 15:37
只看该作者
10楼
帅!!!!!!!!!!!!!!!!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771017150/1361a86c/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