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disman_007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31065,距离下一级还需8935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斑竹专用 最佳版主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太平洋彩云送奖
楼主
2013-09-21 00:01 0 1362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 本主题由 相濡 于 2013-09-21 12:07:05 设为精华1,原因:感谢奉献~~ ]
最后由 disman_007 于 2013-09-21 00:04:39 修改
预约不到土豪金的5S,这个中秋,有点寂寞。。。
当然,不是本人要的,别想歪了。
过这个中秋,送礼都破费了一大笔,然而另一头又要破费了,
小姨子刚好手机坏了,在老婆的再三要求下,今天入手了华为P6,适合爱美的MM自拍

PS:小姨子“艳照”在下面,边看边找咯

好吧,今晚就简单的先上开箱图,懒得P图了,将就看吧
白色的外包装盒子,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有木有??
评论


评论


就让我来打开它,看看内涵在哪,由于本人已经摸过了,所以,屏幕上比较多指纹
之前有人问到。。。除了摸过手机外,还摸过小姨子么?在此。。。无可奉告。。。你懂的!!
评论

评论

看上去很简洁,全都是白花花的,简直是大部分MM的最爱。
评论

除了说明书,保修卡,还送了贴膜,手机套,哈哈,这还是不错的。
后来问了客服MM,是店里送的,原本是木有的。。。那就是开过包装。。。
客服MM说是为了验机。。。好吧。。我也木办法,继续查验手机吧。。。
评论

配件齐全,果然也是全白
评论

----------------------------------------------------------------------------------------------------
主角现身啦
海思K3V2E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
4.7英寸incell LCD屏幕,分辨率为720P级别
后置像素800万,前置像素为500万
厚度仅为6.18mm, 配2000mAh不可拆卸电池

外壳采用不锈钢材质,搭配超薄机身,令人惊叹的金属质感,这也是为什么发热量会这么大,因为传热快,
反过来思考,也就是散热快。这一点还是可以有的。

评论

6.18毫米
评论

背面附有入网许可以及存储卡和SIM卡的操作指示评论

真的很薄,很有手感,即使是4.7寸,对于MM来说,单手操作也不是问题。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裸机薄,戴套后也一样薄,看看就知道了。而且手感也是超好的。
评论

评论

评论

开机,三个标志性的华为LOGO,简单试了下拍照和视频和游戏,稍后再另发使用篇。
拍照很清晰,成像速度很快,可以和4S相比。而前置的500W自拍,比其他手机,好太多了。
看视频和游戏,没一会,发热量就N大,大概是超薄的原因,不过,作为四核机,也预计了这情况。
但是,正常的刷微博,玩QQ,微信什么的,发热量低,还是不错的。
评论

评论

评论


好了,大概就这么多,也是时候睡觉了,半夜发帖的孩纸伤不起。小姨子在催明天要手机了。
虽然中秋已过,但也祝大家快乐,因为假期还有一天。。。
评论


小姨子在此,哈哈。。。“艳”照来了


华为P6移动版的相关信息

参考价: ¥799
网友评分: 2.4
屏幕大小: 4.7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720像素(720P)
系统: Android 4.2
查底价
签名档
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多多中大奖。
chenwt陈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96,距离下一级还需104贡献
2013-09-21 00:05
只看该作者
沙发
额····。其实我不是为看手机而来
CoN9洋葱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4890,距离下一级还需5110贡献
手机博士 熊熊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Phone人院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3-09-21 00: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007又来晒小姨子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74955871/7ef13898/1.png 原ID:系广州游太平洋
disman_007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31065,距离下一级还需8935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斑竹专用 最佳版主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太平洋彩云送奖
2013-09-21 00: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系广州游太平洋 发表于2013-09-21 00:06 3楼
007又来晒小姨子
第一次晒吧。。。。。。。
签名档
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多多中大奖。
Sherlock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75,距离下一级还需5贡献
2013-09-21 00: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我看看
CoN9洋葱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4890,距离下一级还需5110贡献
手机博士 熊熊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Phone人院 特别贡献勋章 论坛VIP用户
2013-09-21 00:27
只看该作者
6楼
disman_007 发表于2013-09-21 00:08 4楼
第一次晒吧。。。。。。。
我记得你之前某贴提过你小姨子啊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874955871/7ef13898/1.png 原ID:系广州游太平洋
mylovespee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14,距离下一级还需86贡献
2013-09-21 00:43
只看该作者
7楼
流浪的孩仔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21,距离下一级还需79贡献
2013-09-21 02:53
只看该作者
8楼
我也来支持一下,我没有分,就不帮你加加了
有名堂1979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8793,距离下一级还需1207贡献
2013-09-21 06:14
只看该作者
9楼
(⊙o⊙)哦   好稀饭的。
签名档
http://weibo.com/1035438070/profile?rightmod=1&wvr=5&mod=personinfo
星林
Lv14
太平洋舰队五星上将 贡献6117,距离下一级还需683贡献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Android粉勋章 手机学员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2013-09-21 07:54
只看该作者
10楼
签名档
太平洋飞利浦手机区欢迎你;http://itbbs.pconline.com.cn/mobile/f2312747.html 愿意为你守候,为你等待,我的挚爱,我爱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