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玩一族

找论坛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楼主
2012-12-10 18:00 0 4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No态度 于 2012-12-10 18:16:18 修改
之前来了那么一坨: 【Phone人院出品】切糕党都膜拜它!Lumia 820到货 

昨天,我目送820今天我笑迎920话不多说,刚才死机重新再发。。尼玛不简单。。

评论
是的,撸妹920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了,虽然不是被我开苞,但我如同第一次那样子去爱惜她,抚摸她!
评论
这是在百老汇预定的,5588hk,不错不错,跟iPhone 5一个价位呢~
评论
配件里头有一对黄色的耳机,跟820一个样,然后三脚叉电头、N份说明书,以及一根针。
评论
这针不错,比火腿肠的和苹果的好看
评论
还是黄色搭配黑色好看很多~~
评论

评论


评论
顶部是sim卡槽和耳机孔
评论


评论
跟820不一样,920的摄像头比较靠中间。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未完)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2012-12-10 18:0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太好了写完了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麦麦叫授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0661,距离下一级还需9339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手机博士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外设达人:此人对键鼠外设很有研究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笔记本论坛特殊贡献 星星同学会成员 晒机小王子 邪恶势力 手机硕士 手机学士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龙年勋章 版主功勋
2012-12-10 18:02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屏幕碎了
签名档
新浪微博@麦麦点菜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777284725/150ce056/5.png
1966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981,距离下一级还需419贡献
WP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手机学员
2012-12-10 18:5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好机好机。。。。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2563925184/cbe23457/1.png
相濡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0812,距离下一级还需9188贡献
Android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WP粉勋章 海豚教普通粉丝 手机博士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2012-12-10 19:4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我好想要,好想要!楼主借 我耍耍啊
jinnywang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35080,距离下一级还需4920贡献
手机博士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Android粉勋章 娱乐地带特别贡献
2012-12-10 21:21
只看该作者
6楼
这柠檬色特不好看


男生用了容易吃柠檬
签名档
所有编辑好的图片、视频等在发帖后两个星期内会删除 硬盘不足,如需索取,请尽早,请见谅 感谢各位的支持 ************************************************************* 少玩手机 多看书
系统管理员
该楼层已被屏蔽 | 为什么
Mr_薯
Lv17
太平洋舰队副司令 贡献26933,距离下一级还需13067贡献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晒机小王子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评测新人王:启程评测之路 邪恶势力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高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手机博士 大师级水者:你的水有如大海容纳百川 WP粉勋章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海豚教领袖骑士 海豚教普通粉丝 涉水新人王:你的水给他人带来了欢乐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中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初级精华创作者:启程的精华之路 手机硕士 手机学员 灌水小王子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2012-12-12 14:26
只看该作者
8楼
这个可以有!!!
签名档
【http://weibo.com/p/1005051734636384】关注新浪微博·成为第一手尝试Phone玩一族
你TiGeR爺
Lv6
太平洋舰队少校 贡献1227,距离下一级还需273贡献
手机学士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Phone人院
2012-12-12 19:37
只看该作者
9楼
相濡 发表于2012-12-10 19:44 5楼
我好想要,好想要!楼主借 我耍耍啊
 深圳的不借 哈哈哈哈
相濡
Lv16
太平洋舰队发言人 贡献10812,距离下一级还需9188贡献
Android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WP粉勋章 海豚教普通粉丝 手机博士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2012-12-12 20:13
只看该作者
10楼
你TiGeR爺 发表于2012-12-12 19:37 9楼
 深圳的不借 哈哈哈哈
 浮山的一边凉快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