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楼主
2011-04-28 10:37 0 9260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 本主题由 。_Messi 于 2011-05-03 09:31:57 设为精华1,原因:大家都觉得好帖子!!以后多点去视察行情呀! ]
最后由 No态度 于 2011-07-14 10:14:59 修改
上次发了这样的一个帖子:过米国--▍▍▍索爱Xperia Neo体验使用▍▍▍
最新更新的7月份的在这!!!

▍▍▍为庆祝香港回归!!7月1日再过HK▍▍▍热门机型港行报价大全-0704更新


大家的反应貌似不错~~
所以呢~~
俺特意再来弄一个港行价格的帖子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哈
大家想要的价格
已经好了哟
我设置了回复可见
麻烦大家啦
因为有很多都不回复d
所以麻烦大家动一下键盘啦
感谢。。
我会在下个月再进行一次调查d~

评论评论



评论


虽然我经常占人家便宜
   但偶尔都会为大家服务的
       大家不用客气即管提
            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

好了大家久等了~我今天已经把大家的需求都收集好了~不过抱歉,那个平板电脑我找不到。。请原谅。。
现在先看一下我今天的情况呗!!!

先说明~百老汇、丰泽等各大店铺的价格是一样的!!!

现在我出发去 mang kok!!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来到丰泽,我见到了ipad2现在只有32G的wifi版

评论



评论

真的不错。。。很薄。。。

评论

现在用的是4.3.1。。。。

评论

因为太多人在看着我玩,我就不好意思在详细研究研究了,不过真的比ipad 爽很多的哟~

评论

白色iphone4 貌似都没之前iphone4买的那么震撼,看来黄牛们又要亏了。现在iphone4 白色无货,黑色就有货。。。除非是上台前协约就有哇。。
所谓的签协约上台就跟联通签协议套餐那样子的。


评论

HK 的圣代只需6hk,而且有花生!!!雪糕很足!!
但是我们这边的要6.5rmb。。而且没花生。。更重要的是!!雪糕里面是空心的!!!
评论

香港的伤残人士都会靠自己去生活,但是我们这边呢??在路边着钱罐或碗,然后可怜兮兮的看着大家???

评论



评论



评论

这个是在MOTO的宣传哟~~
评论

下面的童鞋问到的一些价格现在可以即时回答价格需要回复才能可见的呢~~~~~


好了搞定!!!感谢大家支持支持哈!~~~~~~~~
6月份我再去调查d !!!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2011-04-28 10:38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沙发永远是我的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佛山大兄
Lv11
太平洋舰队中将 贡献3992,距离下一级还需408贡献
手机学员
2011-04-28 10:5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签名档
http://weibo.com/u/1813719352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2011-04-28 11:4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大家快来看看需要咨询啥样的机子的???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亲爱的懒羊羊
Lv18
太平洋舰队司令 贡献47506,距离下一级还需52494贡献
CPU达人:此人对CPU很有研究 高级精华创作者:太平洋的水友们感谢你的精华带来的帮助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海豚教超级粉丝 舅舅勋章:有钱人!花费1万分赢得了舅舅的信任 最佳版主 手机学士 高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江河滚滚奔腾 星星同学会成员 超频达人:此人的超频功力很深厚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灌水小王子 WP粉勋章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装机高手:此人对装机很有研究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2011-04-28 12:42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No态度
Lv10
太平洋舰队少将 贡献3138,距离下一级还需562贡献
初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溪流绵延不断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手机博士 技术达人 大师级评测员:你的评测作品已成为传说 邪恶势力 小白救星:此人拯救了无数小白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Phone人院
2011-04-28 15:18
只看该作者
6楼
大家不用客气的哈!!!!!
No态度 于 2011-04-28 15:18:30 修改
签名档
做人一定要有態度!
骑士橙
Lv3
太平洋舰队中士 贡献320,距离下一级还需30贡献
海豚教超级粉丝 手机博士 Android粉勋章 WP粉勋章 手机硕士 手机学士 手机学员 技术达人 手机论坛CEO 首页推荐5级 小丸子粉丝:小丸子的粉丝团 色影先锋队 Phone人院
2011-04-28 15:25
只看该作者
7楼
签名档
http://service.t.sina.com.cn/widget/qmd/1663361275/b218d70f/1.png
saas
Lv9
太平洋舰队准将 贡献2962,距离下一级还需38贡献
2011-04-28 15:52
只看该作者
8楼
W8不错。
sillypwwq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97,距离下一级还需3贡献
2011-04-28 21:43
只看该作者
9楼
这等好人好事当然要啦~~~~
那就帮忙看看N8百老汇或是丰泽是什么价钱~~~

你好消息~~~
aolita1983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673,距离下一级还需27贡献
2011-04-28 23:44
只看该作者
10楼
苹果3GS 8G 版现在的价格,有空打听一下尼康D90的套机价~我要等7月份去~
签名档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bbs4/logo/200811/7/122604998030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