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找论坛
眼幕度凉微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3,距离下一级还需57贡献
楼主
2017-08-07 14:11 0 15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眼幕度凉微 于 2017-08-07 15:20:11 修改
露珠有个女同学,就是很爱得瑟的那种,兜里有一千块,她能给你吹成五千块。比如前些日子她买了个单反,其实也就入门级的,跑我们这大大显摆了一番。为了彰显她高超的拍照水平,大热天的非把我们拉到操场拍照。
评论
然鹅拍出来的照片,呵呵,都不好意思说。给你们个表情包,寄个儿体会吧。
评论
谁还买不起一部入门级单反怎么着,只不过这年头,手机花式拍照都完虐相机了,还买单反真的是有(kai)档(xin)次(jiu)噢(hao)~ 
评论
(华为畅享7)
评论
(华为畅享7 Plus)
不说其他的,就露珠现在用的千元级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花式拍照就够玩一年的了。
不信?那露珠给你免费敲敲黑板好了!
No.1美肤
身为二十一世纪自拍星人,大家都有一种病:不美肤会死病。露珠hin多朋友都是拍完之后再用第三方美图软件修图,包括我辣位用单反的同学,拍完还得传到电脑里修修修。
评论
但手揣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的露珠不一样,该系列的两款手机均自带美肤功能,自拍的过程里直接美颜。每次拍出来的皂片,露珠都觉得自己美得自带主角光环~
评论
自拍美肤这只是畅享7系列手机拍照优势的开始,后面还有大招,请接招!!!
No.2 慢动作
评论
常规皂片拍腻歪了,来点创意呗,可以跟着TF三小只的节奏拍个慢动作视频~比如运动的时候用这个功能拍个视频,动作放慢之后你会发现,满满的运动大片既视感,自己原来酱腻害!
No.3延时摄影
评论
评论
不要以为延时摄影是单反的专利,nili千元机照样手到擒来好么~只要有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再准备一个三脚架,你就可以在落霞漫天的傍晚拍下飞速变化的繁华都市景观了。
No.4全景
评论
看到这幅画卷一般的长景照,4不4觉得波澜壮阔,无与伦比?这就是全景拍照的好处,没有多余的晕染,只要像长画卷一样记录下所有的景色,你就能美的惊天动地!
No.5笑脸抓拍
如果你是个爱笑的妹纸(汉纸),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的这个功能就太适合你了,只要你一笑,手机就会自动抓拍你的笑脸照~
评论
大家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差”,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说:爱笑的妹子都很美~
No.6有声照片
能拍有声视频算什么,露珠这部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还能拍有声照片呢。
评论
昂,你没听错,就是一张照片,但是却可以录一段语音~神不神奇惊不惊喜?
No.7滤镜
评论
什么?拍完照再去用第三方软件加个滤镜?有时真心搞不懂你们人类,明明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一键搞定的事(si)er~怀旧、蓝调、晨光,你要什么,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都给你一键拍出来!
No.8熄屏快拍
忽然看到想拍的景,比如一闪而过的烟花Or流星,但是因为解锁错过了时机,是不是很气?
评论
昂?那你怎么不换个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咧,你不知道这系列的两款手机有个熄屏快拍功能吗,不用解锁,快速双击音量下键就能秒进入拍照界面,绝不错过任何一个瞬间~这速度,4不4把自己都酷到了?
No.9声控拍照
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的这个声控拍照功能真是自拍星人的大大大福利,解放了一只手从此不做“长臂猿”,pose也能解锁更多~
评论
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的花式拍照还有很多,但是露珠说的好累,不说了,喜欢的你们可以自己买了慢慢解锁。
评论
最后露珠说一下,华为畅享7系列手机目前市面上有两款在售,一个适合喜欢单手操作的配以5英寸屏幕的华为畅享7和拥有5.5英寸机身的华为畅享7 Plus。露珠用的就是畅享7,而偶男票那种大手的,必须给他用5.5英寸的华为畅享7 Plus!!!各位亲们,如果你们也想尝试更丰富好玩的拍照模式,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畅享7或者畅享7 Plus呦~~
晴天女骇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7,距离下一级还需93贡献
2017-08-07 14:50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用的是华为畅享7,这些拍照方法我都尝试过了,很好玩~
泥巴老爷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6,距离下一级还需94贡献
2017-08-07 14:5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都在说拍照,其实我觉得华为畅享7的系统也不错啊,王者荣耀打的666哇!
一直依赖祢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6,距离下一级还需94贡献
2017-08-07 14:57
只看该作者
地板
我听我同事说,他马上就要买一部华为手机7啦
聪明的馋嘴蛙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5,距离下一级还需95贡献
2017-08-07 14:5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外观品质性价比真的是超级高。
深黑色靓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0,距离下一级还需100贡献
2017-08-07 15:03
只看该作者
6楼
高颜值手机在那里去看都是最最不一般。
杰出青年锋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100,距离下一级还需100贡献
2017-08-07 15:05
只看该作者
7楼
我觉得这样手机我现在是要马上入手一部才可以对的起我自己了。
我要燃烧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97,距离下一级还需103贡献
2017-08-07 15:08
只看该作者
8楼
这配置真的是没有什么可以挑剔了呀。
回忆着你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98,距离下一级还需102贡献
2017-08-07 15:42
只看该作者
9楼
续航那么长时间,而且外观也好看
马哈伊特呐
Lv2
太平洋舰队下士 贡献90,距离下一级还需110贡献
2017-08-07 15:4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华为带给我的惊喜那可是多少钱也买不来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