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找论坛
PC购物团广州站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403,距离下一级还需297贡献
楼主
2014-03-26 18:00 0 8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最后由 PC购物团广州站 于 2014-03-28 14:00:15 修改
 评论地球上已经出现了一款能连续录音350个小时的录音笔了,你知道吗?

  时下,录音笔产品可谓纷繁众多,琳琅满目,但在众多种类的录音产品中,好像还缺少一个很重要的功能,那就是录音续航时间要长!亨思特公司继前段时间推出的多款高清摄像录音笔后,现又推出新款,此新款就是针对目前国内录音笔行业都没能解决的录音时间长的问题从而研制开发出来的。它能连续录音350个小时(实测),为录音提供超长续航保障,属行业之最,当然,在录音音质上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它就是型号DVR-308。
评论

哈哈,说的就是我啦~我是亨思特DVR-308【点击这里了解更多】
下面大家来了解一下我吧:评论
【姓名】:亨思特DVR-308

【特征】:
1、350小时超长时间录音!
  DVR-308内置1500mAh大容量聚合物电池,同时采用PMU+DVFS双节能技术,可实现连续工作录音15个昼夜,这样的设计增长了产品的续航时间,是普通录音笔的N倍,机身容量有8G/16G可选。

2、一键录音,一键播放!
  机身设计简约,正面具备实用的操作按键,一键录音,一键播放,所有的功能基本均可一键完成操作,很容易上手。机器顶部内置高灵敏度双麦克风设计,可全方位立体录音,录音模式有三种可供选择:长时间录音、标准录音、高质量录音,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3、声控录音!
  超人性化的VOR功能,只要打开它,在录音状态下,有声音时自动录音,没有声音时处于待机状态,最大限度节省存储空间,内置大功率扬声器,能清晰听到录音播放。

 
4、FM收音!
  有FM收音功能,耳机、外放双模式自由切换,收音内容可清晰听到。它还采用进口时钟IC,能准确记录录音笔工作时间。

    >>>更多详情,请进入亨思特官网了解:http://www.hnsat.com/

【惊喜团购价】238元 亨思特DVR-308(8GB) 

【购买链接】:点击这里



【购买保障】
  正品行货,带发票,支持专柜验货  
  如果您在团购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亨思特服务电话:755-82798381;
  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30-18:00,由咨询人员为您提供专业解答,或登陆亨思特官方网站:http://www.hnsat.com获得上述服务。


企业故事:
  深圳市亨思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码电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 IT 类高科技企业,是国内最早开发生产数码录音笔、数码摄像机、Mini DV的企业之一。“ 专 ”是本企业最突出的特点,从 1999 年起一直至今,亨思特始终专一致力于数码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




签名档
欢迎加入PC购物团全国Q群:3359752 广州Q群:74583360 同时也欢迎关注PC购物团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pconline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upload/upc/tx/itbbs/1105/27/c2/7797396_1306465139183_1024x1024.jpg
阿文加油!*^o^*
Lv20
太平洋舰队党委书记 贡献187226,距离下一级还需192774贡献
大师级水者:你的水有如大海容纳百川 中级精华创作者:加速的精华之路 灌水小王子 音频达人 熊熊 万人迷
2014-03-28 21:29
只看该作者
沙发
不需要也支持下。
签名档
爱生活,爱硬件,男人还是硬的好! ★★★ ★★★ 欢迎关注: http://weibo.com/kelvinli007
SZhstsy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4-03-31 11: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SZhstsy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2,距离下一级还需78贡献
2014-03-31 11:1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青年节打光棍
Lv4
太平洋舰队中尉 贡献586,距离下一级还需114贡献
2014-04-08 16:1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现350小时,碉堡了
KZD_itsend88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距离下一级还需74贡献
2014-04-09 13:33
只看该作者
6楼
【硬盘涨价在即 且购且珍惜】希捷1TB移动硬盘太平洋Z团购仅406元 包邮!简洁大气 办公必备神器!USB3.0最高传输速度5Gbps!希捷大厂出品 质量保证 安全稳定!限时限量团购结束就没有啦!还不赶快行动!咨询电话:020-22001098  13728003588
KZD_itsend888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6,距离下一级还需74贡献
2014-04-09 13:35
只看该作者
7楼

【硬盘涨价在即 且购且珍惜】希捷1TB移动硬盘中关村Z团购仅406元 包邮!简洁大气 办公必备神器!USB3.0最高传输速度5Gbps!希捷大厂出品 质量保证 安全稳定!限时限量团购结束就没有啦!还不赶快行动!
我の快楽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5,距离下一级还需75贡献
2014-04-14 07:11
只看该作者
8楼
 
fuhao.ziyuan918.cn
会思考的木头b
Lv1
太平洋舰队新兵 贡献19,距离下一级还需61贡献
2015-01-18 19:05
只看该作者
9楼
系统管理员
该楼层已被屏蔽 | 为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