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综合讨论区

找论坛
炽天使之翼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9853,距离下一级还需147贡献
中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显卡达人:此人对显卡很有研究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星星同学会成员 中级评测员:加速的评测之路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楼主
2018-06-07 11:46 0 1 只看楼主
电梯直达 
爱好电子产品就是有个毛病,就是喜欢败家的感觉。无他,就是喜欢买买买嘛,而且买了一些新产品,还是挺小激动的。今年618,东哥似乎心情挺不错,优惠券来了一波又是一波。虽然我不是屯券发烧友,但东哥一番美意怎能拒绝呢?
今年的618优惠券似乎有点奇特,不是往常那种200-10元,100-5元这种,而是变成了108-8元,360-28元这种另类优惠券。到底好不好,还真的是试过才知道,不如来算一算吧。普通的200-10元,那就是等于给你95折,如果是240-18元,那就等于说打了92.5折。这样算下来,折扣下来实际上就是200-15元优惠券,这点折扣幅度比200-10元提高了点,这点蚊子肉还是聊胜于无的。
优惠券屯多了,自然就想升级手中的产品了。之前买的微投,用了一段时间后,就想升级个更好的。好吧,都怪我喜欢玩新玩意~~~~~
评论
某东物流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好在没有到618,速度还是有保证的。产品外包装比较小巧,正面的iF认证比较显眼,看来这货还得了工业设计奖。
评论
评论
包装另一侧是优派与JBL的标示,说明投影机使用的是JBL的音箱,相比一般的微投,音响效果上应该更有保证。
评论
微投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巧,内附说明书,对于我等资深玩家,这说明书直接忽略不计。
评论
评论
包括了遥控器,电池,电源线,USB-C数据线,保修卡,还有的都有了,如果再有一个HDMI线就完美了。
评论
充电器输出19v 3.42A,最高可以输出65W,但微投不需要这么大功率,这充电器输出功率明显就是有冗余。
评论
USB-C接线,这适用于MAC设备,由于手头上没有,故此无法体验MAC接微投的效果。
评论
这就是遥控器,有了遥控器就不需要按压微投后面的按钮。
评论
评论
千呼万唤始出来,主角来了。这就是微投!第一印象——比以前的那个好看了不少(价格也贵了不少,泪呀),M1有一个支架,这样微投就可以360度旋转,这个设计值得点赞。
评论
顶部是音响,官方介绍是双JBL音响。
评论
底部有一个支架安装螺孔,可以安装支架,例如可以将微投安装在三脚架上。
评论
M1支架底部有防滑垫
评论
侧面是焦距调节旋钮,输入接口也隐藏在这里。
评论
微投背部是功能按钮和电量指示灯。M1自带电池,官方数据显示,在电池节能模式下可连续使用6小时。
评论
微投自带光线检测,可以实现自动灭灯。
评论
不得不承认,这种隐藏接口设计挺不错的。不使用时可以防尘,使用时就盖子打开就ok了。
二、使用体验
评论
这就是M1的功能界面
评论
评论
图像设置界面选项不多,该有的都有了。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评论
三、使用总结
使用时间不算很长,但至少用得还是挺满意的。说说画质吧,M1的硬件参数应该比之前用的微投提高了不少(价格也贵了不少呀),整体画面的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都让我比较满意,在部分暗处处理方面,个人感觉偏暗了些,或者说,整个画面的亮度感觉还不是很高,和同规格的微投差不多,这是微投的通病。在音质方面,JBL音箱的加成是实打实的。音箱效果不错,声音浑厚,音量也很大。效果要比两三百元的蓝牙音箱要好。
至于操作方面,个人建议使用遥控器会更好。虽然机身有按钮可以操作,但如果将微投投射至屋顶,这就无法操作机身按钮了。使用遥控器就免去这个烦恼。机身支持USB-C接口充电,如手机没电了可以用USB-C接线帮手机充电。对了,USB接口也可以充电的。这样一来,这个微投又可以充当移动电源了。
对了,还有发热要说说的。在充电状态下,播放一段长约15分钟,用手触摸机身会感觉到明显的温热,但不会烫手,温度还是可以接受的。手感机身温度大概30°到40°左右。


优点:
1、易于携带;
2、JBL音箱效果不错;
3、360°的投影支架很赞;


不足:
1、不支持水平的梯形校正;
2、微投亮度偏低,白天不拉窗帘基本没法用;


炽天使之翼
Lv15
太平洋舰队秘书长 贡献9853,距离下一级还需147贡献
中级水者:你的水有如湖泊清净悠远 大师级精华创作者:你的精华已经普渡众生 显卡达人:此人对显卡很有研究 乐于助人:此人帮助了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星星同学会成员 中级评测员:加速的评测之路 好孩子:此人乐于与分享入手的新硬件
2018-06-15 09:27
只看该作者
沙发
现在论坛人气真是大不如前,自己顶一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其他登录方式:

常用表情
太平洋电脑网论坛帖子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不代表网站立场。请勿轻信特价、汇款、中奖等信息,
请勿轻易透露个人资料,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PConline不承担任何责任
回复 发新帖 找论坛 反馈 回顶部